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拒绝出租威尔希尔
知情人士 - 9/14/2009 2:54:00 AM
阿森纳在曼彻斯特连折两阵,阿尔沙文的因伤缺阵被认为是输给曼城的败因之一,导致枪手的进攻在场面上一直没有打开局面,赛后有媒体表示温格的用人还是过于保守,例如赛季前酋长杯上大放光芒的新星威尔希尔到现在还没有在联赛中获得过机会。 威尔希尔在酋长杯上一战成名拿走最佳球员奖杯,甚至连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都在考虑是否要把这个才17岁的无价之宝带去南非,仿效上届的沃尔科特那样为英格兰栽培后进。卡佩罗曾经暗示过威尔希尔的世界杯机会或许将取决于他本赛季的发挥,但是到目前为止,威尔希尔只在欧冠资格赛中替补出场过一次,联赛出场时间仍然是0在夏季转会窗关闭之前,朴茨茅斯一度和阿森纳就租借威尔希尔接近达成协议,但是在最后时刻被温格否决,据悉庞贝军团还没死心,他们和伯明翰以及格拉斯哥流浪者都还想在冬窗租借威尔希尔不过教授已经表示本赛季不会出租威尔希尔,而是要把这个天才留在阿森纳队中培养,虽然联赛前4场威尔希尔没有得到机会,但目前阿森纳进攻遇到障碍,温格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威尔希尔出场机会,也给卡佩罗在联赛中继续考察他的机会。
37°2 - 9/14/2009 3:41:00 AM
估计联赛和足总杯是他的锻炼时间
keaneng - 9/14/2009 4:25:00 AM
迟早有机会上场的!等着瞧~~:default1:
blue - 9/14/2009 6:47:00 AM
现在让威胁上场,只会让他信心受挫,威胁身体还打不了英超这种级别的比赛。
henry9097 - 9/14/2009 7:49:00 AM
再出租就没人了
esposito - 9/14/2009 10:49:00 AM
特拉奥雷要不爽了
george.arsenal - 9/14/2009 10:53:00 AM
留着吧,首发还不现实,但是替补出场很有可能成为奇兵
轩逸 - 9/14/2009 8:26:00 PM
我们家小贝拉去哪了啊 ~~~~~~~~~~~~ 贝贝啊
tomcat - 9/14/2009 8:36:00 PM
贝拉伤了啊 没那么快回来吧 贝拉的身体现在打英超貌似更不行啊
boss - 9/14/2009 8:50:00 PM
贝拉也让人期待很久了:default12:
chenping - 9/14/2009 9:16:00 PM
不租很好!
totxxx - 9/14/2009 9:18:00 PM
小V舌根
totxxx - 9/14/2009 9:19:00 PM
错了 是 小V神
37°2 - 9/15/2009 1:24:00 AM
贝拉还在养伤
小本经营 - 9/15/2009 9:10:00 PM
谨慎使用小威胁才会让他更快更好地成长,拔苗助长的话只会让他像德尼尔森那样——焦急,茫然,不知所措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拒绝出租威尔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