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的教授及我们的球队(我写过的最长的网文,虽然它很少)
天人五衰 - 9/13/2009 8:54:00 PM
很奇怪,当我看到阿德巴约进球后的教授的脸色的时候,我居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离开吧,离开这只虽然寄托着你的梦想,却因你而让我牵挂的球队吧,我无法再承受郁闷的失利和糟糕的场面了。   然后我就很可笑的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想到了纠结这个词。纠结、纠结到蛋疼,这是一种时尚,一种憋屈的伪时尚,如同现在的教授。光鲜的433,光鲜的开门红,光鲜的格拉斯哥的胜利,掩饰了一切问题。而困惑着的范佩西,困惑着的本特纳在这个433中被鲜少的提及。   我不是资深的球迷,但我是资深的阿森纳人。从当年俊逸的冰王子到鲜衣怒马的国王再到年少成名的法队,当家球星不停的在变,但是因为有了教授,我依然如此深爱着这里。教授,或许太刚愎自用了,几年失败的赛季只会增加他的固执的血液。连续不断的球员流失,连续不断的转会的乏力,虽然也许可能大概不是我们年年和锦标无缘的原因----虽然我们都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教授啊,你好歹也要让那些家伙闭上嘴吧。   众人皆醉我独醒?只能说明你醉了,你真的醉了。看着你无比清醒的眼神我就知道,你过于沉醉在你自己的舞台上,以至于谢幕了你还在一遍遍的重复着高潮时的台词。   糟糕的财政也许束缚着你的手脚,董事会的动荡也许刺激着你的神经。但是教授啊,你好歹也能把你一手带出来的球员们都围绕在你的周围吧。   我不会视阿森纳为我的生命,这太假了,就像当年的阿德这个小丑。但我总能说,每当我兴高采烈而天气也格外配合的晴空万里的时候,突然的,一瞬间的,转瞬即逝的,我想起了前一天输球的阿森纳的时候,我坦诚地说:我抑郁了。这个时候的好心情总是会烟消云散的。在未来的可以预见到的日子里,教授啊,枪手们啊,我的阿森纳啊,你们可不可以这样让我感动呢: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每当我挂了科要补考的时候,每当我失恋了独自一人在意淫的时候,我会偶然的,不经意的,转瞬即逝的想到前一天大胜的阿森纳的时候,我会豁然的高兴起来,毫无责任的,非常阿Q的想到:这些算什么,老子还有阿森纳在。 (我不会对上面的话负什么责任,因为在写这些话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Forward - 9/13/2009 9:17:00 PM
我一生只支持阿森纳。
鹿丸 - 9/13/2009 10:55:00 PM
这样的场面不是一次两次了,调整好心态,后面可能还有
GiGi@Leung - 9/13/2009 10:58:00 PM
LZ 你不是第一个跟温格说拜拜的阿森纳球迷 我想很快就会遭到论坛的人的攻击的 因为很多人迷恋的不是足球,而是温格图腾. 这里面孰好孰坏,就很难说得明白.
xlfour1 - 9/13/2009 10:58:00 PM
只能说我们情商真的不怎么样。。。
Ars.havin - 9/13/2009 11:06:00 PM
论坛嘛。 人多自然各有喜好。很正常。
轩逸 - 9/13/2009 11:23:00 PM
哥我一生也支持阿森纳了  不为别的  就只因为他妈的寂寞 我需要冠军~~~~~~~~~~~~boss啊  别总是给了我门希望却又让他磨灭 这样只会让我疲惫
guestA - 9/13/2009 11:31:00 PM
教授也罢,不教授也罢 英雄气短啊 lz写的不错,:default5:
小克 - 9/14/2009 2:31: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9-13 22:58:00 发表 LZ 你不是第一个跟温格说拜拜的阿森纳球迷 我想很快就会遭到论坛的人的攻击的 因为很多人迷恋的不是足球,而是温格图腾. 这里面孰好孰坏,就很难说得明白.
顶你说的,碑都立了,总不能说不是图腾吧, 毕竟不是中国人干的
天人五衰 - 9/14/2009 11:02:00 AM
怎么说呢 我不是和温格88了 只是有点失望啊
卷田操 - 9/14/2009 9:36:00 PM
总觉得这次输球让我难过的不是阿森纳 而是论坛上铺天盖地的检讨 我们至于那么谦虚伐? 为什么总拿教授开涮,他只是执着于自己的足球哲学 他执着的错误在于这个社会太过势利 然而事实上,他从未正眼看过别人的眼光 有谁可以?如此孤傲的活着 如果你热衷的只是冠军,你大可以不用看阿森纳
tomleong577200 - 9/14/2009 10:31:00 PM
不移、不易、不離、不棄 Forever Arsenal, but now, Wenger
kudy2008 - 9/15/2009 5:35:00 PM
每一场阿森纳的失利,我先想到的都是离开,可是事实上是无论失利了多少次,我都没有离开,因为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找一只队伍,去替代我心中永远的红白情节!也许我有一天真的离开阿森纳了,就我是离开足球的时候了。但那一天,也许永远不会到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教授及我们的球队(我写过的最长的网文,虽然它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