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A记实录142 千万别把它当人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8:08:00 PM
阿森纳2:4输给曼城,肯定是绝大多数阿森纳球迷没想到的结果,而且相当一部分人不服气,比如阿森纳全场占据主动,有威胁的射门是曼城的N倍,只是运气不好,不是打门柱就是被封堵,而且裁判漏判了曼城的一个禁区内手球,或者裁判应该把恶意犯规的阿德巴约红牌罚下。但是这些都不是借口,曼城的反击效率之高代表了最先进的科技成果,人家曼城都已经开始数字化打炮了,阿森纳还停留在用大拇指加单眼吊线的水平,被人炸烂也在情理之中。况且这么多年看下来,裁判对阿森纳的特殊服务已经司空见惯,假如哪一场比赛忽然间裁判不搞一下阿森纳,甚至让阿森纳占了便宜的话,那只有两个原因,一是比赛有黑幕,二是裁判的大姨妈来了。   所以昨天半夜比赛结束以后,有个兄弟给我发信息:“刚看完比赛,气得我想哭,为什么我们总是悲剧的主角?”我很镇定地给他回了四个字:“木秀于林。”其实我最想跟他说的是“男孩不哭”,不过据说憋眼泪跟憋尿一样有害身体健康,所以就冠冕堂皇地安慰他一下,顺便自慰。因为比阿森纳更秀的木头还是很有几根的,不过也没什么风摧他们,至于为什么阿森纳这棵小嫩苗总被疯来疯去,我也想不明白,索性就不想了。   今天白天起床一看,铺天盖地都是对阿德巴约的破口大骂,因为它恶意踩踏小法的脚踝和范佩西的小粉脸,而且气焰嚣张地对客场的阿森纳球迷示威。一个从阿森纳走出去的家伙,在面对旧主的时候如此发浑耍泼,确实让人心寒。我不知道那些有录像癖的人会不会把阿德巴约揪出来,停它个三年五年的,不过如果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的话,下次阿德巴约做客酋长的时候,我建议它最好请病假在家打扫卫生,如果坚持出场的话,务必要穿个铁裤衩戴个钢盔,否则可能有生命危险。   不过今天,我不是来骂阿德巴约的,那么多人骂得五花八门了,我也骂不出什么新鲜的口感,而且经过一夜的深度睡眠,我的心情变得很平静,所以我想对那些骂阿德巴约的人说一句,你们错怪阿德了——你不能要求一头畜牲具备像人一样的道德规范和行为方式。比如你无法要求一条狗不随地大小便,也不能让一头猪吃饭的时候不吧唧嘴。阿德巴约也是如此。   它戴了个白发卡的头型正面很刺猬背面很豪猪,让我觉得非常搞笑。南非的800米世界冠军赛蒙娅性别鉴定的结果还没有正式公布,小道消息说可能是阴阳人,不过我看了一下她穿女装的照片,我觉得她绝对没有阿德巴约妩媚,所以我认为有关部门应该也鉴定一下阿德巴约的性别,它是雌性的可能性应该比赛蒙娅更大些。而且刺猬和豪猪的一大特点就是你离它越近就越扎人,阿德巴约来自多哥,但是它非常不哥们,在世界杯上扎了祖国一道。当初阿德巴约视温格为父亲,但是它后来非常不儿子,俗话说狗不嫌家贫,而阿德巴约却为了钱背叛了父亲。从前它和小法范佩西情同兄弟,如今却黑脚纷飞,不致残毁容誓不罢休,让人心里拔凉拔凉的,很刺猬很豪猪,所以曼城小心,下一个挨扎的就是你了。据说当年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反目是因为本特纳对它竖中指,大本太不像话了,你应该把所有手指脚趾都竖起来才对。   阿德巴约的体型也让我想起一种动物,螳螂。据说螳螂交配完毕之后,雌螳螂就把雄螳螂吃掉,很残酷的享受,很阿德的方式。动物世界的基本法则就是狗为肉死,鸟为虫亡,绝对自我,绝对排他,所以阿德巴约这一次的癫痫表演也没什么奇怪的,它像疯狗一样咆哮,像黑猩猩一样末路狂奔,这符合它的天性,因为它是一只畜牲。虽然动物也有羊羔跪乳、乌鸦反哺这样的传说,但是那是人类按照自己的逻辑牵强编造的故事,对于阿德巴约这样的纯粹的畜牲来说,自然是不屑一顾的。   中国有个故事叫东郭先生和狼,西方有个童话叫农夫和蛇,最后东郭先生和农夫的下场都有点悲惨,就是因为他们混淆了人和畜牲的界限,他们没有站在狼和蛇的立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畜生观,被咬在所难免。由此可见,阿德巴约没错,做就做最好的畜牲,千万别把它当人。   所以大家都心平气和一点,不要再骂阿德巴约了,它是听不懂的。而且本场比赛虽然比分上有点难看,但是我们创造了大把的机会,至少说明球队的打法没有问题。后防的几个失球一方面说明曼城的反击质量很高,另一方面也是让一头畜牲搅乱了大家的头脑,在应对混乱方面,阿森纳的确应该加强心理素质。有人说阿森纳缺少阿德巴约这样的兽性,这种想法纯粹是误人子弟,我们可以学习像曼城一样反击,但是绝对不能学习像阿德一样疯狗,因为如果阿森纳这么做了,估计裁判大人会把所有人都赶到看台上罚站,这绝非危言耸听——你不能指望阿森纳的球员也可以有阿德巴约或者弗莱彻那样的待遇。   最后借用老人家一句千古名言: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畜牲斗,其乐无穷。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8:09:00 PM
原文作者:arsenal97 原文作者相当有才华,讨米兰檄 就是出自他之手 文章亮点在于娱乐价值
totxxx - 9/13/2009 8:13:00 PM
作者是 arsenal_1997 绝对的天才写手..... 他是啊森纳的球迷 是我们的福气
Ars.havin - 9/13/2009 8:22:00 PM
