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3:35:00 AM
AV组合无敌
很长时间里ACN都是派系林立,不信看看如下字眼吧。德迷,德黑,范迷,范黑,温迷,温黑。。。。
阿森纳客场输了个2:4,很让人憋气。但毫无疑问的是还有许多人不会为阿森纳难过,他们有复仇的快感。借这个机会上来黑人的长期潜水者大有人在。比如那个只有阿森纳输球之后才出现的温黑,再比如那个发帖必是黑本特纳的人。如果有人有复仇的快感的话,尽管来吧!!!
回到主题。AV组合无敌!!!在今天我真的信了,AV组合无敌!!范佩西很郁闷。在二前锋的位置上踢了许多年,但到了接近成熟的年龄却要改型做单前锋。不管种种不适,范佩西还是射进一个让人畅快的好球。就凭这个球,范佩西就很无敌。至于阿德巴约,他更无敌。今天的阿森纳死于阿德巴约之手。打进1球,挡出1球,并让所有的阿森纳人为之心浮气躁。这样的球员很无敌。是谁都要承认!!!唉。如果我们球迷不赶走阿德。。。。。
如果我们不赶走阿德,我们肯定不会看到阿德狂奔整个球场向现场的阿森纳球迷示威。报应!如果我们不赶走阿德,我们今天也许能带走1分,简单的数学题!报应!
报应!一切都是报应!进球后的向球迷示威??我对此完全理解。
AV组合无敌!!!!遗憾温格毕竟只是学经济学的,而不是学管理学的。至少可以说,温格不会激励员工。温格本应该让阿德巴约时刻都有这样的一种动力------在比赛里有最强烈的获胜欲望;即使是面对过去的3年半助攻了自己约半数进球的队长兼核心,也要踩他的脚踝;即使是过去年3年半的前锋搭档,一起冲锋陷阵的战友,也要让他破相。如果温格能让阿德拥有这种动力,AV组合不只是无敌。阿森纳会夺得世间一切的冠军!!
真是遗憾啊。当我们拥有阿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阿德有一颗复仇的心。。。。。
blink - 9/13/2009 4:59:00 AM
agree with u,
anyway, the togo motherfxxker goes to hell
卷田操 - 9/13/2009 8:28:00 AM
你搞笑发?
也不看看阿德浪费球的概率是多少
要不是曼城所有人都传给他,他能这么嚣张?
liuli732 - 9/13/2009 8:41:00 AM
ad以前确实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chenping - 9/13/2009 8:45:00 AM
我还觉得以前的我厂球迷对他太客气了,这种货色早走早好!
onlychurch - 9/13/2009 9:05:00 AM
你脑子有问题吧,“无敌”的枪手n年无冠?
事已至此,没有一点骨气。
你这种帖子我视同加拉掉眼泪。
Jonas - 9/13/2009 9:09:00 AM
LZ对一个企图踢瞎前队友的人,还这么高的评价!~~真是悲哀~~
henryz - 9/13/2009 10:49:00 AM
马后炮的帖子有什么意思,永远支持枪手
guestA - 9/13/2009 10:53:00 AM
如果早知道他是这种人
之前就不会为他说任何话,早滚蛋早好
我不要求枪手的球员人品怎么样
但起码不能这样...
wang4wang - 9/13/2009 11:41:00 AM
其实我们的俱乐部官员也有问题 他们为什么要把2大主力卖给曼城呢 曼城不是我们一个很有力的竞争对手吗 他们完全可以卖给AC 皇马 甚至是其他地方 的确是事出有因吧~~:default6:
hardnainai - 9/13/2009 4:40: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9-13 8:41:00 发表
ad以前确实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
球迷又不是傻子 如果阿德在阿森纳时每场比赛都表现得跟昨晚一样 充满斗志和活力 他会被球迷嘘吗 更不会有不公正待遇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5:57: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9-13 16:40:00 发表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9-13 8:41:00 发表
ad以前确实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
球迷又不是傻子 如果阿德在阿森纳时每场比赛都表现得跟昨晚一样 充满斗志和活力 他会被球迷嘘吗 更不会有...... |
真是遗憾。
这么多人回帖,只有你一个人看懂了我的意思。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5:59:00 PM
6,7,8三楼的人员根本就没看懂我的帖子的意思。
你们的回帖能体现你们的智慧吧?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eddielu - 9/13/2009 6:57:00 PM
这个就是中文的麻烦, 有时候表达一个意思, 如果正面阐述达不到效果, 反面阐述又不一定能够让人看出来。 还是写英文吧。
Ars.havin - 9/13/2009 7:10: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9-13 18:57:00 发表
这个就是中文的麻烦, 有时候表达一个意思, 如果正面阐述达不到效果, 反面阐述又不一定能够让人看出来。 还是写英文吧。 |
英文的反面阐述能让人看出来?
我看是没几个人看完全文才。
totxxx - 9/13/2009 7:12:00 PM
:default16: :default16: :default16: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7:14:00 PM
谁能帮忙找找,有没有比阿德更无耻的球员,我是认真的,实在是想不出有谁了,可能看球看得不多的原因
chrisom - 9/13/2009 7:43:00 PM
楼主很无聊 帖子很水
不知道楼主是过来显摆文学的还是来看球的
是男人就应该回到主场狠狠给那个禽兽来几下剪刀腿 然后把曼城的球门打成筛子
而不是在一边偷偷后悔
Ars.havin - 9/13/2009 7:59:00 PM
原帖由 chrisom 于 2009-9-13 19:43:00 发表
楼主很无聊 帖子很水
不知道楼主是过来显摆文学的还是来看球的
是男人就应该回到主场狠狠给那个禽兽来几下剪刀腿 然后把曼城的球门打成筛子...... |
唉。
你又是个没看懂我的意思的。
我的意思很明显了。我们拥有AV组合的时候阿德巴约可没有这么拼命。
输给曼城的这场比赛,阿德巴约是使出吃奶的力气向阿森纳寻仇才这么有动力的。阿森纳一没钱,也没有仇恨让他如此斗志昂扬。
derley - 9/13/2009 10:36:00 PM
写的直接点这么难吗?
xlfour1 - 9/13/2009 10:57:00 PM
怪就怪温格把这头怪兽带到了英超
keaneng - 9/13/2009 11:59:00 PM
一切都发生了,就期待主场复仇吧!祈祷~~:default11:
hleb13 - 9/14/2009 12:20:00 AM
当看范佩西被踩了,请问LZ,你当时是在给掌声,还是呐喊?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hleb13 于 2009-9-14 0:20:00 发表
当看范佩西被踩了,请问LZ,你当时是在给掌声,还是呐喊? |
我的肺快被气炸了。
你没看明白我的意思。
pires84917 - 9/14/2009 12:37:00 AM
呵呵。AV组合,也就某些人吹得响,其实就是垃圾
怪兽叔叔 - 9/14/2009 1:08:00 AM
阿德是垃圾,本特纳算什么??
pires84917 - 9/14/2009 1:14:00 AM
阿德是垃圾,范佩西算什么?
怪兽叔叔 - 9/14/2009 1:21:00 AM
阿德说本特纳是一坨屎
pires84917 - 9/14/2009 1:25:00 AM
呵呵。阿德差点把范佩西弄瞎了。这个比说本特纳是一拖X更直接
小克 - 9/14/2009 1:36:00 AM
阿德至少我觉得将来是个好的演员
我觉得将来他在好莱坞的发展不可限量
和碧昂斯一起拍,叫AB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