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1 - 9/13/2009 8:50:00 AM
对曼联和曼城连续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队员心态浮躁,不稳定,他们急于想证明自己,却被人打了反击.象曼联和曼城这样的对手,实力和我们差不多,不可能一棒子打死,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需要耐心找机会.而我们的球员总想大比分赢,心态不正啊.好在联赛刚开始,我们还有时间去调整.先输球比后输球好,象前两年,我们开赛一帆风顺,一遇困难马上一蹶不振.这样先调整心态,后发力希望还是很大的.
卷田操 - 9/13/2009 9:00:00 AM
运气是背了点
要不是第一粒球被进的那么突然
要不是裁判漏掉两张黄牌(起码有一个是点球)
我们也不会被打闷掉
窝了一肚子火,下一场暴发吧
chenping - 9/13/2009 9:02:00 AM
我觉得不光是心态,还有实力~~~
coffeecooler - 9/13/2009 9:20:00 AM
休斯又狠狠抽了温格和阿森纳董事会一耳刮子,不砸钱能搞来冠军?
j111 - 9/13/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9-13 9:02:00 发表
我觉得不光是心态,还有实力~~~ |
目前我们的实力在英超并不差,主要还是心态,对曼联对曼城两场关键时刻稳不住.急于求成,反被别人打反击.
鹿丸 - 9/13/2009 10:35:00 AM
我们有实力,只是在打顺风球的情况下才有
henryz - 9/13/2009 10:50:00 AM
输球是很难受,特别是输给曼城,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
sbinken - 9/13/2009 10:52:00 AM
还在说毛心态,去年输了也有人在说心病,真TMD可笑
实力不行就是实力不行
guestA - 9/13/2009 11:08:00 AM
呵呵。
说到底,就是这个问题了。
已经不是什么好事了
要吸取教训,也吸取的够多了
现在继续输球,只会是坏事
LOVE阿仙奴 - 9/13/2009 11:14:00 AM
我厂急需调整打”逆风球“时的心态。:default8: :default8:
pingping1117 - 9/13/2009 3:53:00 P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09-9-13 10:50:00 发表
输球是很难受,特别是输给曼城,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 |
Agree
4ever_gunners - 9/13/2009 3:58:00 PM
阿森纳靠什么来砸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