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9/14/2009 1:12:00 AM
每每比赛结束,看着那个永远理智的温格,总会想到诸葛亮,一个如此自律,如此受人敬仰,如此追求完美的人,却要一次次接受现实的羞辱
越来越发消瘦的温格让我想到了五丈原的诸葛亮,正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你就不能顺从点吗?
你就不能市侩一点吗?你就不能走下神坛,不要当神,顺从大众,屈服一下,现实一点,像所有正常人一样,选择金钱和权势
还不是一样的成功,一样的受人敬仰,何必要去扶一个阿斗,去和曹操,孙权对抗那,神经病。。。。
温格,你太自私了,为了满足一己之私,为了保住你幼齿第一大师的美誉,不惜牺牲球迷对冠军的膜拜和渴望
不惜破灭无数FM大师YY的现实幻想,阿森纳每年都有希尔伍德一个亿的转会费,你TM不用
我的FM年年都是5冠王,你五年都没得一个,凭什么你当经理,要不然是我当
轮到卡佩罗也不该轮到你,最佩服卡佩罗,阿德巴约,你要加薪,10万够不够,反正又不是老子花钱,只要能的冠军
将来像罗马一样穷怎么办,对不起,你要的冠军我给你了,至于你的经营我不管,我又不是经理
30岁一年一续,不用,要顺因民意,都给高薪养老,退役了可以转作教练,我早都YY你到我的教练组了
这样我就有FM整容和名人堂的教练组了,要服从现实的经济状况,对不起,我只会YY,也有输球后YY的权利,因为我是球迷,yy无罪
你的理想,需要10年???
我一周就可以做到,ARSENAL做不到,我就添加一个皇马,哪象你这么笨
学学卡佩罗,又有冠军,又有膜拜者
当然我还是决定一直支持你,因为爱你等于爱自己,
因为你是我的幻想,我猜中了前十年,还想体验一下后十年
理想万岁
一个自恋者,一个题目跑偏了的家伙
37°2 - 9/14/2009 1:32:00 AM
阿森纳
只有支持
king3920 - 9/14/2009 9:08:00 AM
顶楼主,希望那些整天JJYY指责的人进来好好看看,想想.
修正弹道 - 9/14/2009 9:41:00 AM
这就像我博客里说的那样,温格啊,你该和球迷开个茶话会,听听大家的意见了。别总是埋头闭关造车。
bcw - 9/14/2009 9:43:00 AM
我倒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想的,现在越苦,等收获的时候就越甜,因为我相信我们会成功的,也许还要等一两年,但是会有幸福的时候的.
captainqing - 9/14/2009 10:39:00 AM
永远支持阿森纳 支持教授 我相信你们会走向成功
arscraft - 9/14/2009 10:41:00 AM
你这种狗屎思想也配批温格 哈哈哈 笑死
christmasnow - 9/14/2009 10:42:00 AM
人家诸葛亮五丈原之前好歹也火烧了上方谷一下呀。。。
king3920 - 9/14/2009 10:59: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9-14 10:41:00 发表
你这种狗屎思想也配批温格 哈哈哈 笑死 |
楼上真的看明白了吗?
天人五衰 - 9/14/2009 11:39:00 AM
此人脑充血 如何
阿仙与奴奴 - 9/14/2009 12:13:00 PM
boss这是在痛并快乐着,他很享受
飞毯 - 9/14/2009 12:24:00 PM
没条理的文章我看得晕。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4/2009 12:27:00 PM
诸葛亮法家治国,赏罚分明,恕我看不出温格与诸葛亮的共性,比较一下别的名人,比如王安石?:default2:
arscraft - 9/14/2009 12:37: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9-9-14 10:59:00 发表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9-14 10:41:00 发表
你这种狗屎思想也配批温格 哈哈哈 笑死 |
楼上真的看明白了吗? |
看了两句没看了 嗯 误会楼主
这就是不看完贴的坏处 嘎嘎
yoyo@arsenal - 9/14/2009 1:42:00 PM
YY无极限
DT.DreamTime - 9/14/2009 2:02:00 PM
阿森纳 Arsenal
这几个字足以代表一切
我不是阿发 - 9/14/2009 4:32:00 PM
温格是诸葛亮?真能吹,吹吧
真要比三国,就是个现代版的东吴张昭
火星终结者 - 9/14/2009 6:04:00 PM
一群没仔细看贴的人在这里批楼主……服了
tomleong577200 - 9/14/2009 8:15:00 PM
不移、不易、不離、不棄
tomcat - 9/14/2009 8:28:00 PM
游戏毕竟不同现实 游戏里用的只是一个虚拟的数字 失败了可以lowd可以del
现实可不行啊投资失败了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正如海布里的公寓谁能想到呢
霸王枪 - 9/14/2009 9:03:00 PM
唉 FM只是一个虚幻的世界而已
和现实差距太大
第一发子弹 - 9/15/2009 1:37:00 PM
史书里的诸葛亮,内政是一把好手,打仗老输~~~~同时期的司马懿,陆逊都比他强。小说把诸葛亮神话了~~~~~(有点跑题)
Holyshare - 9/15/2009 3:11:00 PM
支持阿森纳 贯彻04年以来的倒温基调
小克 - 9/15/2009 6:47:00 PM
有人反对温格,我支持
是因为我的确没看见比他好的
该滚的是希尔伍德
他才是该滚的
hale - 9/15/2009 8:16:00 PM
以现在的董事会
温格是唯一的选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