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9/14/2009 11:46:00 AM

扬言会把阿森纳球迷对他的憎恨记在心底直到生命结束的阿德巴约再次向枪手拥趸们挑战,在曼城主场4-2取胜的比赛里进球后大肆庆祝的小魔兽放言:我迫不及待要到酋长球场去。
因为阿德巴约在进球后狂奔90码,跨越整个球场到阿森纳球迷面前大肆庆祝,以及比赛中刻意踩伤前队友范佩西的脸颊的疯狂举动,英足总已经开始对他展开调查。但阿德巴约并不害怕,甚至希望在明年4月24日第二回合作客酋长球场时再去争取进球。
“
我可以去酋长球场打第二回合比赛,为啥不行?”阿德巴约说,“
我效力于曼城,如果他们希望我出征并且上阵,我就会出场。”
在被阿德巴约的鞋钉蹬踏后,荷兰球星范佩西脸上留下两道血痕,赛后他痛批阿德巴约“没脑和狠毒”,并坚称对方没有向自己道歉。但多哥射手回应道:“
比赛结束后我见到了他,我说了对不起,但他甚至不想跟我说话。”
------------------------------------------------------------------------------------------------------------------------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我已经等不及再回酋长球场和你们玩...
Manchester City’的Emmanuel Adebayor 等不及想快点可以再次跟ARSENAL在酋长球场碰面.
这位当家前锋最近一身蚁,他的母亲在一场4-2战胜ARSENAL的比赛中被GUNNER球迷猛烈的问候,但这位人兄还是表示:"怕?怕条毛!!!"
"我可以回去酋长比赛的话..为什么不呢?我现在为MC效力..如果他们要我上场去咬人..我当然很乐意.
Adebayor还说他已经尝试在比赛后去跟van Persie 道歉,因为他那脚踩蟑螂试的"蹬脚??"(--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说-_-!)足以让他停塞3场,但是荷兰人连一个屌也不给他.
"那场比赛之后我看到他,然后跟他SAY SORRY, 但是他甚至连日啊都懒得日"Adebayor继续说道.
接下来Adebayor将会为他100米加速短跑到场边庆祝从而迫使ARSENAL球迷问候他母亲的行为受到3场的禁赛...
PS:翻译这翻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为了激起民粪...哈。.各位..使劲骂把:default7: :default7:
king3920 - 9/14/2009 11:48:00 AM
骂?为什么,在我看来如果用狗来形容他,那是对狗的侮辱!!!
天人五衰 - 9/14/2009 11:51:00 AM
]

扬言会把阿森纳球迷对他的憎恨记在心底直到生命结束的阿德巴约再次向枪手拥趸们挑战,在曼城主场4-2取胜的比赛里进球后大肆庆祝的小魔兽放言:我迫不及待要到酋长球场去。
因为阿德巴约在进球后狂奔90码,跨越整个球场到阿森纳球迷面前大肆庆祝,以及比赛中刻意踩伤前队友范佩西的脸颊的疯狂举动,英足总已经开始对他展开调查。但阿德巴约并不害怕,甚至希望在明年4月24日第二回合作客酋长球场时再去争取进球。
“我可以去酋长球场打第二回合比赛,为啥不行?”阿德巴约说,“我效力于曼城,如果他们希望我出征并且上阵,我就会出场。”
在被阿德巴约的鞋钉蹬踏后,荷兰球星范佩西脸上留下两道血痕,赛后他痛批阿德巴约“没脑和狠毒”,并坚称对方没有向自己道歉。但多哥射手回应道:“比赛结束后我见到了他,我说了对不起,但他甚至不想跟我说话。”
anderson - 9/14/2009 11:51:00 AM
lz是哪里人?:default11:
anderson - 9/14/2009 11:53:00 AM
英国人有金,砸人都用硬币。:default5:
鹿丸 - 9/14/2009 11:58:00 AM
比起阿德
我更想骂全队的表现
鹿丸 - 9/14/2009 12:01:00 PM
主楼还真是啰嗦
galyrei - 9/14/2009 12:01:00 PM
?为什么,在我看来如果用狗来形容他,那是对狗的侮辱!!!
+1
狗可是对人类忠心的动物
galyrei - 9/14/2009 12:06:00 PM
:tuzki3: LZ,这贴是咋回事~~~~
cloudlgr - 9/14/2009 12:29:00 PM
对啊。.其实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烂..后卫狂漏人..输了之后也不起劲..就最后那30分种才打起了小高潮..不过周中国家队..这个可以了解....
另外回复1#..爷是广东的。.
DT.DreamTime - 9/14/2009 12:37:00 PM
累了,大家都休息休息,该干吗就干吗去
DT.DreamTime - 9/14/2009 12:41:00 PM
这个排版看的真辛苦
对于一个故意用球鞋踩在你脸上的人,你觉得道歉人家会接受嘛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12:46:00 PM
有些类似于花朵和泰勒。
我道歉了。
他没道歉。
他没道歉。
我道歉了,但他没理我。
george.arsenal - 9/14/2009 1:15:00 PM
who knows
但在场上犯下的罪恶是确凿的
StratoFortress - 9/14/2009 4:31:00 PM
很是遗憾。原来要明年4月24才能再次碰到这个杂碎。
我巴不得明天阿森纳就在欧冠遇到他。
天人五衰 - 9/14/2009 4:32:00 PM
哎呀 我的问题 很严重 下次一定改好再发
不懂我的心 - 9/14/2009 4:44:00 PM
我等不及看你死~
Holyshare - 9/14/2009 4:56:00 PM
无耻的暴发户
ArsenalTiti - 9/14/2009 5:02:00 PM
SB的帖子少发了~~
johnchen01 - 9/14/2009 5:06:00 PM
簽名真搞笑
roger663 - 9/14/2009 5:19:00 PM
楼主重新排下版,看着累
卷田操 - 9/14/2009 7:57:00 PM
出发什么时候出啊?
下一场他们打曼联
难道范范流血便宜了曼狗
这什么世道啊
ukyo - 9/14/2009 8:20:00 PM
停赛停到曼城到酋长球场!:default21:
chenping - 9/14/2009 9:20:00 PM
停6场都太少!
chenping - 9/14/2009 9:24:00 PM
这B脸皮厚得很啊!世上少有!
totxxx - 9/14/2009 9:28:00 PM
...确实无耻
captainqing - 9/14/2009 10:06:00 PM
等战完曼联后 罚10场最好
37°2 - 9/15/2009 12:30:00 AM
已经排版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