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的排兵布阵我始终看不懂
cceros - 9/15/2009 9:59:00 AM
1。为什么始终坚持把三德子放在主力阵容中?要脚法没脚法,要斗志没斗志,为什么就不能把迪亚比和宋放在小法身边护航? 2。范佩希为什么不尝试让他打433的右边锋而让本特纳去打,看看荷兰国家队是怎么用他的? 3。有关本特纳的定位,看看他在丹麦国家队中的表现,一个正印中锋为何不放在当中? 4。萨尼亚比赛打多了状态难免有起伏,为何不把埃布埃重新放回右后卫和萨尼亚打轮换? 5。其实最理想的433应该是从左到右,阿尔沙文,本特纳,范佩希。 6。对于爱德华多的定位,对手中后卫矮/速度快时中锋上本特纳,对手中后卫身高体壮/转身慢时上爱德华多,连中国教练都能懂。 7。贝拉,沃尔科特,拉姆塞,威尔谢尔,可分别作为阿尔沙文/左边锋,范佩希/右边锋,迪亚比/攻守兼备中场,法布雷加斯/组织型中场的替补。 8。再买一个坎贝尔式的铁塔中卫/1000万镑,以及一名兽腰/1000万镑,足以平天下。
Holyshare - 9/15/2009 10:05:00 AM
04年开始我就没看懂过
sword - 9/15/2009 10:05:00 AM
教授说,我的心思你别猜呀你别猜。
henryliu - 9/15/2009 10:13:00 AM
WHO KNOW?
小克 - 9/15/2009 10:53:00 AM
别的就不回了,只回你第8条 莱斯科特2400万埃弗顿还不想卖哪,而且是真不想卖,可见好的中卫多么少 而莱斯科特给同岁数的坎贝尔提鞋子都不够 所以 2400的坎贝尔没有=没有同级别的中卫=不买 至于兽腰 埃辛,马斯切拉诺都要3000以上 要培养的话,我们已经有宋了
GiGi@Leung - 9/15/2009 10:57:00 AM
温格就是太偏激了 他认为Bentdner可以打右边锋 那他 一定要让Bentdner打到大家都认为"嗯,温格是对的"为止 他认为Denilson可以打MC 那他 一定要让Denilson打到大家都认为"操,温格又是对的"为止
johnchen01 - 9/15/2009 11:04:00 AM
他想培養本特納的突破跟技術,所以放到邊路....= =
小克 - 9/15/2009 11:16:00 AM
上面两位说的好,把所有问题都解答了 除了L,迪亚拉,温格200万吸入,被迫500万卖了 温格低价吸入的,极少有不成材的,看看L,迪亚拉现在多少钱 好的年轻人不给机会是等不了的 但是培养人不但需要时间还要牺牲成绩 所以阿森纳是温格的王朝,其他人没法取代
性手枪 - 9/15/2009 12:2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9-15 10:57:00 发表 温格就是太偏激了 他认为Bentdner可以打右边锋 那他 一定要让Bentdner打到大家都认为"嗯,温格是对的"为止 他认为Denilson可以打MC 那他 一定要让Denilson打到大家都认为"操,温格又是对的&quo......
精屁
sword - 9/15/2009 12:29:00 PM
现在要成材,比原来难多了。一是因为没有老队员来带,而是因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球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三是因为钱。
鹿丸 - 9/15/2009 12:57:00 PM
我打实况是这么用的
donnie_yang - 9/15/2009 1:06:00 PM
你看不懂再正常不过了。我见过无数臭棋篓子说:“常昊这手应该这样,李昌镐就没机会了”,结果业余二段还让他8个子儿。
henryliu - 9/15/2009 3:0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9-15 11:16:00 发表 上面两位说的好,把所有问题都解答了 除了L,迪亚拉,温格200万吸入,被迫500万卖了 温格低价吸入的,极少有不成材的,看看L,迪亚拉现在多少钱 好的年轻人不给机会是等不了的 但是培养人不但需要时间还要牺牲成......
其实我们就是用来培养人的俱乐部,要成绩你别来
guestA - 9/15/2009 7:09:00 PM
草,不想当梦工厂
wang4wang - 9/15/2009 7:36:00 PM
"8。再买一个坎贝尔式的铁塔中卫/1000万镑,以及一名兽腰/1000万镑,足以平天下。" 其他的都赞同 唯独这个 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Holyshare - 9/15/2009 7:41:00 PM
这事儿不能说太细
totxxx - 9/15/2009 7:51:00 PM
哈哈:default10:
Liquid000 - 9/15/2009 7:54:00 PM
LZ说得还不错,但教授可不是这么认为的:default8:
chenping - 9/15/2009 8:06:00 PM
每个人都能看懂,就不是教授了,手下这些个兵能打到现在这地步,已经不错了。球迷的观点终归只是球迷的观点,这就是业余和专业的差距!!
37°2 - 9/16/2009 12:44:00 AM
能够猜透教授的心思 天下的女人任由你玩弄:default11:
xlfour1 - 9/16/2009 1:53:00 AM
我是一直看不懂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的排兵布阵我始终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