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王子 - 9/15/2009 6:26:00 PM
小克 - 9/15/2009 6:32:00 PM
有阿德图雷我们的开局也和现在差不多,也没见有好大的鸟用
给了他时间,他也没证明他像C.罗
把阿森纳变成他一个人的球队
所以牛B啥呀
guestA - 9/15/2009 6:55:00 PM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光Man有个P用
boss - 9/15/2009 8:24:00 PM
阿德在放肆的那一刻 真怀念帕洛尔 维埃拉 基翁...:default3:
轩逸 - 9/15/2009 10:20:00 PM
唉 我比较怀恋v队。。。。。。。。
话说我们小贝拉去哪了?
MissHighbury - 9/15/2009 11:58:00 PM
可惜我们现在除了一碰就倒的,就是一碰就伤的,就俩中后卫还能扛扛。
37°2 - 9/16/2009 12:42:00 AM
英国人才有的疯狗精神和血气
在这些疯狗的带领下,劳伦他们也被激发了斗志
现在的阿森纳,谁有这样的精神,曾经的弗拉米尼有,可惜已经离开
johnchen01 - 9/16/2009 1:30:00 AM
沒有了沒有了
无尽藏 - 9/16/2009 1:34: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9-15 18:55:00 发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光Man有个P用 |
我倒觉得,精神属性在现阶段是最重要的,11个热血男是相当强的,若是有技术就更牛逼,想到80年代的德国队了:default23: :default23:
bcw - 9/16/2009 1:44:00 AM
试图铲过,没成功而已,不能说不man. 毕竟现在商业味更浓,谁第一个把八月废掉就意味着谁第一个下场,范范没有起火,所以火没着大,如果一起围殴,我想效果好些,五六个人围着,里面两个人直接把八月踢成太监.
xlfour1 - 9/16/2009 1:45:00 AM
我们太软弱了,当想MAN的时候又不够脑袋,只能说是嫩了点。。。
keaneng - 9/16/2009 6:34:00 AM
大家都转吃素了,嗜血度大减!!!:default1:
Holyshare - 9/16/2009 7:13:00 AM
贯彻04年以来的倒温精神
绯花 - 9/16/2009 10:56:00 AM
现在大多数阿森纳队员既矫情又闷骚
DT.DreamTime - 9/16/2009 11:58:00 AM
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勇者胜
羡慕楼主能穿球衣去上班
esposito - 9/16/2009 1:28:00 PM
凭这帮球员,想铲的不敢铲,铲了的铲不到,废得一B
罗宾塞斯克 - 9/16/2009 2:24:00 PM
要是维埃拉在
追着丫的踹
揪起来就边吼边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