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3/2009 12:32:00 AM
我说的是事实,其实在RP上大家都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球技上,那就差距够大的了,我也认为阿德的技术很烂....但是我见过更烂的了,就是本特纳的....
这种球员都能打上主力,你说阿森纳怎么能不输球??真是委屈了阿尔沙文和小法们了...
chenping - 9/13/2009 12:35:00 AM
就剩一张大嘴了,老早就看这小子不顺眼,根本和我厂风格不符,呵!热狗进球了:default11:
隋阳鸷鸟 - 9/13/2009 12:36:00 AM
还是先替补吧,真的!
cecilia72 - 9/13/2009 12:37:00 AM
打边路对他不公平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2:38:00 AM
你不要侮辱一个人的RP
roger663 - 9/13/2009 12:39:00 AM
温格对他的安排限制了他的发挥,边路真的不适合他
roger663 - 9/13/2009 12:39:00 AM
国家队倒是进球不断
ArsenalTiti - 9/13/2009 12:41:00 AM
因为大本现在还在队 所以我选择支持还穿着阿森纳球衣的人~~~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12:41:00 AM
虽然他打的不好,但是今天还是去骂克里希和阿穆尼亚吧。
怪兽叔叔 - 9/13/2009 12:43:00 AM
克里希这种烂货我都懒得去骂了
我不是阿发 - 9/13/2009 12:43:00 AM
本特纳这个球员,我一向都认为是个没用球员,我甚至不屑提他。
钢铁斯基 - 9/13/2009 12:45:00 AM
感觉时好时坏,很不稳定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2:46:00 AM
别输了球怪这怪那得 本特纳RP怎么了?
阿仙与奴奴 - 9/13/2009 12:46:00 AM
b52没打自己的位置,就像让N8去踢后腰一样,这是boss的问题,不是每个人都是全能的F16。
banma2001 - 9/13/2009 12:48:00 AM
现在的枪手缺乏血性,虽然都是年轻人,但都有激动没激情,加拉也就只能对自己队里的人吼吼,我们需要来几个作风硬朗的.
怪兽叔叔 - 9/13/2009 12:49:00 AM
又不是没见过他打中锋
弃权 - 9/13/2009 12:54:00 AM
哎, 这场比赛本特纳打满全场,很明显,温格是给机会让他和阿德PK的,
结果很残酷。
本特纳太温顺了一些, 阿德变态了, 小本还是不温不火的, 没点政治觉悟。
onlychurch - 9/13/2009 12:55:00 AM
边路?你看他后来到中路那几下子
onlychurch - 9/13/2009 12:59:00 AM
另外,ad也到边路无数次,看看如何?底线一连串过了那么多人,险些成最佳助攻。别说他就那么一次下底。。。我说比赛里看他拿球就担心,看b52拿球就没有希望。
本场,本特纳甚至一次希望也没有留给球迷。
如果强队是试金石,那么大家应该看清他的成色了--也就是替补上场靠身体撞个头球。前场放他,无论在哪儿,自废武功。
亨利小子 - 9/13/2009 1:01:00 AM
说他是因为位置受了限制的,我只能告诉你们,他要去了中路只会更差
最适合他的位置是板凳和酒吧
esposito - 9/13/2009 1:07:00 AM
本特纳还可以的,人家工资就那么点,你指望他为阿森纳拼命?
onlychurch - 9/13/2009 1:09:00 AM
那个位置应该放个技术更好的人。。。即便b52一分钱不要我也不想看到他首发
火星终结者 - 9/13/2009 1:17:00 AM
lz同样也没有为本特纳提鞋的资格
——如果不懂得尊重别人,也别指望得到尊重
pires84917 - 9/13/2009 1:18:00 AM
是啊,本特纳是不够啊
某人够啊,爬着过去给阿德提吧
sehai - 9/13/2009 1:24:00 AM
不客观,太偏激
1、阿德球技不烂,他连过了阿森纳3个后卫,请注意是阿森纳的后卫!他的球技烂吗??
2、本特纳无需给阿德提鞋,就像亨利在时的阿德无需给亨利提鞋一样!
3、你是个mancity球迷吗?
esposito - 9/13/2009 1:24:00 AM
八神给阿森纳球员们开了个好头,踢得好加薪,踢不好敢骂老子老子就走人
zck6550 - 9/13/2009 1:29:00 AM
怪兽你真2
一输球就有人站出来骂街 一点水准都没有
bluehawk - 9/13/2009 1:42:00 AM
就边路的表现来看,打奔还是去做替补八
wang828168 - 9/13/2009 1:53:00 AM
我倒觉得他在队里完全没有底气?
guestA - 9/13/2009 1:54:00 AM
他还年轻,尤其是他这种类型的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