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曼城的观球感
Liquid000 - 9/13/2009 4:11:00 PM
1、上半场简直就没什么像样的进攻,两个边(D2和本特纳)基本上没有表现,个人感觉是教授的战术失败,也可能和周中打了国家队比赛有关。。。 2、关于D2和本特纳的位置,下半场换人后明显感觉D2打中场中路更好,另外本特纳都说更愿意打中路,而小范明显打中路很吃亏(虽然小范拼命打入一球,但属于是捡到芝麻丢了西瓜),个人感觉小范应该打本特纳现在的位置,本特纳打中路,这样才能发挥各自的特点,教授该取长补短啊。。。 3、阿姆的毛病一直存在,不仅仅是水平达不到英超顶级的要求,更重要的原因是心态不稳定,性格沉闷。。。这些个人原因造成阿姆更不可能有超人的表现,他只适合当替补,希望教授冬季进补顶级门将(YY中。。。) 4、个人觉得最主要的失败因素是克里希,克里希又犯错了,而且不是一次脑袋进水了,丢的第三个和第四个球他都要负责,丢的第二球他也有一定关系(宋在防守理查兹的时候克里希不知道跑哪儿去了),这场我厂的左防守做的很差。丢的四个球都是在左路防守上出的问题。教授对克里希该吹吹风了。。。。。 总结:一旦我厂的进攻打不好,又被对手先进球,我厂就会非常被动。 欢迎大家拍砖!
Liquid000 - 9/13/2009 4:16:00 PM
补充一点,教授昨天的战术和指挥都存在不小的问题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4:52:00 PM
宋在防守理查兹的时候,克里希还倒在中场。。。。后面2个球他也倒了。。。。真的是太会倒了。。:default7:
xiu_song - 9/13/2009 5:00:00 PM
顶分析帖子
anderson - 9/13/2009 5:05:00 PM
现在这群小幼幼,让他们打欧冠这种大人们的比赛,有一点点对他们太残酷了:default12:
Liquid000 - 9/13/2009 5:24:00 PM
希望孩子们快快成长:default11:
鹿丸 - 9/13/2009 6:51:00 PM
不用分析那么多 打硬仗不行 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又创造了多少进球机会呢? 控制中场又怎样? 相反,别人到我方大禁区附近的时候,我厂就会很紧张 输得没脾气 我只能在实况里抒发一下郁闷
Guy - 9/13/2009 7:00:00 PM
alan hansen今天说的一句话挺有意思:曼联打得好的时候,他们赢球;切尔西打得好,他们赢球;利物浦打得好,他们赢球。阿森纳打得好,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default8:
LOVE阿仙奴 - 9/13/2009 9:43:00 PM
C22有问题又怎么样?我厂在这个位置没有一个合格的替补,所以C22再怎么短路BOSS也一定会用。在一个位置上没有两个水平相当,可以轮换的球员,这是我厂的悲哀。:default10: :default10:
Alexandero - 9/13/2009 10:50: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9-13 21:43:00 发表 C22有问题又怎么样?我厂在这个位置没有一个合格的替补,所以C22再怎么短路BOSS也一定会用。在一个位置上没有两个水平相当,可以轮换的球员,这是我厂的悲哀。:default10: :default10:
确实,以现在曼城的实力,在主场拿下我们可以算正常,买足彩的时候看到欧洲赔率我就有点诧异,胜平负都差不多,这一场并不是输的不能接受。希望我们厂越挫越勇。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曼城的观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