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7may - 9/13/2009 11:29:00 PM
[Yahoo]阿德巴约:对不起!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就他对阿森纳比赛时打进一球后的庆祝一事进行了道歉。
“说真的,我对此真的很抱歉。”£25million 的前锋说道,“有时候,人的情绪会失控,这时有发生。我很高兴打进了那一球。就在比赛前,人们一直在说着写着什么东西让我很不爽,情绪就控制了我的理性。
“但其实爱我的人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的行为举止。”
据说英足总准备就他庆祝这一事进行调查。
原文链接:http://uk.eurosport.yahoo.com/13092009/63/adebayor-sorry-goal-reaction.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7may - 9/13/2009 11:30:00 PM
tmd真受不了这混蛋!
Ars.havin - 9/13/2009 11:30:00 PM
别生气。
“但其实爱我的人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的行为举止。”
xlfour1 - 9/13/2009 11:37:00 PM
可以不发关于他的新闻吗?。。。请大家不要再挑动那根脆弱的神经了
4ever_gunners - 9/13/2009 11:38:00 PM
恩,等你回到酋长球场后,我很确定我们一定能有机会和你说对不起
Joyce - 9/13/2009 11:40:00 PM
很多人杀人也是因为一时冲动
zllhenry - 9/13/2009 11:41:00 PM
要在论坛封杀阿德 即使球迷曾经对他怎么样 这样的庆祝说明了他完全没有什么品德可言
DT.DreamTime - 9/13/2009 11:43:00 PM
你注定不会受到原谅的
不懂我的心 - 9/13/2009 11:52:00 PM
酋长见~
pires84917 - 9/13/2009 11:56:00 PM
操你大爷,你不说对你起老子还认为你是个爷们
你说了这句话,更代表你tmd就是一个阴险狡诈的非洲杂种
zero - 9/14/2009 12:10:00 AM
不像个男人!
绯花 - 9/14/2009 12:19:00 AM
作为阿森纳的一个球迷,哥不接受你的道歉
ArsenalTiti - 9/14/2009 12:20:00 AM
道歉有用的话 要英足总干吗~`
CityGirl - 9/14/2009 12:30:00 AM
:default8: 面孔都不要的。。
春风笑 - 9/14/2009 1:28:00 AM
:oldem9: 滚 蛋
小克 - 9/14/2009 1:31:00 AM
接受你的道歉,祝福你
你是一个伟大的射手,体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不愧英超第一中锋
pires84917 - 9/14/2009 1:32:00 AM
惊现德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