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过了几天才想明白的问题!你们想得明白吗?
gznick55555 - 9/14/2009 11:31:00 PM
周六看完球后,自然很生气 这个黑鬼8月,我早就已经骂了,而且一直都骂得非常凶(哪怕他进30个球的时候,我觉得它是废才,那么多机会才进30个,有个屁用,。黑鬼,废才,垃圾,这些都是我对他的称呼),以前不给骂,现在却不想再骂他了(真怪),原来这只狗已经不值得我和所有的枪蜜去骂了。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们踢得这么好的两场球(上一场是曼联,起码当场踢得都比对手好),最后都输了,我们为什么都输了 我总结了一下,大家指点一下,看看对与否? 1.克里希,每个赛季的数据都非常漂亮,但是一到关键比赛(或者场上气氛非常压抑的时候),80%都是从他身上出错,而且是大错,不可挽救的,对伯明翰的失误,对曼联的几次失误(是多场的比赛),这场对曼成的多次失误,欧冠对巴萨也是从左边露人的(印象中好像是)。相反科尔(鸟人二号,现在鸟人一号是黑鬼8月),大赛是非常稳定和厉害的,一句话,克里希的心理承受压力有问题,或者说平时太牛了,导致队友对他太放心了,当他失误的时候都距离他很远很远,根本没办法补救。 2.门将啊木大赛的情况也一样,大赛80%废得要命,某些场次还称职。另外在队友狂攻对手的时候,他好像没有热身动作做好一样,敌人只要中门,射六个中4个,事后还像个无辜少年一样,真拿他没办法(如果我有枪,第一时间是毙了黑鬼8月,第二个就毙了阿木),对比对方的守门员,阿木只是个小学生,而且还是个练习潜水的小学生。 3.我厂现在的进攻打得非常漂亮,非常细腻,非常犀利,进攻的队员心态还是很平稳的,套路也很熟悉,我个人感觉比不败之师的配合还要好,但是为什么就光好看,不能赢硬仗呢?想了很久,想出来了,我厂太好看了,没人去踢对手,没有一个人去挑衅对手,让对手在球场上乱章法的人,想当年的啊当斯,V4,基文,依杜,哪怕是鸟人二号,都敢对对手下脚,甚至下拳头,尤其是当年对曼狗那场,几个血性汉子对范尼的围攻,结果范狗夹住尾巴走开了,而现在我厂的球员吃了黑脚,是自己夹着尾巴走开了,或者对着裁判哀求,裁判总不会把对手罚下4.5个人的啊,但是却会11个人对你们下黑脚,只要自己放抗一下,敌人就不会那么嚣张,起码自己气势上不输给对手啊,好像我自己乱停车了,人走开了,档道了,有车过不去了,拼命的按喇叭,吵得我烦起来,我跑回 车上也拼命的按喇叭,让他也试试耳朵不舒服,把他也气得冒烟,最后还是我自己开走了,但起码不能让他这么牛啊,难道世界只有他有车,吵个B啊,妈的,我的车比你的贵得多。说回来,总觉得我们缺少几个能打的,也就是能做烂仔的中场(不一定是后腰)和后卫,有了这种人,对手也怕(起码要提防)我厂下黑脚,或者说起码下完黑脚后我厂也有人出面回击他(宇宙宋就对狗下了一脚,他现在是我偶像)让他不能这么串,继续搞东搞西的,另外也给裁判心理压力,让裁判觉得再不对下黑脚的球员出牌球场就会变成拳击厂了,这样裁判才会去吹停比赛掏牌,而不是哭着对裁判说谁谁踢了我,你掏牌吧,求你掏牌吧,裁判才不会理睬你,挨踢的又不是我,只有你投诉,对我没影响,只有双方都投诉了,裁判才会有压力的,一个巴掌拍不响的。 4.我觉得如果我们有了一个正真的烂仔大哥,克里希和阿木就有可能会表现的更好,更稳定,因为有大哥去骂他们,他们不敢掉以轻心,因为有大哥在,他们就不会那么神经兮兮的,因为有大哥在,他们不怕给人欺负。 最后总结,我们缺少V4,啊当斯之类的烂仔(打手),但是我们不缺少队长,小法已经做得很好,但不是最好(我心目的队长要求,他还缺血性和黑脚,其他的几乎是完美,希望他能尽快成长起来)。或者教授能买两个烂仔(打手)回来,最好来中国买李玮锋之类的。 第一次写这么长,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totxxx - 9/14/2009 11:37:00 PM
板凳...
