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看吉文 再看看阿穆尼亚 我只能泪牛满面
wang4wang - 9/13/2009 11:48:00 AM
楼主分析的很透彻~~ 同意楼主的观点 阿木还是这样的话 我们以后的比赛会更惨 他现在的水平我觉得还不如那个美国门将弗里德尔呢~~:default1:
chenping - 9/13/2009 11:52:00 AM
就只剩搞搞头发颜色的本事了:default6:
暗之王子 - 9/13/2009 12:56:00 PM
其实有几个弱队的门将都比阿木好 哎 实在是对他无语 森头走了以为是好兆头 看来阿木走了才是好兆头
Liquid000 - 9/13/2009 3:35:00 PM
个人觉得教授如果在门将的人选上继续信任阿姆的话,总有一天是要吃大亏的:default1:
huhu456321 - 9/13/2009 6:16:00 PM
我早说了阿穆不行,教授就是不听我劝,吃亏了吧,卡佩罗不把他召到英格兰国家队自有他的道理,不要一两场出色的表现就升天了了。教授太仁慈了,在其他球队表现不好的球员早就打入冷宫。
Ars.havin - 9/13/2009 6:19:00 PM
话说回来,这么多年里温格从未培养出一个好的后防球员。
火星终结者 - 9/13/2009 7:2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18:19:00 发表 话说回来,这么多年里温格从未培养出一个好的后防球员。
这话不客观。虽然确实好的少,但至少有图雷和科尔。都是一流球员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1:44:00 AM
cech这个赛季的表现水准也很高。 MU那个就。。比第一轮好多了。 利物浦的雷纳还是挺高的水准。 阿森纳的阿蒙就soso了。 维拉的美国佬还是可以的! ========================================= 这是曼城的球迷论坛里有人说的。
小克 - 9/14/2009 1:49:00 AM
看了下FM,阿穆的镇定是6,其他的指数都是世界级,至少是洲际级 球探说了,他的能力已经到了巅峰 这是爆棚的翻译,我准备明天截一个图,发到阿森纳中文官网,转给温格,看看怎么说 没答复,我就准备上访了
37°2 - 9/14/2009 2:07:00 AM
支持上访
keaneng - 9/14/2009 3:13:00 AM
阿木犹如一片薄膜,耐不住冲击!!!每次一看到对手球员射门,没准就感觉会被射穿的,难受啊!!!
怪兽叔叔 - 9/14/2009 4:06:00 AM
买阿金吧....
zllhenry - 9/14/2009 11:00:00 AM
一个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 阿穆这场比赛等于像坨屎般   之前我厂还有优势   失球后就完全进入了另外个形势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吉文 再看看阿穆尼亚 我只能泪牛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