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那些对R7复出及有好状态的人进来道贺吧``
cecilia72 - 9/13/2009 12:52:00 AM
这算他正式复出的第一次亮相了```还是那个小莫扎特```终于隔了那么久见他上场   格外鸡东`` 他是一个正真可以风骚来形容跑位的人``` 但愿他不在受伤病的影响,,,老大不小了,,,在我厂拿些冠军``就退役了吧``
大好头颅 - 9/13/2009 12:53:00 AM
报个到:default11:
zero - 9/13/2009 12:54:00 AM
一个安慰
arsenalpeter - 9/13/2009 12:54:00 AM
顶JJ,不容易啊
二十三号枪 - 9/13/2009 12:55:00 AM
JJ加油啊!!!:default7:
37°2 - 9/13/2009 12:58:00 AM
助攻+进球 希望不要再受伤了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03:00 AM
今天唯一感到高兴的
钢铁斯基 - 9/13/2009 1:03:00 AM
1.不要再大伤  2.在我厂挂靴 就这点希望,对他的水平还是很相信的。
Arsally - 9/13/2009 1:04:00 AM
看到小西上场和进球我好感动~~热泪盈眶~~~~:default11: :default11:
hleb13 - 9/13/2009 1:06:00 AM
可能是这场比赛唯一能让高兴的地方
亨利小子 - 9/13/2009 1:06:00 AM
伤了那么久刚复出就比场上大部分人表现都好,更说明首发的某些人是多么的废物
罗小基 - 9/13/2009 1:10:00 AM
:default11: 我激动了~~
小本经营 - 9/13/2009 1:22:00 AM
罗西基遭到对方一记极其凶狠的犯规时心头不由一紧,希望他能坚强
春风笑 - 9/13/2009 1:38:00 AM
期待看到JJ大放异彩:default5:
guestA - 9/13/2009 1:51:00 AM
:default8: 烧香吧,不要再受伤了
pires84917 - 9/13/2009 1:53:00 AM
让德尼尔森回到替补席吧
fflowers - 9/13/2009 1:54:00 AM
JJ 加油
wang828168 - 9/13/2009 1:55:00 AM
看来F4的实力不用怀疑了.....
鹿丸 - 9/13/2009 2:01:00 AM
JJ是潇洒的
ArsenalTiti - 9/13/2009 2:03:00 AM
不要再受伤了 另外还有几个在伤病名单中的 赶快回来吧
christmasnow - 9/13/2009 2:45:00 AM
恭喜R7复出 一流球员和二流球员之间的差距是那么的明显。。。
上海Edison - 9/13/2009 3:06:00 AM
R7回來了 希望N8也快點養好傷...
Allen3 - 9/13/2009 5:53:00 AM
除了对他的身体 其他无需怀疑什么 看了季前巴内特和酋长杯的比赛 就知道莫扎特真的回来了 :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3/2009 8:06:00 AM
比较一下R7和温格的首发,你不得不苦笑。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8:09:00 AM
世界级的球员无论怎么样都还是世界级的,这是二流的永远也达不到的境界。
卷田操 - 9/13/2009 9:03:00 AM
别了这么久,第一次进球都不能庆祝一下 捷克国脚都那么悲情吗?
Jonas - 9/13/2009 9:10:00 AM
小JJ硬挺吧!!我再也不能忍受迪亚比踢边前卫了!!
钟爱枪手 - 9/13/2009 9:45:00 AM
助攻+进球,他回来了!进球后没能好好的庆祝的那个心情可以理解,当时我就快哭出来了,要不是门柱的帮忙我们可以追的回来,我们比以前更有耐心了,看着阿德巴约在戏耍自己,小法很有耐心的将球从他脚下断走再次发起进攻,看到这一幕,我感觉大家都长大了,看到宋回敬了那个“畜生”一脚,心里也好受多了,我们不是随便可以欺负的,下次回到主场,定血洗曼城!!!
cyrano - 9/13/2009 10:04:00 AM
实力摆在那里,什么时候上都会有用。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31:00 AM
JJ的助攻绝对是我厂今场比赛的唯一亮点。: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那些对R7复出及有好状态的人进来道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