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9/13/2009 10:47:00 PM
这场球说实在的,我们确实是有点技不如人的感觉,这其中也有几点原因造成的。第一我们是作客,第二我们伤病太多,第三我们的定位错误。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阿森纳不再是49一代的水平,我们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实在是三流的,建议球员们多看看皮雷亨利博博维埃拉他们踢球,他们在节奏上的把握可以用大师级来形容,这场球我们第一是在客场,为什么一上来就盲目的进攻呢?要知道我们的进攻其实是对方有意作为的,就如49一代我们的防反一样。整场球最大的亮点还是罗斯基的上场,他控制了我们的节奏,只能这么说一个不受伤的罗斯基是恐怖的。节奏。。。如果这批球员不懂得如何运用节奏那只能继续平庸下去,不知道温格有没灌输这么一点踢球最基本的要求,当你能自如的控制自己的节奏时,你就不会盲目的压着对方瞎打,真正的高手就如耍太极一样,在不经意之间把你干掉,显然我们现在并不是那个耍太极的人,充其量只是一个打手。。。
希望球员们能回去好好总结下,多用头脑踢踢球感,孩子气只会给人看成你是幼稚的。。。
今晚的失落感还没从昨晚的比赛后平复下来,思绪也有点乱。。。就写到这里吧~
Ars.havin - 9/13/2009 10:51:00 PM
真正冷静下来的,估计没几个。
当你能自如的控制自己的节奏时,你就不会盲目的压着对方瞎打,真正的高手就如耍太极一样,在不经意之间把你干掉,显然我们现在并不是那个耍太极的人,从其量只是一个打手
这话不错。阿森纳就象个愣头青,一个劲的猛攻。遇到快速的反击就很危险。
4ever_gunners - 9/13/2009 10:53:00 PM
阿德蹬踏是转折点
球员们从此变得乱了
站位战术什么全部没了
xlfour1 - 9/13/2009 10:55:00 PM
这也是年轻的代价,不知道温格是怎么想的。。。
cecilia72 - 9/13/2009 10:58:00 PM
我不认为我们技不如人 心不如人是真
Ars.havin - 9/13/2009 11:01: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9-13 22:58:00 发表
我不认为我们技不如人 心不如人是真 |
我不认为我们技不如人 心不如人是真
xlfour1 - 9/13/2009 11:0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3 23:01:00 发表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9-13 22:58:00 发表
我不认为我们技不如人 心不如人是真 |
我不认为我们技不如人 心不如人是真 |
情商低下就是我们技不如人的最大表现。。。
鹿丸 - 9/13/2009 11:08:00 PM
别再说年轻,有些人已经不年轻了,这个年龄踢得成熟的大有人在
别再说伤病了,MC也没上全主力
完败,比输曼联切尔西还难受,让这么个临时拼凑的阵容给踩了
xlfour1 - 9/13/2009 11:16:00 PM
我们对自己的定位本来就有问题,这场球最合理的追求应该是打平而不是胜利!
Ars.havin - 9/13/2009 11:23:00 PM
我不同意你们的观点。
曼城那边缺少了所谓南美三杰(詹俊指的是罗比尼奥,特维斯和圣克鲁斯),影响最大的该是罗比尼奥吧。
阿森纳这边少了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纳斯里这三位,而且还有大伤初愈的罗西基。作为结果,温格排出的两个边路毫无速度可言。我们右路还好,曼城也缺少主力,虽然萨尼亚表现不好被早早换下。但左路就麻烦了,曼城的右路由英格兰两位国脚把持,我们的左路被彻底打爆了。里查兹和小赖特攻进了2个进球和1个助攻。如果不是阿尔沙文,纳斯里,罗西基都有伤病影响的话,我觉得左路不会这么惨。
轩逸 - 9/13/2009 11:25:00 PM
没有姐姐的捷克和阿森纳是不完整的~~~~
guestA - 9/13/2009 11:34:00 PM
说到底还是技不如人:default8:
这些都是冠军应该具有的气质
今天的阵容和相应的结果,是赛季初就被选择了的
事到如今,也只能抱着最后一丝侥幸心理了
keaneng - 9/14/2009 1:04:00 AM
大起大落,见惯见熟了~~~:default8:
anderson - 9/14/2009 12:08:00 PM
赛季初首场大胜时,有不少狠人出来YY冠军吧。提醒过他们冷静,可是他们不听:default2:
yoyo@arsenal - 9/14/2009 1:51:00 PM
扑得太凶了 防守站位一塌糊涂 让对方的反击打得很轻松
yoyo@arsenal - 9/14/2009 1:55:00 PM
原帖由 anderson 于 2009-9-14 12:08:00 发表
赛季初首场大胜时,有不少狠人出来YY冠军吧。提醒过他们冷静,可是他们不听:default2: |
冷静了就不能YY 还是不会YY了?
我喜欢阿森纳 就季季YY奖杯
这一定要说成不冷静 那我注定是无法冷静了 直到不喜欢的那天
chenping - 9/14/2009 9:30:00 PM
我们的核心其实还是太年轻,所以才会不稳定
BENSON - 9/14/2009 10:34:00 PM
温格最应该做的就是——快快把B52和D15还有D2扔到垃圾堆!如果厂里有钱的话,呵呵~~~~~:default12:
小本经营 - 9/14/2009 11:32:00 PM
温格罕见地54分钟就把德尼尔森换下,可见他对小德子是多么的失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