还以为是你原创哪。太遗憾了。 作者说的不错。 话说回来。从去年开始,客场0:3曼城,0:3?维拉,联赛末端连败与切尔西和曼联,这些败仗无一不说明了阿森纳被打快速反击的脆弱。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8:2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20:22:00 发表 还以为是你原创哪。太遗憾了。 作者说的不错。 话说回来。从去年开始,客场0:3曼城,0:3?维拉,联赛末端连败与切尔西和曼联,这些败仗无一不说明了阿森纳被打快速反击的脆弱。
我不是学文学的,没这才华。
cecilia72 - 9/13/2009 8:42:00 PM
有才就是好
totxxx - 9/13/2009 9:10:00 PM
新浪 和163 枪手论坛都有他的文章.... 翩翩经典 值得一看
十年冰王子 - 9/13/2009 9:23:00 PM
这个骂的有才华啊。。。
JMcat - 9/13/2009 10:04:00 PM
请问各位高人哪里能找到他的全部文章? 我目前只找到一部分~ 已找到博客:http://blog.sina.com.cn/arsenal1997
Ars.havin - 9/13/2009 10:22:00 PM
这样的人都是斗士。在新浪这种论坛里,这样的人被骂的最惨。米兰那边有几个他们的王牌写手,不知道现在还嚣张吗?
MissHighbury - 9/13/2009 10:24:00 PM
昨天的阿德八月再次印证了一句话:人至贱则无敌!: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0:29:00 PM
原帖由 JMcat 于 2009-9-13 22:04:00 发表 请问各位高人哪里能找到他的全部文章? 我目前只找到一部分~ 已找到博客:http://blog.sina.com.cn/arsenal1997
多谢
鹿丸 - 9/13/2009 10:30:00 PM
看不出这场究竟创造了多么明显的机会,第一球范佩西搏命,第二球还有后面的一波小攻势明显是MC无心恋战 现在看阿森纳的比赛,如果是打强一点的队,就一感觉 无论多么疯狂的攻势压过去,都觉得威胁小 无论别人的进攻次数多么有限,都随时能进我们一个 就这感觉
Ars.havin - 9/13/2009 10:32:00 PM
巴里的手球该判点球吧? 比赛里阿森纳这边应该是至少1个门柱和擦门而过的。
Ars.havin - 9/13/2009 10:34:00 PM
我觉得阿森纳现在的压迫式的打法,很是怕反击。对维拉,曼城那些高效的边路突击手,阿森纳的后卫很吃力。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0:34:00 PM
要不是阿木的走神,结果很有可能是MC被SM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22:34:00 发表 我觉得阿森纳现在的压迫式的打法,很是怕反击。对维拉,曼城那些高效的边路突击手,阿森纳的后卫很吃力。
只能打打快反,阵地进攻时贝拉米之流没有突击的空间,MC里面,能在阵地战中靠个人能力撕破ASN防线的,也就罗比尼奥一人。 如果是和ASN对拼阵地战的话,我说ASN能SM曼城应该不算夸张,可惜,阿木的走神败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Ars.havin - 9/13/2009 10:38:00 PM
第一个进球之前,曼城的球很难过半场,但很意外的是曼城先进球了。那个进球多少有些运气成分。 范佩西扳平之后,阿德巴约成功的扰乱了阿森纳球员的心态,就凭对范佩西那个黑脚。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9 10:3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22:38:00 发表 第一个进球之前,曼城的球很难过半场,但很意外的是曼城先进球了。那个进球多少有些运气成分。 范佩西扳平之后,阿德巴约成功的扰乱了阿森纳球员的心态,就凭对范佩西那个黑脚。
是的,上半场转折点在于阿木,下半场的转折点是AD的黑脚
黄金皮雷 - 9/13/2009 10:40:00 PM
我们这样的一支球队,为什么就不招裁判待见呢?他们不喜欢美丽的东西吗?
Ars.havin - 9/13/2009 10:4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3 22:38:00 发表 只能打打快反,阵地进攻时贝拉米之流没有突击的空间,MC里面,能在阵地战中靠个人能力撕破ASN防线的,也就罗比尼奥一人。 如果是和ASN对拼阵地战的话,我说ASN能SM曼城应该不算夸张,可惜,阿木的走神败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是啊。曼城的战术很对头。下面就看对维拉的比赛了,维拉那边阿邦拉霍,阿什利杨,唐宁都是速度快的突击手。
lottoon - 9/13/2009 11:47:00 PM
第一次听说这个人 写的真是不错,支持一下,说到我的心坎里面去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ZT]A记实录142 千万别把它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