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的拙见...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20:00 PM
看完这场比赛我有几个观点: 1) 居然有人「反骨」到如此程度 2) 迪亚比才是真正的「干儿子」 3) 图雷是个厚道人 4) 真正的罗斯基回来了 5) 我厂最近流年不利 6) 感觉克里希会被打入冷宫,3号也有可能 7) 本特纳这个「高边锋」目前还是当后备杀手比较稳当 8) 我厂可能需要一个战术助教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21:00 PM
人家中柱彈入 我們中柱彈出...:default6:
tomleong577200 - 9/13/2009 3:24:00 PM
忘了一條: 9)我們的球迷都很君子,居然沒人沖進球場給某人幾拳
hardnainai - 9/13/2009 5:06: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9-13 15:24:00 发表 忘了一條: 9)我們的球迷都很君子,居然沒人沖進球場給某人幾拳
没那么严重  球场上做效果而已  球场下大伙关系还不错
liskylend - 9/13/2009 5:27: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9-13 17:06:00 发表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9-13 15:24:00 发表 忘了一條: 9)我們的球迷都很君子,居然沒人沖進球場給某人幾拳
没那么严重  球场上做效果而已  球场下大伙关系还不错
:default1: 等主场!!
coffeecooler - 9/13/2009 5:30:00 PM
第二条,N年前就知道了Diaby不光是温格干儿子那么简单! 第六条,更不可能把C22,S3打入冷宫?人家可是法国人啊,要是别的国家的,主力都踢不上。
Ars.havin - 9/13/2009 5:42:00 PM
迪亚比的问题很严重。他带球太粘了,过了人就是很漂亮了。但要是被断了就白白浪费一次进攻机会。 昨天他打左边路,他和克里希搭档真是把阿森纳害死了。后面三个进球都是从他们这一侧被曼城打进的。 克里希是不是好的左边后卫先不说,但迪亚比如果是个合格的左边前卫的话就应该给左边后卫一点支持。 最起码的你的进攻要有威力,别让对方右边后卫助攻上去。可惜的是第二个丢球就是理查兹助攻上去打进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5:5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17:42:00 发表 迪亚比的问题很严重。他带球太粘了,过了人就是很漂亮了。但要是被断了就白白浪费一次进攻机会。 昨天他打左边路,他和克里希搭档真是把阿森纳害死了。后面三个进球都是从他们这一侧被曼城打进的。 克里希是不是好的左边后卫先不说,但迪亚比如果是个合格的左边前卫的话就应该给左边后卫一点支持。 最起码的你的进攻要有威力,别让对方右边后卫助攻上去。可惜的是第二个丢球就是理查兹助攻上去打进的。
粘球是他的一贯作风,但看得出来,他的进步还是和明显的。身体对抗上的提高使他被断球概率降低,另外,在拦截方面,他同样变得积极主动了。 健康+比赛锻炼+原有的技术特点,凭此3点,他的战术价值相当大。别忘了,他现在是1个190cm+右脚球员在踢左前卫,如果这个位置他都能胜任,那么在比赛中,他完全能够根据场上情况和中前场的其他球员进行临时的交叉换位,从而牵扯开对手防线。
罗小基 - 9/13/2009 6:0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3 17: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17:42:00 发表 迪亚比的问题很严重。他带球太粘了,过了人就是很漂亮了。但要是被断了就白白浪费一次进攻机会。 昨天他打左边路,他和克里希搭档真是把阿森纳害死了。后面三个进球都是从他们这一侧被曼城打进的。 克里希是不是好的左边后卫先不说,但迪亚比如果是个合格的左边前卫的话就应该给左边后卫一点支持。 最起码
一句话解释D2~没球商...俗话说:他就不是那块盘带的料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6:08:00 PM
盘带是他的最强项,如果连最强项都不够格的话,他也太悲剧了
Ars.havin - 9/13/2009 6:1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3 17:54:00 发表 粘球是他的一贯作风,但看得出来,他的进步还是和明显的。身体对抗上的提高使他被断球概率降低,另外,在拦截方面,他同样变得积极主动了。 健康+比赛锻炼+原有的技术特点,凭此3点,他的战术价值相当大。别忘了,他现在是1个190cm+右脚球员在踢左前卫,如果这个位置他都能胜任,那么在比赛中,他完全能够根据场上情况和中前场的其他球员进行临时的交叉换位,从而牵扯开对手防线。
有几次粘球之后丢球让人很担心。 有几次粘球之后创造很好的机会,让人很过瘾。 不只是迪亚比,还有本特纳,沃尔科特,等等,甚至几乎可以说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特点的。用好一个人不容易,迪亚比在温格的阵容里太边缘。
罗小基 - 9/13/2009 6:1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3 18:08:00 发表 盘带是他的最强项,如果连最强项都不够格的话,他也太悲剧了
一般他都带着带着给对方的...:default10: 昨天第2球你看他那鸟样真想K他 别人反击 他丫的嚼着口香糖闲庭信步的往回走:default3:
Ars.havin - 9/13/2009 6:15:00 PM
原帖由 罗小基 于 2009-9-13 18:11:00 发表 一般他都带着带着给对方的... 昨天第2球你看他那鸟样真想K他 别人反击 他丫的嚼着口香糖闲庭信步的往回走
的确。 我也注意到了,他在后边慢悠悠的逛街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6:17:00 PM
怎么说呢,毕竟他是左前卫,不是中后场球员,你不能要求一个攻击球员每次都积极回防,粘球还是他的老毛病,和以前一样粘,但粘得更有本事了。
罗小基 - 9/13/2009 6:2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3 18:17:00 发表 怎么说呢,毕竟他是左前卫,不是中后场球员,你不能要求一个攻击球员每次都积极回防,粘球还是他的老毛病,和以前一样粘,但粘得更有本事了。
但你要知道那时候比他还前面人的都在禁区那里 他还慢慢走说明什么 最忌讳的2个事情 笨和懒他全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