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谋子 - 9/13/2009 2:56:00 AM
最了解阿森纳的人看来是阿德巴约。
愤怒失去平和心态是破解阿森纳的最好办法。
先是踩踏小法,又是踩踏小范,又是狂奔。
在小范挂彩后,阿森纳失去了理智,导致急于拿下对方,导致拼抢过于冒进,
宋和克里希都是这个毛病导致丢球。
扳平比分后其实已经控制了比赛。
这样的比赛不少了,
而且影响深远,
当年输给曼联结束不败纪录,导致下滑了多少年了?
爱德华多受伤,导致球队突然急转直下。
这会又是有假摔门导致好势头突然停止。
开窍的人统统回到老路,感觉又在迷失中。
阿德巴约
像是一个叛徒,出卖了组织,掉转枪口,比外人更凶。
把本特纳 迪亚比 放到433的两翼,让人无法理解。速度是边路的起码要求,我队现在最多的就是边路球员,可惜伤病一大片。
为了培养球员,阿森纳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同样是客场,同样是先落后,同样是面对新贵,曼联做的很好,为什么?
现在看,曼联优缺点不明显,而我们太明显。
本赛季强队多,这或许是个机会,平均分数不会太高,不要失去信心。
近些年发现个规律,
输给曼城往往不是坏事,
记得当年曼联输了,我还挺高兴,没想到后来成了曼联新的起点。
上赛季我们输了个0:3,接着就是多轮不败。
这回呢?
37°2 - 9/13/2009 3:03:00 AM
有亚当斯或者维埃拉在‘
还轮的到这畜生撒野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4:08:00 AM
楼主说的不错。
后三个丢球的重要原因是心态失衡了。
这样的阵型,并且这样的两个边前卫同事出现,也有一次。打瓦伦西亚那场!!
wang828168 - 9/13/2009 4:18:00 AM
阿德黑那两脚不够 还没踹醒......
金戈铁马 - 9/13/2009 6:58:00 AM
说难听一点,楼上演绎的阿德具备了反社会人格,全世界都错只有自己没错。
阿德踩小法和小范只有一个理由,为了让曼城赢下比赛。
鹿丸 - 9/13/2009 10:05:00 AM
自己没用,控制了中场又怎样,还不是到了前场就没办法,打的那叫什么玩意,曼城阵容也不整齐
在压过半场的那段时间里,创造了几个绝对机会?我没印象
看透了,阿森纳现在这批人除了打顺风球,其他时候都有随时掉链子的可能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29:00 AM
上个赛季0:3输给MC,之后保持了不败。希望今个赛季重现。:default11: :default11:
绯花 - 9/13/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StratoFortress 于 2009-9-13 4:08:00 发表
楼主说的不错。
后三个丢球的重要原因是心态失衡了。
这样的阵型,并且这样的两个边前卫同事出现,也有一次。打瓦伦西亚那场!! |
这个433的双翼真TMD,速度、技术、传球一样都没
屡屡看到B52在边路起球我就。。。
期待A23和N8归位
Ars.havin - 9/13/2009 6:13:00 PM
没办法。
B52和迪亚比都不能很好的完成边路的任务。打一般弱队可能还凑个人数,但要对付瓦伦西亚和曼城这种球队,此二人绝不能同时首发。
小本经营 - 9/13/2009 10:21:00 PM
阿森纳就是非常情绪化的俱乐部
derley - 9/13/2009 11:12:00 PM
不认为这场比赛对枪手的有多大的打击
相反我觉得对年轻枪手的成长有帮助 希望越挫越勇
这几年枪手一直缺少凝聚力 小法也起不到团结大家的作用 希望队长袖标回归中后卫
Ars.havin - 9/13/2009 11:16:00 PM
学习曼城那样,把队长袖标给V5.
大好头颅 - 9/13/2009 11:20:00 PM
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