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9/13/2009 12:26:00 AM
阿德巴约是很无耻,可是足球场上讲的还是实力,是胜负,不是人品!
有本事把阿德巴约,把曼城打的像狗,再雪上加霜痛骂阿德一顿那才更有一种强者的快感。。
现在是别人有资本去嚣张!
骂得越凶,越只能证明自己的软弱,自己的技不如人而已。。
也请不要再骂三宝,再骂克里希之流,
无能的球员能够上场,本就不是球员本身的错。。
现在的发泄点只是希尔伍德,只是费兹曼之流。。
我也由衷的希望,温格所说的一切:我们实力很强,我们能够夺冠,我们财政很好。。一切的一切,只是他的言不由衷,只是他的无奈。。
否则,现在的局面,他也不该骂吗?
冰天寒雪 - 9/13/2009 12:35:00 AM
你和我想法相同
叶子 - 9/13/2009 12:44:00 AM
:default1: 出来冒个泡~lz说得很好~
ArsenalTiti - 9/13/2009 12:47:00 AM
有什么好骂的 喜欢就继续关注 继续看 继续爱
不喜欢就走吧~~阿森纳会继续这样的风格 这样存在在英超 这样赢球和输球
钢铁斯基 - 9/13/2009 12:59:00 AM
这样的输球我能够接受,也有着心理上的准备
但阿德这场比赛做的2件事情真的太恶心了,赤裸裸的犯规和挑衅
体育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水平有高有低也很正常
但这和你穿着钉鞋去踩人家脸是两嘛事
脾气暴点的球迷对阿德爆粗绝对可以理解
附件:
4747573.jpg
onlychurch - 9/13/2009 1:04:00 AM
同意前半句。
但是三宝从斗志到配合到防守,都是最短版的地方。
对外可以嘴硬,但是心理一定要明白,什么是我们失败的原因。
我为f4叹息,他需要几个能够呼应的队友,即使像R7那样脆弱。
论坛新手老枪迷 - 9/13/2009 1:14: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LZ你以为我们骂阿德是输了输不起吗,输了认了,阿德疯狂的庆祝也认了,但是他对范范那脚难道不该骂吗?骂的就是那脚黑脚!等着吧,迟早要还回来的!!!
玻璃筷子 - 9/13/2009 1:14:00 A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09-9-13 0:59:00 发表
这样的输球我能够接受,也有着心理上的准备
但阿德这场比赛做的2件事情真的太恶心了,赤裸裸的犯规和挑衅
体育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水平有高有低也很正常
但这和你穿着钉鞋去踩人家脸是两嘛事
脾气暴点的...... |
我的意思只是:胜利者的快感都是来自失败者的仇恨和辱骂。。
何况,阿德巴约的阴脚没受到任何处罚,宋的报复却是无关痛痒的一脚和一张黄牌代价,,
有些方面阿森纳不止技不如人,还太嫩太老实。。实在不适和危险的地球
玻璃筷子 - 9/13/2009 1:19: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9-13 1:04:00 发表
同意前半句。
但是三宝从斗志到配合到防守,都是最短版的地方。
对外可以嘴硬,但是心理一定要明白,什么是我们失败的原因。
我为f4叹息,他需要几个能够呼应的队友,即使像R7那样脆弱。 |
短板还是短板无法变长。。
俱乐部喜欢保留短板卖长板。
球员就这点实力实力,也是教练派他上场的,踢不好他自己有什么办法
玻璃筷子 - 9/13/2009 1:27: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9-13 1:14: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LZ你以为我们骂阿德是输了输不起吗,输了认了,阿德疯狂的庆祝也认了,但是他对范范那脚难道不该骂吗?骂的就是那脚黑脚!等着吧,迟早要还回来的!!! |
不是输不输得起的问题,骂得越响,阿德巴约听得越爽~
我们更应该用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去骂他。。
onlychurch - 9/13/2009 1:30: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9-13 1:19: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9-13 1:04:00 发表
同意前半句。
但是三宝从斗志到配合到防守,都是最短版的地方。
对外可以嘴硬,但是心理一定要明白,什么是我们失败的原因。
我为f4叹息,他需要几个能够呼应的队友,即使像R7那样脆弱。 |
短板还是短板无法变长。。
俱乐部喜欢保留短板卖长板。
球员就这点 |
这个逻辑有问题,踢好了是自己好,踢不好是教练不好。球队好了是球员自己强,不好了是俱乐部卖人不好。
球员是不是没有责任呢?我相信wenger给他们布置任务的时侯,没有叫他们乱跑瞎传,也一定叮嘱过后腰在中路怎么防守。
但是,如果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是这帮小子踢得不好应该换别人---我完全同意让他们走人。
上海Edison - 9/13/2009 1:42:00 AM
不罵阿德巴約?LZ腦子進水了
玻璃筷子 - 9/13/2009 1:4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9-13 1: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9-13 1: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9-13 1:04:00 发表
同意前半句。
但是三宝从斗志到配合到防守,都是最短版的地方。
对外可以嘴硬,但是心理一定要明白,什么是我们失败的原因。
我为f4叹息,他需要几个能够呼应的队友,即使像R7那样脆弱 |
没错,我的意思就是冠军级球队就该配冠军级球员。。让普通球员踢出好成绩,强人所难。。既然买不起好球员,那就接受现实,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骂球员是没意义的
玻璃筷子 - 9/13/2009 1:5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3 1:42:00 发表
不罵阿德巴約?LZ腦子進水了 |
再骂别人也是胜利者。。
先骂骂自己有多烂吧!