totxxx - 9/14/2009 11:38:00 PM
错了 是沙发
gznick55555 - 9/14/2009 11:49:00 PM
大哥,坐了沙发,板凳也坐了,给点意见啊,我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啊
鹿丸 - 9/14/2009 11:52:00 PM
1、克里希可怜,他不是唯一一个掉链子的 2、阿姆是正常发挥 3、作为被衙门重点照顾的球队,越啰嗦越找打 4、其实今年硬度有提升
鹿丸 - 9/14/2009 11:59:00 PM
现在赢不了硬仗不是黑脚不黑脚的问题 打强一点的队,在被动的情况下,心态容易失衡 而且进攻效率不高,看着是围着别人打,但最后不是自己传丢,就是无威胁传中,要么就是配合失误
棉花1123 - 9/15/2009 12:08:00 AM
不好意思哈,骂垃圾,人渣什么的都可以啦,黑鬼这个词还是少骂,在无意识中会加深你对有色人种的偏见,那种隐形的偏见,而且针对面太广了,不要因为他这个个体而让更大的群体受到侮辱
forestsun93 - 9/15/2009 12:24:00 AM
楼上最近在哪混:green6:
tomcat - 9/15/2009 12:58:00 AM
脚风偏软 场面上控制住了 但气势上没压倒别人 人家一个反击气势就上来就失势了 这点打强队是关键
fimp - 9/15/2009 1:08:00 AM
我觉得现在主力阵容最烂的就是门将和左右边后卫。 木木的火星失误越来越多,我宁愿留下莱曼的。估计今年和切赫一样沉沦。 而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越来越无语了。他们的插上空间其实都是前场队友给他们拉卡创造的,真正有效的个人突破完全没有,加上左右两脚传球的质量,真是无语。 尤其是萨尼亚,我也不要求你来一脚精巧到位的吊传,你至少把平快横传球练练好吧,可一整年过去了,丝毫没有长进。 再说克里希,你丫能跑是吧,再能跑也跑不过贝拉米。上周末下半场你完全就是被贝拉米打爆了。你前场助攻跑了大半个球场,他照样追了你大半个球场,反断球之后,他能立即跑大半个球场去进攻,你呢?气都喘不过来了。跑不过别人,你就该好好考虑在其它方面提高了吧。 真是怨念呀。
fimp - 9/15/2009 1:17: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9-15 0:58:00 发表 脚风偏软 场面上控制住了 但气势上没压倒别人 人家一个反击气势就上来就失势了 这点打强队是关键
我们的风格偏软,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仔细回想一下周六下半场被鬼附身的15分钟,曼城完全打疯了。我们可以在事后说这是偶然,但这真的只是暂时的集体性脑抽吗? 仔细回想一下,近几年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我印象里几乎找不出一场比赛,这三个队伍有出现过这种集体性脑抽被对手完全打风的状况。哪怕被对手打进多个球,照样能硬碰硬地回敬对手多少个。去年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两场4-4,利物浦和阿森纳的4-4,都是这样的例子。为什么其它三强就有能力不让对手轻易打风呢?为什么我们就那么容易脑抽呢?再比如那鬼附身的15分钟里,克里希被贝拉米折腾得气都喘不过来,我从没在其他三强的后卫线上看到过这样的情况。难道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球员真比我们多两个肺?
gznick55555 - 9/15/2009 9:09:00 AM
被对手打疯了,就是我们自己没有站稳阵脚,如果对手打疯的时候我们有一两个人出来踢对手阻止对手的连续性,或者大声叫醒队友,摆好阵形,我猜这多多少少都有作用的,就像我们的连续进攻也是让对手用犯规和黑脚来打断的,另外队友一般都是摆好阵形,让我们无从入手
henryliu - 9/15/2009 10:09:00 AM
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那是个整体,如果左右边前卫能做好有效的协防,不轻易丢球,如果中场能加强有效的控制,不让对手轻易传出身后球,让后卫疲于奔命,那么防守将上一个台阶,也不会如此狼狈
绯花 - 9/15/2009 10:11:00 AM
欧冠决赛不关克里希的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过了几天才想明白的问题!你们想得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