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争取第五(阿森纳落后榜首9分,少赛一场)
xxc217 - 9/13/2009 10:48:00 AM
哈哈,太好笑了~~~~~~~~ 一输球就全都出来喷了!!! 有谁还记得上赛季输给老虎城等烂队的时候,有多少人出来喷的???? 怎么就那么多人不长记性呢,一个赛季总是总是要抓住球队不多几次表现不好的时候出来喷,球队打得好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们出来说句话啊????:default2:
sbinken - 9/13/2009 10:51:00 A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9-13 9:25:00 发表 貌似上赛季巴萨联赛上来N轮不胜 最后怎么了呢----
第一场输了,后来就是N连胜
guestA - 9/13/2009 10:55:00 AM
不希望再有人走了
xiu_song - 9/13/2009 3:16:00 PM
2连败,看了比赛的,信心还在吗?
henry-reyes - 9/13/2009 3:19:00 PM
信心仍在,不过枪手仍然稚嫩,冠军不敢指望。
zcg007 - 9/13/2009 3:26:00 PM
很明显,枪手实力较去年又有较大下降,曼城的整体人员和实力已经明显强过阿森纳,今年前四不保,5名开外!·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33:00 PM
兩連敗? So What!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35:00 PM
一場馬拉松中, 一時落後沒什麼問題
hardnainai - 9/13/2009 4:32:00 PM
LZ 说这话时心里虚不虚啊   温格下课了 你还会看阿森纳的比赛么
hardnainai - 9/13/2009 4:36:00 PM
才踢了四场比赛就TM说争第五了   要对阿森纳没信心了 就别在论坛里混了
hardnainai - 9/13/2009 5:08:00 PM
因为目标是冠军  我们才来熬夜看比赛的
roger663 - 9/13/2009 5:23:00 PM
冬天不进补,某些位置不调整的话5名之外,如果早做调整或许会有惊喜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5:27:00 PM
保冠军杯资格吧。
Ars.havin - 9/13/2009 5:46:00 PM
干吗这么悲观?? 在曼彻斯特两连败,很大原因是阿森纳运气太背,换句话说就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阿森纳开局两场运气太好了。 联赛桂冠你们本来就不该奢望,去年第四要是做冠军的话,需要搬到三座大山。三座大山哪能那么容易。
Allen3 - 9/13/2009 5:49:00 PM
保持这样的表现 不知道怎么定义 就是上场将将要扩大比分优势的时候有人短路了 而这场将将要反超的时候被黑狗扰乱了心智 当然比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只是相对去年一上来就完败富勒姆等等让人看不到希望的比赛 没有理由这么早就失去信心而已 就像球员们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进球的欲望
鹿丸 - 9/13/2009 6:44:00 PM
第四的挑战都很大
roger663 - 9/13/2009 6:56:00 PM
一两次运气不好还说得过去,连续运气不好这就是实力的问题了
Forward - 9/13/2009 7:59:00 PM
也才输了两场,联赛还有34轮
Ars.havin - 9/13/2009 8:01:00 PM
就运气来说。对埃弗顿这场,两个矮个中卫首先进球,算是有些运气了。 对凯尔特人这场,对方一个乌龙,我们一个折射。都是运气。 连续两场运气好的,再来两场运气差的。还了老天爷了。
卓不凡 - 9/13/2009 8:4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17:46:00 发表 干吗这么悲观?? 在曼彻斯特两连败,很大原因是阿森纳运气太背,换句话说就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阿森纳开局两场运气太好了。 联赛桂冠你们本来就不该奢望,去年第四要是做冠军的话,需要搬到三座大山。三座大山哪能那么容易。
现在的孩子就喜欢盲目乐观,输球就是运气不好,赢球就是运气好,那切尔西运气不是好到爆棚了。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8:55:00 PM
顺其自然吧
阿仙与奴奴 - 9/13/2009 11:04:00 PM
根据打完的这些轮次比赛来看,前场的各攻击点,和攻击群还没全部康复和施展开来。就曼彻斯特2场球来看,对MU,A23带伤,场面打的可以,这场的确是运气背了点,也包含A1的状态低糜的原因,A1呆滞的眼神又回归了,这是没竞争的恶果。再看MC这场上了3宝,这就复制了上赛季的一些比赛,只要3宝一起上,D2又被派去打边的话,攻击没速度,没创造力,导致F4一点开花,一被别人严防,球队的进攻能力就很受压,这在JJ替补上场后立马有了改善。所以只要A23/N8/JJ/F4(暂不含我靠,可含猥亵)四个里面至少能健康的上2个,比赛还是可以期待的。
阿仙与奴奴 - 9/13/2009 11:08:00 PM
至于冠军有很大难度,多了2、3队从旁打劫的球队,估计竞争很激烈,本来车仔挺顺的,但冒出个限制转会,而且最新消息是甚至不让外租的球员回归,这在非洲杯的时侯,车仔将很受考验。至于利物浦,忘了是谁说的一句,上赛季应该是利物浦最好的联赛成绩。
阿仙与奴奴 - 9/13/2009 11:12:00 PM
忘词,MU4连冠是不可能的。:oldem5:
Ars.havin - 9/13/2009 11:14:00 P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9-9-13 20:48:00 发表 现在的孩子就喜欢盲目乐观,输球就是运气不好,赢球就是运气好,那切尔西运气不是好到爆棚了。
我不知道你的年龄到了什么程度,以至于不明白我的年龄就抛出“现在的孩子”这个说法。 看样子你潜水好久了。 连续赢下凯尔特人和埃弗顿,是运气差?输给曼联和曼城,是运气好。 这个说法你可能会满意。
37°2 - 9/14/2009 1:58:00 AM
圣诞节才见分晓
上海Edison - 9/14/2009 2:58:00 AM
我開賭啊 誰要覺得球隊進不了4強的都可以來找我賭 不賭什么剃頭、JJ之類的 就賭人民的幣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3:04:00 AM
楼上的是大款。 要赌就赌RMB! 现在下结论说阿森纳进不了前四还太早了。温格说过这个阵型如何要待10轮比赛之后。现在才几轮? 等等看再下结论。9月份没有啥强敌了,估计成绩会有所反弹。
king3920 - 9/14/2009 8:5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4 2:58:00 发表 我開賭啊 誰要覺得球隊進不了4強的都可以來找我賭 不賭什么剃頭、JJ之類的 就賭人民的幣
建议楼上的专门开一赌贴,相信一定会有不少人乐意的.最起码楼主会积极参予的.
bcw - 9/14/2009 9:48:00 AM
继续看好阿森纳,如果输到四场球,我的目标也许会降为保前四. 我喜欢阿森纳,没理由也无需理由看轻她,我相信我们的实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争取第五(阿森纳落后榜首9分,少赛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