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9/15/2009 6:59:00 PM
老天快来收了这条黑狗吧
henry9097 - 9/15/2009 7:27:00 PM
看最后结果
Liquid000 - 9/15/2009 8:05:00 PM
所见过的品德最差球员
chenping - 9/15/2009 8:15:00 PM
这B的丑态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default62:
铁杆_阿森纳 - 9/15/2009 8:31:00 PM
一条没有拴上狗带的阿德
totxxx - 9/15/2009 9:36:00 PM
精彩
hale - 9/15/2009 10:36:00 PM
等待判罚
37°2 - 9/15/2009 11:59:00 PM
英国阿森纳球迷给这畜生发去了死亡威胁:default10:
Ars.havin - 9/16/2009 3:45:00 AM
算了。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垃圾的不只是阿德巴约。这个论坛的不是有人蜜他蜜的厉害嘛。以至于转投他处,现在在另一个论坛疯狂诅咒着阿森纳。好像他从来就没喜欢过阿森纳一样,就好像他所谓几年阿森纳球迷经历一夜之间就可以成为过去。
keaneng - 9/16/2009 6:3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16 3:45:00 发表
算了。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垃圾的不只是阿德巴约。这个论坛的不是有人蜜他蜜的厉害嘛。以至于转投他处,现在在另一个论坛疯狂诅咒着阿森纳。好像他从来就没喜欢过阿森纳一样,就好像他所谓几年阿森纳球迷经历一夜之间就可以成为过去。 |
这些就是伪球迷,市面上不少~~
DT.DreamTime - 9/16/2009 12:08:00 PM
酋长见!
bcw - 9/16/2009 12:30:00 PM
送去阉割才能解恨
bcw - 9/16/2009 12:34:00 PM
再次诅咒这个畜生不得好死
Noriping - 9/16/2009 11:31:00 PM
热烈庆祝阿德巴约成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多哥人
37°2 - 9/17/2009 5:22:00 AM
球迷是球员的衣食父母,球员靠球迷的血汗钱才能一年就拿到很多球迷一辈子都拿不到的高薪,对球员这种公众人物的评判标准显然就要更严苛一些。这就好像,电影观众可以乱骂导演水平烂,导演却不能冲到观众面前挑衅一样。
4ever_gunners - 9/17/2009 5:35:00 AM
37难得说出了一句我同意的话
37°2 - 9/17/2009 5:46:00 AM
深感荣幸啊:default11:
37°2 - 9/18/2009 2:53:00 PM
阿德巴约被足总禁赛3场,原因是恶意踩踏范佩西的举动,但他进球后冲向阿森纳球迷的行为并未在处罚之列。对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多哥人的立场也是一分为二的,他对踩向范佩西的那一脚表示道歉,但对羞辱阿森纳球迷的举动,他称绝不后悔。
在采访中,阿德巴约再次对阿森纳某些球员以及球迷的做法表示了异议。在赛前,一些枪手球员拒绝和阿德巴约握手,这让他十分不解。
“我无法理解一些阿森纳球员对我的不尊敬,我转会离开不是我的错,是温格想要接受那笔大额报价,这和我无关。球迷不了解真相,但一些球员的行为却是疯狂的,当一个人向你伸出手,你就去握,像他们那样是很失礼的。我的朋友像埃布,对我就很友善,他们是好人,但一些阿森纳球员却对我很不敬,我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
谈到和阿森纳球迷的对立,阿德巴约说:“当一个人被辱骂时,总会有一个极限,他只能承受那么多。六个月前歌唱我名字的人,在那里足足骂了我六十分钟,而且毫无理由。”
“人们总是谈论我们是球员,以及我们挣多少钱,但不能因为我们挣钱多,就可以随便被辱骂。如果在大街上,你骂一个人一小时,他会做出反应的,而且是比庆祝进球更坏的反应!”
“人们说我在跑过去前应该三思,但这怎么可能,足球是有激情的运动,我是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跑过去的,我很激动,阿森纳球迷也一样,他们还砸伤了一个保安。”
阿德巴约还再次强调,转会不是自己的错,是阿森纳想卖。“我没有做错什么,一份报价提出,温格和阿森纳当天就接受了,离开不是我的错,是温格想要这笔钱。我当时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说想离开或者在阿森纳不高兴,是俱乐部想卖我。我说了很多次,我享受在阿森纳的时光,如果球迷对我转会不高兴,他们该去对温格和俱乐部说。”
小角度传中 - 9/18/2009 3:18:00 PM
对球迷的挑衅先放一边,这个B样对自己的前同事竟然下黑脚。实在人渣!
37°2 - 9/18/2009 3:57:00 PM
“温格跟媒体说过很多事情,我只会关注跟我有关的”
“我看了他的评论,但我胳膊上的纹身告诉我‘只有上帝能真正评价我’而不是温格。”
阿德巴约要到四月底才能回到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
他明白到时接待他的是什么---但这个非洲大个子不会逃避,他相信曼城会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
他说道:“人们跟我说,他们认为我会在酋长之战时挂免战牌,我希望没这个可能。”
“我不是那种躲事的男人,这种事吓不倒我。”
“在去酋长之前,我希望届时我们还在争冠行列甚至领跑英超。”
pires84917 - 9/18/2009 4:27:00 PM
这条狗
Northwest - 9/18/2009 8:30:00 PM
如果不是温格,你阿德巴约还不知道在哪啃咸菜呢?!
xlfour1 - 9/18/2009 9:11:00 PM
你也不想想球迷为什么那么讨厌你,阿德巴约是典型的人品问题
不在状态 - 9/18/2009 9:37:00 PM
羞辱阿森纳球迷的举动 不用后悔
绯花 - 9/19/2009 12:11:00 AM
这逼太过龌龊:
1、赛后下软蛋道歉
2、不承认有意踩踏罗宾
欢迎补充
五芒星 - 9/19/2009 1:01:00 AM
用他的猪脑子当然想不明白
明明是一起出走到曼城
为什么图雷依然得到阿森纳球迷的尊重
而他没有!
44212247 - 9/21/2009 3:09:00 PM
愚蠢的阿德巴约
HatTrick - 9/22/2009 9:34:00 AM
当时感觉被人qj一样,但又能奈他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