勿要进水勿进水,侬先自噶抽自噶两记尼光清醒清醒,巴子!
guestA - 9/13/2009 2:00:00 AM
球员的确就那些水平了
但Ade的事另当别论,不过换个角度说,骂一条狗也真没有多大意义
上海Edison - 9/13/2009 2:09:00 AM
按照樓主的理論 輸球就該罵溫格 那贏球呢?贏球是理所應當的是不是?就準贏 不準輸 對吧...你玩游戲機去嘛 連豬一樣的唐蒙都一天到晚嘴巴里念叨:足球是圓的 何況是客場打曼城這種級別的球隊 況且這場球非常明顯的傳球準確率下降不少 踢得不如客場打曼聯那場好 曼城充其量也就和曼聯差不多吧 人還是這么些人 只是狀態不如國際比賽日之前了 這難道是溫格的錯?沃爾科特這位Patriot國家隊猛踢 歸隊就養傷 溫格叫他去的是不?
我前一陣一直沒辦法看論壇 也不知道贏球時候樓主有什么帖子伐 一輸球就跳出來 小丑啊你
...你上海話沒學好就不要亂用 所謂"巴子"是對外地人用的侮辱性字眼 你叫我"巴子" 你是想顯示自己智商比較低呢...還是真的上海話比較差呢?
玻璃筷子 - 9/13/2009 2:2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3 2:09:00 发表
按照樓主的理論 輸球就該罵溫格 那贏球呢?贏球是理所應當的是不是?就準贏 不準輸 對吧...你玩游戲機去嘛 連豬一樣的唐蒙都一天到晚嘴巴里念叨:足球是圓的 何況是客場打曼城這種級別的球隊 況且這場球非常明顯的傳...... |
你说了这么多废话,哪句是和我帖子搭界的。。你是不是自己脑子打结,思维混乱?
要拍砖就拍得一字一句有点明确性好伐?
不要自己搬一套,以为就是辩驳别人的论据了。。
思路开阔点,眼光放亮点,看看我的帖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别说什么输球就出来,那赢球时你在哪,我怎么一发帖你就出来吠?
刚度尼子,撒年代了,侬额偶像都被成龙和杨受成玩渣了,醒醒好伐。。虽然无可否认侬就是一额现实世界额loser~
上海Edison - 9/13/2009 2:50:00 AM
所謂現實世界莫非是指生活中啊...我雖然不能說成功人士 但也沒覺得自己混得比別人差呀...贏球的時候我在澳門打Poker 所以沒辦法發帖 不過話說回來我根本不認識你 說不定你月薪百萬呢 那和你比起來我的現實生活還真是個Loser
輸球后 阿德巴約作出那些舉動后 你的帖子就叫我們別罵阿德巴約或者球員就罵溫格和董事會就好 我認為相當不可理喻 你要我辯駁你 我也覺得沒什么好辯駁的 你不喜歡阿森納何必要來這個論壇呢 就為了能在球隊輸的時候罵罵溫格?
