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ole203 - 9/13/2009 12:10:00 AM
争取第五
连续两场曼彻斯特的比赛输得都很气人。个人感觉大部分球员表现还是很好的,就是门将这一环节掉队了,阿本能成为一个好守门员,但绝对不是我们厂所要的那一个世界级门将。
再说董事会那般人真是胸无大志,就只满足于前四进入欧冠就好。对他们来说,钱才是最重要的。荣誉是什么东西,他们根本不知道。卖人大家可以接受,但是一下子,卖了两个主力,却只愿意拿出其中的一小部分来买人。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会跌出前四的。
个人觉得跌出前四未必就是坏事。得给那般不要脸的董事们个教训,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因小失大。这个赛季就争取拿个第五吧!!!!!!!!!!!!
zcg007 - 9/13/2009 12:52:00 AM
大家也看到了,现在的阿森纳是个什么样子!枪迷们我想心中也明白了今年不太可能进前四了!为什么呢?大家来看看吧!首先,曼联切尔西肯定从整体实力上占着前两名了!而利物从人员上讲虽然走了阿隆索,但实力还在,进前四问题不大,而今年势头强大的热刺和曼城,人员和教练都也整合到位,血洗阿森纳说明了曼城已经在整体实力上与阿森纳对等,甚至高出一筹!热刺连战连胜,进前五应该不成问题,有老雷的执教!也就是说,上述球队不管在实力和人员还是表现上都是强于或是和阿森纳对等!再加上他们都比阿森纳有钱!所以,阿森纳今年的最终排名估计在第6名左右!大家不知同意不!
arsenalpeter - 9/13/2009 1:02:00 AM
这场比赛没斗志,没激情,没速度,好像也没大脑,感觉很累的样子,希望这场比赛吸取教训(话说回来,教训还少吗),希望只是偶尔发生这样的情况,只是希望。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04:00 AM
一场比赛而已
Noriping - 9/13/2009 1:45:00 AM
在过去的几年中,落后榜首9分对于阿森纳是一个敏感的差距,别管少不少赛一轮
最后的结果就是阿森纳信心崩溃,破罐子破摔,差距继续被拉大
我不只认为阿森纳本赛季联赛无望,我还敢断言本赛季阿森纳将不会有一轮比赛可以当榜首
如果本赛季剩余33轮比赛中,阿森纳可以当哪怕区区一轮的榜首,我都愿自动离开ACN论坛
:default5:
俺这个04年注册的老ID说这话还是有点资格的吧
ArsenalTiti - 9/13/2009 1:46:00 AM
5轮就说没戏了~~你现在就走吧~~
有戏么戏和我们看球有什么关系
37°2 - 9/13/2009 1:46:00 AM
拭目以待
Noriping - 9/13/2009 1:54: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9-13 1:46:00 发表
5轮就说没戏了~~你现在就走吧~~
|
放心,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是不会让我走的
对此,我很有信心
:default5:
ljllzs - 9/13/2009 1:57:00 AM
温格看来又要为自己的固执而后悔了,真是太不能原谅了,自己球队到底是什么最弱,为什么不下定决心改善,只知道认人为亲,看一下中后场多少法国人,但是问题依旧,防守上高空有问题,克利希是个问题,再不加强中后场(防守),注定又是失败,温格下课不远了.
ArsenalTiti - 9/13/2009 2:01:00 AM
温总是不会下课的~~~每年就给1000W就可以保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也就他可以做到了吧
fflowers - 9/13/2009 2:01:00 AM
阿森纳冬季引进又将至关重要了。
ArsenalTiti - 9/13/2009 2:0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9-13 1:54: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9-13 1:46:00 发表
5轮就说没戏了~~你现在就走吧~~
|
放心,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是不会让我走的
对此,我很有信心
:default5: |
这我就不懂了 这个赌有意思吗~~反正就你这个赌 我是希望你离开的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2:06:00 AM
输了比赛又输了信心
pires84917 - 9/13/2009 2:07:00 AM
加拉崇拜者已经被阿森纳气得神经不正常了
esposito - 9/13/2009 2:09:00 AM
呵呵,开局输曼联,输曼城,就算最后夺冠这球看的也忒没劲
37°2 - 9/13/2009 2:11:00 AM
每年转会都能纯利润收入
每年小投入能进欧冠,得到大利润
你下岗温格都不会下课
小克 - 9/13/2009 2:12:00 AM
一场比赛,又来了,怎么像楼主这样的人这么多
这就是你的意志和水准,无语
上海Edison - 9/13/2009 2:13:00 AM
你去買個5%的阿森納股份 去董事會上好好的質問嘛
esposito - 9/13/2009 2:13:00 AM
阿森纳行的,不至于就崩溃了,最后十分钟至少还让人看得到希望
tomcat - 9/13/2009 2:39:00 AM
调整好心态 阿森纳士气低落时经常都连续不胜的
37°2 - 9/13/2009 2:43:00 AM
本特纳下底传中,小法抢点!
温格玩的不是战术,是寂寞!
37°2 - 9/13/2009 3:18:00 AM
温格从来就不是战术大师,在临场指挥方面他罕有佳作。作为世界上眼光最为独到的教练之一,他更像所有孩子们的父亲(这甚至可以解释他为什么偏爱年轻球员)。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我们每个人的父母亲都希望孩子们能有好的成绩,但那些真正爱自己孩子的父母更希望孩子懂得珍惜生活,懂得呵护自己的人生。我相信温格做的是同样的事情,甚至对阿德巴约,他也只是有教无类。这支阿森纳从来就不是一支成熟的队伍,老队长加拉都曾孩子般坐在场中央哭泣,何谈在球队领先抑或落后都时常发懵的80后甚至90后?
roger663 - 9/13/2009 4:01:00 AM
成功往往眷顾偏执者,这不错,但是温格太过偏执,几乎成了一种病态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13/2009 5:32:00 AM
其实大家对他质疑越大,他越坚持!:default6:
Allen3 - 9/13/2009 6:57:00 AM
开季魔鬼赛程基本告一段落
联赛3场客场强敌总共2胜2败
欧冠2胜进小组赛
顺便加上好签
以及效果不错的433
应该能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吧
卷田操 - 9/13/2009 9:12:00 AM
我们前四轮只有一轮主场
其他三强起码有两个主场
我们还少赛一场
先苦后甜吧
coffeecooler - 9/13/2009 9:15:00 AM
阿森纳能拿冠军,这个笑话太冷了,能保住前四温格祖坟就冒烟了
coffeecooler - 9/13/2009 9:2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9-13 6:57:00 发表
开季魔鬼赛程基本告一段落
联赛3场客场强敌总共2胜2败
欧冠2胜进小组赛
顺便加上好签
以及效果不错的433
应该能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吧 |
全赛季都这样的表现,阿森纳进不了前四,你信不信?
我认为今年第四名的分数应该在75分以上,冠军要85分。第一和第四的差距不会多于10分。当然阿森纳前三基本没戏
卷田操 - 9/13/2009 9:25:00 AM
貌似上赛季巴萨联赛上来N轮不胜
最后怎么了呢----
coffeecooler - 9/13/2009 9:34:00 A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9-13 9:25:00 发表
貌似上赛季巴萨联赛上来N轮不胜
最后怎么了呢---- |
西甲什么水平,玩来玩去无非是双城记,正好又碰上皇马的萎靡不振,就是连输几场都没事
英超现在是战国时代,就像昨天输曼城,一反一正就是6分,到了赛季结束这“6分”很可能意味着阿森纳无缘四强。现在的英超输一场都可能是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