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2/2009 11:12:00 PM
阿穆尼亚那球,我又看傻了,为什么我要用又呢:default6:
上半场面对阳光的是曼城,那个球搞不懂阿穆尼亚再想些啥。最后的进球不算在理查兹身上,而是算的阿穆尼亚乌龙(听上海体育解说员说的):default11:
先是慢吞吞的出击,然后击球力量软绵绵,球碰立柱又碰阿穆尼亚的身上,弹进了球门。
纵然阿穆尼亚不定期有鸡血般的表现(比如上赛欧冠客场对曼联一役),但身为豪门俱乐部的门将,要的不是抽风的神经刀,而是稳定的发挥。你可以偶然失误,但其他时候表现出色(像莱曼一样),而不是偶尔鸡血,然后其他时候表现平庸甚至低级。
你可以偶尔考试不及格,但其他时候稳定在90分左右。但千万不要偶尔100分,接着保持60分的水准,然后隔三差五的不及格:default8:
阿森纳最大的软肋不是后腰,不是中卫,不是板凳,而是门将。
以前莱曼表现不稳定,阿穆尼亚可以上,有竞争才有进步。莱曼最后被阿穆尼亚顶替,我一直认为不是能力的问题,这是不公平竞争,是温格一手想要扶正阿穆尼亚。
现在的阿穆尼亚就算表现再烂,又有谁能顶替他的位置,与他竞争呢?靠法比安斯基?大家心里有底吗?
sonnywong - 9/12/2009 11:52:00 PM
:default6:
我們需要一個世界級的門將....
不然.. 真的沒什麼希望... 唉...
37°2 - 9/12/2009 11:55:00 PM
加拉那球,吉文反应绝对是世界级的:default10:
逆风 - 9/12/2009 11:56:00 PM
我也泪牛满面,早就泪牛满面了,还有我现在得不得阿森纳夺冠的话,一听我就胸闷,气短
yaaaaa - 9/12/2009 11:57:00 PM
神经刀冬季转会一定要全部清洗,A1,D2
S3练不好传中之前让E27主力
怪兽叔叔 - 9/12/2009 11:59:00 PM
我早就说阿木靠不住了,你们就说他行,现在他妈的表现了烂了,就在这里喷,我最看不起就是LZ这种人
Ars.havin - 9/13/2009 12:00:00 AM
阿穆尼亚让人无语。
绯花 - 9/13/2009 12:04:00 AM
阿穆,c22绝对是除之而后快
c22打了那么多年了,还是那么冒失
直接导致理查兹助攻阿德巴约
暗之王子 - 9/13/2009 12:04:00 AM
当年在纽卡的时候就很出色 可惜BOSS不买他
阿木 塞尔塔的2号门将 50万英镑买入 这样的人怎么能放心呢?05年2比4输给曼联 06年欧冠决赛 07年的联赛杯决赛 等等等等 我实在是对他无语
鹿丸 - 9/13/2009 12:06:00 AM
不要跟吉文比了,现眼,弗里德尔都比不上
37°2 - 9/13/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9-12 23:59:00 发表
我早就说阿木靠不住了,你们就说他行,现在他妈的表现了烂了,就在这里喷,我最看不起就是LZ这种人 |
我什么时候说过阿穆尼亚靠的住,你哪只眼睛看到了,从欧冠决赛被近角破门,我就一直说阿穆尼亚靠不住
我最看不起你这种没根据就乱说的人
Destiney - 9/13/2009 12:09:00 AM
恩 吉文基本是靠近世界级的 阿姆 目前还是世界二流
wang828168 - 9/13/2009 12:09:00 AM
真刀真枪才见真工夫 事实不止一次的证明 至于是哪几位 我也不多说了
暗之王子 - 9/13/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13 0:04: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9-12 23:59:00 发表
我早就说阿木靠不住了,你们就说他行,现在他妈的表现了烂了,就在这里喷,我最看不起就是LZ这种人 |
我什么时候说过阿穆尼亚靠的住
我最看不...... |
吵什么 在这个论坛待几年也不容易 就因为吵架这里吵跑了好多人 输球不是球迷的错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12:12:00 AM
:default7: 恭喜克里希的帽子戏法
暗之王子 - 9/13/2009 12:13:00 AM
拿3000万英镑还砸不出一个好门将?为什么不要弗雷?哎 抠门的俱乐部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2:19:00 AM
克里希这场帽子戏法~
逆风 - 9/13/2009 12:21:00 AM
吉文刚去曼城第一场比赛,我就流口水……阿木一把莱曼叔挤走我就开始喷口水。另外,别吵架,痛苦的永远是我们球迷啊,就像娶了一个带着假胸的外表还算华丽的女人,一上床一摸,露馅儿了,只能忍了唄,没准花点钱把胸做真点就好了 ,再说我们不是还有华丽吗?
roger663 - 9/13/2009 12:41:00 AM
阿姆也就二流,吉文是一流,可惜温格错过了机会
arsenalpeter - 9/13/2009 12:51:00 AM
A1,C22最好都让打打替补,与其现在这样还不如锻炼新人
37°2 - 9/13/2009 1:07:00 AM
TMD
想想就郁闷
火星终结者 - 9/13/2009 1:10:00 AM
第一个丢球不能怪阿穆吧?理查兹的头球力量也足,角度也刁,只能说运气不好。
而吉文扑加拉那个球,拜托再仔细看看回放,加拉完全就是朝着吉文身上顶过去的,是个正常的门将都该扑出去。
我承认吉文比阿穆强多了,但lz举的这两个例子不敢苟同。
onlychurch - 9/13/2009 1:17:00 AM
奇怪,到现在还没有人为a1辩护?
我可以想像有人说哪几个球不是他的责任,说上上场比赛如何等等。
一个门将,如果不能每场保证不出错就不是一个适合大俱乐部的门将(换句话,一两场比赛精彩不高水平的体现,在南美联赛经常看到这样个别场次抽风的门将)。这确实不容易,至少在英格兰本土没有,但是我们就是要这样一个门将,比如吉文。
sehai - 9/13/2009 1:32:00 AM
上一场球就有很多人为阿木辩解,再看看这场,还用再说吗??!!
温格先生,要是弗爵爷,早就把他换了,就是您的这种性格造就了阿森纳风格的优柔寡断,没有霸气,门将吃的亏还不够惨重吗??!!
unicorn - 9/13/2009 3:02:00 AM
A1,C22还是早点滚蛋吧。
关键时刻,难堪大用。
第一个球和A1有没有关我不管,反正A1让大家觉得牛的,也就去年对曼联那一场,别的关键比赛,这厮让阿森纳吃了不知道多少次亏了已经
jermaine - 9/13/2009 7:27:00 AM
为一个早已看清的二流门将吵什么。还不如期待阿木在关键比赛打鸡血。
specter - 9/13/2009 11:15:00 AM
转会期也过了,大家继续欣赏阿木神经刀:default6:
arscraft - 9/13/2009 11:29:00 AM
是啊 我们门将真的好2
sbinken - 9/13/2009 11:30:00 AM
本来就不追求冠军的,自然不用配冠军门将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1:31:00 AM
阿木那球的反应比40岁的莱曼还要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