最后關于涉及我人身或者我簽名圖的...不好意思 我看到你叫我巴子 不太舒服所以回了嘴 但發現罵人或者人身攻擊我真的很弱 有些字我實在打不下手...所以你繼續罵我或者罵Twins我也沒轍就是了 你可以認為個人的素質和修養有差距吧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02:00 AM
骂他不是因为他的进球,MC赢了。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行为,对昔日队友竟然出黑脚(对F4,V11各一次),进了球还挑衅我厂球迷,这人RP太烂。:default1: :default1:
jaychou - 9/13/2009 12:17:00 PM
把 一些球员(一些打替补 打预备队的料)放到 不该放的位置 本身就是指挥有勿
把牛B的球员(亨利等人) 无情的清洗掉 今天 就是最好的报应
没有强悍实力 让阿德个狗日的 尽兴了 也没办法```
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落后就要挨打”:default3:
玻璃筷子 - 9/13/2009 1:3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3 2:50:00 发表
所謂現實世界莫非是指生活中啊...我雖然不能說成功人士 但也沒覺得自己混得比別人差呀...贏球的時候我在澳門打Poker 所以沒辦法發帖 不過話說回來我根本不認識你 說不定你月薪百萬呢 那和你比起來我的現實生活還真是...... |
请问,是谁先跑进来人身攻击的?
对于这种人,我本不打算跟你讲道理的,但碍于你也码那么多字,就和你拍一拍:
1:我为什么说不要骂阿德,你理解吗?我并非说他这么做人品是很好的,是对的,请你瞪大眼睛看我文章第一句是什么话?
我的意思是:阿德巴约昨晚无疑是胜利者,胜利者的快感就是来自失败者对他的辱骂和仇恨。
又是什么能让阿德巴约如此痛恨阿森纳?昨晚你不认为对于阿森纳是个耻辱吗?脸丢大了!除了他的人品,其他的原因你想过吗?
再举个例子,我把你打趴在地,并对你往死里踹上几脚,吐上几口唾沫。。然后你爬起来在那里对我骂骂咧咧,极尽脏话之能事,到底谁是失败无能,谁更爽点?
2一输球就是温格的责任,温格就该被骂?我是这个意思?再请你用你的智商理解
我的意思:球队现在的状况和问题,已经不是状态问题,或者只是输一场联赛而已,这么多年了,你难道还认为一切只是巧合,我们会更强的愚人观点?
所以何来球队输球我出来骂?骂也是骂俱乐部本身存在的问题,而不是一场球的胜负,懂?
我只是希望温格是无奈的,为了士气,说什么实力强不买人,能夺冠之类的话,否则,他真是如此“自信”却造成今天的局面,他没有责任?他真不该骂?这个和他曾经带给阿森纳的辉煌,我们赞扬他是不矛盾的,懂?
3请不要老是用你自己的想法臆想成是别人的想法。爱不爱阿森纳不是你能去评断别人的,你有这个资格吗?我只能说我好歹也看了十几年的阿森纳的球。
4:阿森纳该不该骂?难道非要向像个红卫兵似的大喊阿森纳和温格万岁,阿森纳和温格所有一切都是对的,所有说不对的都是没资格去爱阿森纳的,去喜欢别的队好了。。我想你幼稚不止于此。
5我的针对点和质疑点还是俱乐部的发展及经营模式。我认为这是祸根,是现在你认为的“只是输一两场球”的问题所在。
这一切董事会就是该骂,为了自身的利益,让阿森纳在现实的足球环境中格格不入。冠军只有一个,但是可恨的是现在阿森纳是缺少竞争的资本。
所以,最后,请你不要做论坛的卫道士,还有默默问句:你应该是在家里斗地主吧?:default3:
飞毯 - 9/13/2009 1:47:00 PM
骂阿德巴约还是应该骂的,在ACN看到自己的球队被自己原来的兄弟这样羞辱,你还不骂几句,那你真是忍者神龟了。
但是我们别去曼城论坛或其他中立阵营骂,因为那确实会像LZ说的那样证明自己多么软弱。:default6:
hardnainai - 9/13/2009 5:04: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9-13 1:27:00 发表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9-13 1:14: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LZ你以为我们骂阿德是输了输不起吗,输了认了,阿德疯狂的庆祝也认了,但是他对范范那脚难道不该骂吗?骂的就是那脚黑脚!等着吧,迟早要还回来的!!! |
不是输不输得起的问题,骂得越响,阿德巴约听得越爽~
|
说得对 将来在主场拿下满城 彻底毁了他们进前四的希望那是最好的回击
derley - 9/13/2009 11:23:00 PM
不能骂SB 还得夸SB真爷们?
轩逸 - 9/13/2009 11:30:00 PM
让人品好的人赢了和让人品不好的人赢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好啥
哎 我恨曼彻斯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