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表现最差的3个人
dugao5942 - 9/13/2009 12:17:00 AM
1.克利希 2.阿木。 3.本特纳 其他球员如D15只是在场上失踪,而这三个球员常常露面而且每次露面都让人有砸电脑的冲动。 另外,罗JJ真的回来了
coffeecooler - 9/13/2009 12:19:00 AM
全队首发11人的表现都是垃圾,,尤其是几个老油条,不提了
ArsenalTiti - 9/13/2009 12:20:00 AM
罗JJ回来了 等纳斯里 小老虎 阿尔沙文~~~
dugao5942 - 9/13/2009 12:20:00 AM
2L不要以偏盖全,这场小法,V11,罗JJ的发挥还是不错的,特别是JJ
forestsun93 - 9/13/2009 12:22:00 AM
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边,要说差也只有阿姆,克里希二人
隋阳鸷鸟 - 9/13/2009 12:25:00 AM
克里希的水平只那样,倒是萨莉亚今天太差了点,国家队打了两场比赛,飞来飞去也够累的,还能理解,加拉和马伦都不错的,很强悍,其他我不想多说了,就TM阿姆,国家队比赛日在伦敦晒太阳晒过头了,真他们要命!赛前也不打打鸡血,像是在场上睡觉,人家一来一个,要你干吗!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12:32:00 AM
恭喜克里希的帽子戏法,啥也不说了,看的吐血。
怪兽叔叔 - 9/13/2009 12:36:00 AM
作为头号克黑的我,笑而不语
roger663 - 9/13/2009 12:38:00 AM
本特纳主要是让他打边路位置不适应,克里希和阿姆无语,赶紧卖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2:40:00 AM
阿木,S2,D15
arsenalpeter - 9/13/2009 12:41:00 AM
克里希每年都有几次让人心跳的时候,怎么办啊,现在阿木也向他学习了,哎
mengxianteng - 9/13/2009 12:44:00 AM
两个边后卫加上门将今天都跟犯了毒瘾似的.前场就是范佩西还行.本特纳完全把自己当边锋了,挪挪地儿啊!不接应放你在前面干嘛,一个个站的跟木桩子似的.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2:55:00 AM
克里希还是真能摔啊
Liquid000 - 9/13/2009 3:46:00 PM
克里希,阿姆,D2,D15,本特纳(赛后居然还评了7分,我倒)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表现最差的3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