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基 - 9/13/2009 9:09:00 AM
1:换上R7比分被V11刚刚搬平他不爽
2:比赛前说了要进我厂球,到现在没进,那个着急.
3:V11刚刚进球没多久,铲他一下,他要发泄他的狗性了.
不得那说他那一脚就是转折点....不跟我说TMD实力的问题.没他那一脚V11会下去?会少打一人? 会让全队乱了阵脚? 给裁判看了肯定红牌,形势绝对不是这个样!!
reyeshao - 9/13/2009 9:56:00 AM
踩那一下是个转折点,阿森纳球员把注意力都放狗德身上了
钢铁斯基 - 9/13/2009 11:42:00 AM
裁判也挺牛的,看了V11脸上的鞋印反应也没有:default3:
chenping - 9/13/2009 11:56:00 AM
可惜没有人在场上真正教训到黑狗,这才是悲剧!
笨小魚 - 9/13/2009 12:24:00 PM
:oldem12: 心疼死了. ...
hardnainai - 9/13/2009 4:56:00 PM
阿德赛前就想到 比赛时阿森纳球员肯定会对他“特殊照顾” 所以他从始至终都小心谨慎 阿
森纳对他每一次逼抢和犯规 他都会敏感地理解成恶意伤人 而他每一次的反应就是立刻做
出报复的动作 八月 完完全全一个小人
StratoFortress - 9/13/2009 5:54:00 PM
这个时间点很重要。本来范佩西攻进扳平球之后,形势向有利于阿森纳的方向发展的。
阿德巴约成功的影响了全体阿森纳球员的心态。
4ever_gunners - 9/13/2009 6:05:00 PM
要真的说因果
他先对发布下脚是因
希望那些说是范佩西先飞铲的mc球迷能有看到这点
罗小基 - 9/13/2009 6:07:00 PM
算了 看到小JJ就是唯一的安慰: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