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孩子容易被激怒
股谋子 - 9/13/2009 2:56:00 AM
最了解阿森纳的人看来是阿德巴约。 愤怒失去平和心态是破解阿森纳的最好办法。 先是踩踏小法,又是踩踏小范,又是狂奔。 在小范挂彩后,阿森纳失去了理智,导致急于拿下对方,导致拼抢过于冒进, 宋和克里希都是这个毛病导致丢球。 扳平比分后其实已经控制了比赛。 这样的比赛不少了, 而且影响深远, 当年输给曼联结束不败纪录,导致下滑了多少年了? 爱德华多受伤,导致球队突然急转直下。 这会又是有假摔门导致好势头突然停止。 开窍的人统统回到老路,感觉又在迷失中。 阿德巴约 像是一个叛徒,出卖了组织,掉转枪口,比外人更凶。 把本特纳 迪亚比 放到433的两翼,让人无法理解。速度是边路的起码要求,我队现在最多的就是边路球员,可惜伤病一大片。 为了培养球员,阿森纳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同样是客场,同样是先落后,同样是面对新贵,曼联做的很好,为什么? 现在看,曼联优缺点不明显,而我们太明显。 本赛季强队多,这或许是个机会,平均分数不会太高,不要失去信心。 近些年发现个规律, 输给曼城往往不是坏事, 记得当年曼联输了,我还挺高兴,没想到后来成了曼联新的起点。 上赛季我们输了个0:3,接着就是多轮不败。 这回呢?
37°2 - 9/13/2009 3:03:00 AM
有亚当斯或者维埃拉在‘ 还轮的到这畜生撒野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4:08:00 AM
楼主说的不错。 后三个丢球的重要原因是心态失衡了。 这样的阵型,并且这样的两个边前卫同事出现,也有一次。打瓦伦西亚那场!!
wang828168 - 9/13/2009 4:18:00 AM
阿德黑那两脚不够 还没踹醒......
金戈铁马 - 9/13/2009 6:58:00 AM
说难听一点,楼上演绎的阿德具备了反社会人格,全世界都错只有自己没错。 阿德踩小法和小范只有一个理由,为了让曼城赢下比赛。
鹿丸 - 9/13/2009 10:05:00 AM
自己没用,控制了中场又怎样,还不是到了前场就没办法,打的那叫什么玩意,曼城阵容也不整齐 在压过半场的那段时间里,创造了几个绝对机会?我没印象 看透了,阿森纳现在这批人除了打顺风球,其他时候都有随时掉链子的可能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29:00 AM
上个赛季0:3输给MC,之后保持了不败。希望今个赛季重现。:default11: :default11:
绯花 - 9/13/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StratoFortress 于 2009-9-13 4:08:00 发表 楼主说的不错。 后三个丢球的重要原因是心态失衡了。 这样的阵型,并且这样的两个边前卫同事出现,也有一次。打瓦伦西亚那场!!
这个433的双翼真TMD,速度、技术、传球一样都没 屡屡看到B52在边路起球我就。。。 期待A23和N8归位
Ars.havin - 9/13/2009 6:13:00 PM
没办法。 B52和迪亚比都不能很好的完成边路的任务。打一般弱队可能还凑个人数,但要对付瓦伦西亚和曼城这种球队,此二人绝不能同时首发。
小本经营 - 9/13/2009 10:21:00 PM
阿森纳就是非常情绪化的俱乐部
derley - 9/13/2009 11:12:00 PM
不认为这场比赛对枪手的有多大的打击 相反我觉得对年轻枪手的成长有帮助 希望越挫越勇 这几年枪手一直缺少凝聚力 小法也起不到团结大家的作用 希望队长袖标回归中后卫
Ars.havin - 9/13/2009 11:16:00 PM
学习曼城那样,把队长袖标给V5.
大好头颅 - 9/13/2009 11:20:00 PM
不现实。。。
1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容易被激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