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V组合无敌!!!
37°2 - 9/14/2009 1:45:00 AM
明明白白说事情不好吗 直截了当很难吗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1:52:00 AM
楼上的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不用反讽我表达不出我对过去鼓吹AV组合无敌那些人的鄙视!!!! 阿德在阿森纳时几时有这么拼命过?现在可以对阿森纳满腹仇恨了,带着仇恨比赛肯定会有出色的表现的,很正常。比如阿里亚迭雷,比如本特利。。。。 阿德这么报复阿森纳是可以预料到的。只是猜中故事的结果却猜不中这过程。 AV组合无敌!!哈哈。笑死我了!
37°2 - 9/14/2009 2:07:00 AM
问题是目前这样的环境下,有关阿德巴约的讨论,谁会完全静心看文章 看到标题就直接回复了 要从大情绪来考虑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2:14:00 AM
是啊。让很多人误解了。 被骂也算是对本人的惩罚。 认了!!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11:20:00 AM
改过了应该好点吧??呵呵。
阿仙奴拥趸 - 9/14/2009 11:44:00 AM
好在我看贴子的习惯是从头看到尾,差点把补品送出去了..........:default7:
12
查看完整版本: AV组合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