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基 - 9/13/2009 1:18:00 AM
:default3: 是大本主动要求这样玩的,还是温格要求的?
你丫的没事情老学13哥 老学小鸡鸡 老学蚊子过人干吗??拿着个球一晃一晃,弄的象个组织型中场一样......一拿球就这样搞,一拿求就这样搞...我实在吃不消....您就不是这块料,弄又不会风骚的跑位,球商又不够,还是打你那丹麦队的位置好了..
另外,干儿子你也歇了把,D2你哪里凉快哪里去
37°2 - 9/13/2009 1:19:00 AM
本特纳自己都说了,是温格要求的
37°2 - 9/13/2009 1:20:00 AM
本特纳在丹麦的位置,虽然顶在最前面,但经常拿球回撤组织
其实就是2前锋
但这个位置,在阿森纳轮不到他
改踢433以后,更是没有2前锋了
pires84917 - 9/13/2009 1:24:00 AM
让温格的433见鬼去吧.....
罗小基 - 9/13/2009 1:28:00 AM
温格怎么不会变通呢? V11和B52换位会死人?:default3:
sehai - 9/13/2009 1:33:00 AM
这场f4发挥也不好,别光揪着大本嘛!
春风笑 - 9/13/2009 1:34:00 AM
干这个,他还真不行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36:00 AM
本来就不是踢边锋的料
罗小基 - 9/13/2009 1:50:00 AM
去跟A23 R7去学学料把 学学啥叫风骚跑位
guestA - 9/13/2009 2:16:00 AM
踢一阵替补吧
感觉他会踢出来的
不过要做好长期游走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打算
37°2 - 9/13/2009 2:43:00 AM
本特纳下底传中,小法抢点!
温格玩的不是战术,是寂寞!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4:38:00 AM
本特纳下底传中,小法抢点!
温格玩的不是战术,是寂寞!
coffeecooler - 9/13/2009 9:22:00 AM
温格战术能力相当一般,要不是培养一个维埃拉,亨利,现在能称得上名帅?
罗小基 - 9/13/2009 9:24:00 AM
教授还有一个弱点就是换人时机的掌握太差了
esposito - 9/13/2009 10:41:00 AM
温格莫名其妙惯了
hardnainai - 9/13/2009 4:31:00 PM
暂时的不得已安排 我靠回来后 大本肯定会到中路
derley - 9/13/2009 11:24:00 PM
现在不是边路没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