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llzs - 9/13/2009 9:48:00 AM
温格看来又要受到更大更多质问了,但最要命的是必须处理内部球员不安的心态和对自己的不满,阿沙文不断放风表示对战术不满,法布对成绩的重视很可能离开,埃布也可能离开,同时温格对法国球员的滥用也已使自己权威受到挑战,可以说,不认真和下定决心解决球队的薄弱问题和矛盾,温格的日子会更难过.不要太固执了,教授.
esposito - 9/13/2009 10:39: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无比和谐,“内部矛盾”昨天进了我们球,再说有内部矛盾只有开了温格大清洗了
hardnainai - 9/13/2009 4:28:00 PM
哪有完全和谐的球队 都是在矛盾中生存 解决了就矛盾 新矛盾又会出现
一切都得听从温格安排 哪个球员对教授的决定说三道四就TM走人 阿森纳从来不怕缺少有实力的球员
coffeecooler - 9/13/2009 5:34:00 PM
楼上的真可笑,阿森纳没有了沙皇,明显下降一个档次,还不允许沙皇质疑战术。。。
阿森纳从不缺少有实力的球员?
是啊,什么德尼尔森,迪亚比,阿穆尼亚都是世界级巨星啊!难怪他们能踢阿森纳主力呢
henryliu - 9/13/2009 6:08:00 PM
这个帖子说的很有道理,虽然这场比赛没有看直播,但我知道我们的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没有解决过,不管前两轮进了多少球!打曼城我们事先信心满满,论坛上很多朋友都说曼城算什么,还要屠城什么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都没解决,就盲目乐观,太偏执了!
Ars.havin - 9/13/2009 6:17: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13 18:08:00 发表
这个帖子说的很有道理,虽然这场比赛没有看直播,但我知道我们的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没有解决过,不管前两轮进了多少球!打曼城我们事先信心满满,论坛上很多朋友都说曼城算什么,还要屠城什么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都...... |
你既然没看球怎么知道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都没解决过??
你如果看了球就知道阿森纳的运气有多背。人家的门柱能弹进球门,我的门柱只能弹出球门外。巴里手球可以不判,阿德巴约可以累积红牌下场的但裁判全都没看见。
henryliu - 9/13/2009 6:2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18:17: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13 18:08:00 发表
这个帖子说的很有道理,虽然这场比赛没有看直播,但我知道我们的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没有解决过,不管前两轮进了多少球!打曼城我们事先信心满满,论坛上很多朋友都说曼城算什么,还要屠城什么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都...... |
你既然没看球怎么知道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都没解决过??
你如 |
我不想跟你多谈什么,看到你这种只会找别人原因的球迷我就觉得恶心,估计你做人也是这样,只会在别人身上找原因,你是圣人,没有问题!
henryliu - 9/13/2009 6:21:00 PM
简直一2B
Ars.havin - 9/13/2009 7:05: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13 18: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18: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13 18:08:00 发表
这个帖子说的很有道理,虽然这场比赛没有看直播,但我知道我们的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没有...... |
有句话有必要重复一遍。
你既然没看球怎么知道问题从上赛季到现在都没解决过??你说你是不是2B ?
如果我说的不是事实,尽可以骂我。但事实就是事实,你不承认就是2B?阿森纳自己的问题在其他帖子里讨论过了,别以为就你能看到阿森纳自己的问题。
就你那句“我是阿德我怕谁”,我就知道你是个傻B,滚你妈的曼城那边去吧。
totxxx - 9/13/2009 7:52:00 PM
我顶LS的
hale - 9/13/2009 8:11: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13 18:21:00 发表
简直一2B |
版主何在?
ACN现在如此包容了啊?
记得几年前这样的ID应该被封的吧,尺度现在放的很宽嘛
4ever_gunners - 9/13/2009 9:49:00 PM
Henryliu是第一次违反版规,已经进行了扣分和口头警告
henryliu - 9/13/2009 10:23:00 PM
版主你这就不公平了,比赛场上不管谁先骂谁后骂都是黄牌,为什么我50,他10,一点都不公平,莫非你们打假球
henryliu - 9/13/2009 10:25:00 PM
我们是足球论坛就该按足球的来,我的个性签名阿德在的时候我就这么写了,连起码的反讽都不知道,无知啊无救也!
henryliu - 9/13/2009 10:36:00 PM
你到是很起劲吗,有空咱可以出来单练,管到您老人家什么事,踩到您翼巴啦
轩逸 - 9/13/2009 11:20:00 PM
别吵了 输球了大家都不高兴
都心平气和点吧
别为了一个叛徒伤了自己和气
大家都支持阿森纳的么
忍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