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午夜 - 9/13/2009 1:37:00 AM
要是维埃拉在,估计阿德巴约会被踢到断子绝孙,还念莱曼,帕洛尔,亚当斯在的日子……
刚看完了比赛,坐在小板凳上打开电脑,回味那个传说中的赛季,补补身子
再看看现在的球员,输的一点不奇怪:
阿穆尼亚比莱曼差5万光年,想不到如今我会如此还念那个可爱的神经刀
克里希没有科尔灵气,比赛末尾丢魂却又是家常便饭
萨尼亚勉强和劳伦相当,都是一根筋下底,抡右脚,传中……
和个子一样,维尔马仑永远都达不到坎贝尔的高度
坐地上哭鼻子的加拉和殴打范尼出气的基翁高下立分
小法和维埃拉比统治力,比杀伤力…嘿嘿哈哈,你不要告诉我还有迪亚比,还有宇宙宋,呵呵,给,温度计拿去自个儿量量吧
一直不怎么出彩的吉尔伯托面对德尼尔森还是让人不得不感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阿尔沙文和皮雷,风格不同,各有所长,皮雷属于灵魂杀手,阿沙属于X-MAN
纳斯里比之红毛,差距不是一点点,但还是令人期待
范帕西和博格坎普我都不好意思放在一起比
本特纳?……原谅我,亨哥,不是我想侮辱你,是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别人了,至少在温格眼里,他是唯一一个和你一样能打边路又能打中路的前锋了:tuzki1:
37°2 - 9/13/2009 1:45:00 AM
难道我们真的只能靠回忆意淫:default8:
ArsenalTiti - 9/13/2009 1:47:00 AM
想回忆的那就看录象 不想看现在的那就走吧~~你们那么要求成绩 那就看狗和海鲜的比赛好了
蓝色午夜 - 9/13/2009 1:50:00 AM
不苛求成绩,只求不输的窝囊
鹿丸 - 9/13/2009 2:09:00 AM
这场特维斯和罗比还没上
我要赶紧调整心态,否则后面更难受的场面坚持不下来
上海Edison - 9/13/2009 2:15:00 AM
鹿丸...你心理承受能力也忒弱了點 怎么對得起自己的ID啊...
蓝色午夜 - 9/13/2009 2:16: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9-13 2:09:00 发表
这场特维斯和罗比还没上
我要赶紧调整心态,否则后面更难受的场面坚持不下来 |
蛋定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2:18:00 AM
下场对谁啊
卷田操 - 9/13/2009 9:21:00 AM
主场对维甘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12: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9-13 2:09:00 发表
这场特维斯和罗比还没上
我要赶紧调整心态,否则后面更难受的场面坚持不下来 |
你可以想想我厂也有沙皇,纳斯里,小老虎没有上,这样心理应该可以平衡一点。:default10: :default10:
wang4wang - 9/13/2009 1:20:00 PM
楼主拿现在的球员和那个不败赛季的球员作了比较 这个差距当然不是一点~~
蓝色午夜 - 3/9/2011 10:31:00 AM
原谅我又翻出一年半前的帖子出来,因为我又只有看录像来回忆,本想看点阿森纳的不败纪录来补充点能量……结果发现我办不到,停了吧,再看下去要哭了,那个时候队里随便找个人出来都比现在的要强太多了……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10:51:00 AM
没必要彻底悲观,毕竟现在的实力就摆在那的,好好专心打好联赛,即使四大皆空,也要死咬曼联到最后一刻
剑心23 - 3/9/2011 12:52:00 PM
汗,原来是老帖,看帖子还不知道,一看回复才知道!不过虽然是老贴了,不过照样适用于现在!
leems - 3/9/2011 2:11:00 PM
活在过去是很痛苦的,回头是岸啊·~:default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