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博格坎普 - 9/13/2009 10:34:00 AM
本厂比赛的完败,更让我坚定了近期对于阿森纳的一些想法,即由奥维玛斯开创、皮雷和永贝里传承、雷耶斯绝唱的伟大的阿森纳式的边锋时代已经撤底结束!
他们之后的赫莱布(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纳斯里、沃尔科特都只是那个伟大边锋时代的试图继承者,然依我看却并未能够真正继承!
而阿德巴约到来后逐渐建立起来的围绕中锋打的战术也随着他的离开而终结!阿森纳球迷们,原阿森纳球员离开球队都将从此沉沦的怪圈不可能总是灵验的!
牢骚:
现在的阿森纳没有好的中锋,缺乏优秀的边锋,仅靠中场中路死撑,怎么重铸辉煌?!昨天的比赛萨尼亚得了H1N1?小法在国家队打得风生水起,又是无私助攻又是进球,回到俱乐部却这种表现?德尼尔森的中超水平依然没有丝毫进步!
希望:
维尔马伦那脚曼联式的劲射打穿了球迷心中的郁闷!罗西斯基的助攻+进球留住了未来的一丝希望!范佩希的开糊但愿不是一日游!
hardnainai - 9/13/2009 4:20:00 PM
且不论昨晚的比赛 罗JJ同学的惊艳复出 是最让人欣慰的
JJ加油!: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xiu_song - 9/13/2009 4:21:00 PM
终于有篇技术帖子了
飞翔的博格坎普 - 9/13/2009 10:54:00 PM
阿森纳左路不设防是历史传统,克里希就甭说了,包括以前的科尔、希尔维尼奥都是这样,温特本稍好一些,不过那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37°2 - 9/14/2009 1:59:00 AM
以前的左路还需要防守吗
进攻直接就压垮对手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2:08:00 AM
F4走人不走人是很难预料的。
但我倒是想看看温格如何处理。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法布雷加斯的印记太深了!!!!!没了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会有一次完整的战术变革。
小克 - 9/14/2009 2:13:00 AM
我觉得下周又会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