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些对R7复出及有好状态的人进来道贺吧``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33: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9-13 11:31:00 发表 JJ的助攻+进球绝对是我厂今场比赛的唯一亮点。:default11: :default11:  
绯花 - 9/13/2009 11:59:00 AM
J哥强势回归,最大利好:default11:
别问我是谁 - 9/13/2009 12:17:00 PM
JJ太强了 兴奋啊
jaychou - 9/13/2009 12:19:00 PM
确实 这是一个 亮点 但愿 永保安康
Guy - 9/13/2009 12:51:00 PM
昨天能看到他上场真的很开心,希望他能保持健康
lma - 9/13/2009 1:08:00 PM
欣慰
wang4wang - 9/13/2009 1:16:00 PM
上帝保佑我们的 R7别再受伤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33:00 PM
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兴奋,我只希望他能一直健康,直到退役
tomcat - 9/13/2009 1:58:00 PM
聊以安慰
cecilia72 - 9/13/2009 2:21:00 PM
其实没有伤病的前提下D15   D2   B26  都不会是首发  所以也怪不了BOSS
xiu_song - 9/13/2009 2:29:00 PM
内牛满面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10:00 PM
同喜同喜
hardnainai - 9/13/2009 5:00:00 PM
JJ 生是阿森纳的人
37°2 - 9/14/2009 1:55:00 AM
别再伤了
CityGirl - 9/14/2009 12:55:00 PM
本场的闪光点。。
北京酋长 - 9/14/2009 1:07:00 PM
R7,加油!!!这个赛季属于你!
慕容云 - 9/14/2009 1:13:00 PM
真的不容易啊 终于又看到他了
罗宾塞斯克 - 9/14/2009 1:27:00 PM
我的罗jj终于回来了
yoyo@arsenal - 9/14/2009 1:32:00 PM
迟到了 祝贺R7精彩复出 保持健康 莫扎特 罗西基 加油! 阿森纳 加油! PS 顺个便祝贺范佩西开和 从此势不可挡
DT.DreamTime - 9/14/2009 1:35:00 PM
恭喜范范进球,还有一个门框,值得庆贺。还有罗西基也回来了哈哈
henryliu - 9/14/2009 2:18:00 PM
有些人上了场就会让人欣喜,有些人上了等于没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那些对R7复出及有好状态的人进来道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