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是真正的魔兽
飞毯 - 9/13/2009 2:08:00 PM
一直以来,我欣赏阿德巴约的球技,却十分鄙视其为人。但我现在真不想说他的球技,我只看到了他一张丑陋嘴脸。 他信誓旦旦的说“不夺冠就退役”,呵呵,结果他不但没有退役,反而拿到了高薪;不但拿到了高薪,还去到另一家俱乐部后对东家施毒脚。 他贪生怕死,生怕自己的飞机失事,于是要求国家队领导一定要跟他一同登记。还不说他带头像自己的祖国要求奖金。 范佩西,你放心吧,像阿德巴约这样的人迟早会有人收拾他。一个RP如此恶劣的人,以为自己深受曼城球迷爱戴吗?!呵呵,笑话,曼城球迷如果喜欢他也只是墙头草一样的喜欢,当有一天阿德巴约进球少了,人也老了,那肯定会被球迷无情的唾弃的!: 阿德巴约最可恨之处在于做错了事还在狡辩:你丫说自己被球迷侮辱,那你去找球迷泄愤啊,为啥非要对自己曾经的队友如此下黒脚?!难道范佩西、小法也深深的伤害了你?! 阿德巴约做任何事,总是在抱怨自己多么多么的不幸,被球迷嘘,被俱乐部卖出,却从来不检讨一下自己的言行。他不仅仅是一个小人,更是一个懦夫,是一个不敢面对自己错误的蠢人! 阿德巴约到底是个什么人?哦,不不不,应该说他是一个十足的魔兽,一个完全没有道德、情义的兽类,同时又是一个胆小如鼠、无耻疯狂的兽类。
boss - 9/13/2009 2:19:00 PM
.....污蔑了“魔兽”  我认为他禽兽不如
xiu_song - 9/13/2009 2:31:00 PM
阿森纳球迷对阿德要求过高了,阿德对阿森纳球迷也要求过高了,仅此而已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2:46:00 PM
玷污了这两个字
christmasnow - 9/13/2009 2:52:00 PM
阿德在阿森纳拿着最高工资,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凭什么不让球迷骂呢?
anderson - 9/13/2009 2:58:00 PM
AD卑鄙了,结果是让恨他的人变得痛苦了,他的目的达到了。 其实很多球迷人格并不比他高尚多少,他和嘘他的球迷不过是半斤八两,彼此彼此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38:00 PM
多行不義必自斃
hardnainai - 9/13/2009 5:12:00 PM
八月根本不配魔兽这个称号   技术糙  人品差   对抗弱   还好懒散   魔兽要的是全面
Ars.havin - 9/13/2009 6:26:00 PM
原帖由 anderson 于 2009-9-13 14:58:00 发表 AD卑鄙了,结果是让恨他的人变得痛苦了,他的目的达到了。 其实很多球迷人格并不比他高尚多少,他和嘘他的球迷不过是半斤八两,彼此彼此
你的第一句我同意。恨他的人因此而痛苦,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至于后半句,我不同意。 嘘他或者是骂他只是口舌之争而已,对自己昔日的朋友下黑脚也仅仅是口舌之争?真是可笑。天底下的球迷,甚至可以说任何一个到现场看过球的球迷都嘘过人。被嘘的人有他队球员,有自己的球员。照你说的,嘘阿德,人格就和阿德一样了?? 你有多高尚可以这样说??
anderson - 9/13/2009 7:32:00 PM
我没宣布过自己多高尚吧 "所有嘘他的人人格都和他一样",这种话我好像没说过吧。说的是很多球迷,也就是不代表全部。我本来不喜欢这种咬文嚼字,因为我是来ACN消遣,不是来写报告论文 另外有些人嘘他,他拽有些人,来去是非各有各的好听漂亮的理由,但结果就是渊渊相报。如果现实里让我选,我不会希望跟某些嘘他的有些人成为朋友,也不愿意跟AD这种人成为朋友
Ars.havin - 9/13/2009 8:03:00 PM
好了。你才高尚的。 这不是你说的。 是我说的。
MissHighbury - 9/13/2009 10:41:00 PM
说他是魔兽你让德罗巴脸往哪儿搁阿,ad也就配当个禽兽。我觉得进球了对球迷示威倒是没什么,当年你自视甚高大家却瞧不上你,现在能扳回一城,发泄下郁闷,可以理解。但是恶意踩踏就完全不可饶恕,英超赛场上能做出这种事的人还真不多,更何况是自己的前队友,这种人品连基恩都要汗颜了。
keaneng - 9/14/2009 2:16:00 AM
魔兽就没有,魔头就是你了!!!迟早给迁灭掉的!!!: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是真正的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