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9/13/2009 1:56:00 AM
本特纳好坏不说,什么叫给阿德巴约提鞋?这贴太不合适
AsenalA - 9/13/2009 2:04:00 AM
阿德巴约太牲口了 我厂小范受伤的很惨啊 我要是在现场我得下去砸死这个禽兽!!!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太黑了啊!!我都无法用语言去骂他了!!我永远支持枪手!!!加油啊 禄还很远我们大家一直支持你们~~~:default5:
keaneng - 9/13/2009 2:06:00 AM
想起阿德下黑脚踢伤小范那一幕,就想干掉阿德!
tomcat - 9/13/2009 2:44:00 AM
兰州阿德叫你回家提鞋
卷田操 - 9/13/2009 9:07:00 AM
有人骂本特纳,居然没有人骂萨尼亚?!
coffeecooler - 9/13/2009 9:18:00 AM
本特纳周中国家队比赛打中锋进了2个球,回了阿森纳就拉边传中,TMD楼主我要问问你,这是谁的错?本特纳就是一个维埃里,温格想把他培养成亨利,伊布,简直可笑,够sb的!
阿森纳不需要“维埃里”,本特纳去你该去的地方,你会成为一个传奇,别呆着阿森纳了。
frahl - 9/13/2009 9:25:00 AM
b52的确是没打自己的位置。。边锋。。。人家布里奇还懒得防他。。但我也看不出他在中锋位有什么水平。。抛开一切感情不说。。。他跟啊德真的不是一个级数的。。就我厂现在上杜杜都比上他好。。。
coffeecooler - 9/13/2009 9:35:00 AM
原帖由 frahl 于 2009-9-13 9:25:00 发表
b52的确是没打自己的位置。。边锋。。。人家布里奇还懒得防他。。但我也看不出他在中锋位有什么水平。。抛开一切感情不说。。。他跟啊德真的不是一个级数的。。就我厂现在上杜杜都比上他好。。。 |
本特纳国家队频频进球,回到阿森纳就不进球,难道丹麦队的教练比温格牛?
钟爱枪手 - 9/13/2009 9:58:00 AM
球技确实很难跟阿德比,但说他给他提鞋这话过分,阿德不配我厂任何一个人给他做什么,因为他已经不是我厂的人了,他再出色也是他的事!!!
别问我是谁 - 9/13/2009 12:00:00 PM
我觉得LZ纯粹就是一傻逼。大本虽然打得一般
但是别忘了他打得是哪个位置你不信叫范佩西去试试估计比大本踢得还烂。
还有 知道我为什么叫你傻逼吗 如果你欣赏阿德的球技就滚到曼城去吧 别在这唧唧歪歪损我们自己的球员
jaychou - 9/13/2009 12:10:00 PM
又是克里希 三德子 阿穆 吗的B 教授啊 再这样下去你迟早被他们逼成 “叫瘦”
绯花 - 9/13/2009 12:15:00 PM
这个433没有大本的位置,打突前中锋他不行,他的护球、衔接能力早已领教过
边锋那就更是不堪入目,看不到一丝亮点
如果温格要坚定不移的栽培他,那就请把他放在中锋位置上
用成绩的代价来培养新人不是我们一直都干得很欢的事情吗
别问我是谁 - 9/13/2009 12:20:00 PM
大本我认为的确有待提高 但是昨天在中锋位置的V11被人骑在头上的次数也不在少数吧
不是我帮大本 以他的身体条件和足球智商 不放在中间培养可惜了
范佩西虽然技术出色 但是身体根本就适应不了英超 一点对抗痘没有
看看昨天的鲁尼吧 那才叫突前前锋
arscraft - 9/13/2009 12:28:00 PM
这场斗志不好 但是楼主也不带你这样的 不要拿人跟狗比
hardnainai - 9/13/2009 4:59:00 PM
别去在辱骂大本了 这样的话 以前的阿利亚迭雷 今天的八月 就是将来的大本
Liquid000 - 9/13/2009 5:32:00 PM
大本要努力啊,昨天至少应该跟阿德巴约较劲一下:default1:
Ars.havin - 9/13/2009 5:36:00 PM
许多人都说了,楼主就是一个傻B,
我也就不用再重复一遍说他是个傻B 了,
他是傻B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所以不用我在这里说他是傻B。
zllhenry - 9/13/2009 11:29:00 PM
但是BOSS仍然执意为他交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