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Goal.com:足球和阿德巴约们 让我们变成了SB!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9 9:42:00 PM
目睹了阿德巴约昨晚的“惊艳”表演之后,作者不得不深刻地反思自己为什么从8岁开始就追捧这些运动,将职业球员奉为神明,甚至将自己的未来和职业与其密切地绑定在一起......这一切都值吗? Emmanuel Adebayor - Manchester City (PA) 足球是一项男人的运动?然而,但它也是一项蠢人的运动!22个成年人在一个长105米,宽70米的草地中追逐着一个皮球,不得使用人类最灵活的躯干部位——手臂,只能试图用双脚和脑袋将这个硬邦邦的皮球送入用三根柱子搭建的球门......每当皮球成功飞进了球门,围观的数万人或喜悦、或沮丧,仿佛这与自己的利益和健康息息相关,仿佛自己的寿命会因此而延长,仿佛地球将不再旋转。      或许这项运动是上帝、真主和佛祖聚在一起经过商量之后发明的东西,其目的就是为了彰显人类多么愚蠢,多么SB!曾经这是一项属于儿童的美丽运动,但在其与金钱、美女、电视和互联网等物质结合在一起之后,它已经变得肮脏不堪成为了文明社会的一个垃圾桶。在足球场上,你可以从球员身上看到人类的一切缺点:粗暴、欺骗、狡诈、势力和喜怒无常,而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似乎也怀着出于对现实生活不满的情绪而来的,在球场中的90分钟他们可以私下虚伪的面具,放肆地狂叫、咒骂甚至“野兽般”地大打出手......      如果你还能从如此愚蠢的运动中感受到“美丽”的话,想必你一定是被足球媒体、电视台和足球俱乐部忽悠得够呛。他们日复一日地通过电视、报刊杂志和你能接触的一切媒介来对你进行无情的欺骗,让你心甘情愿地与他们绑在一起,让你相信没有你的支持足球场上的11人就无法赢球,不知不觉地让你掏出钱包购买一文不值的俱乐部纪念品、球衣、门票和数字电视机顶盒。      很遗憾,这种“病毒”目前依然还在地球范围内肆意地散布、横行。其中曾经不可一世的大英帝国则完全变成了“重灾区”,整个国家的男人(和部分女人)都变成足球运动和其幕后指使者的奴隶——对于君主和帝国的忠诚,从足球运动诞生之后,就转化为了对俱乐部的忠诚、对球星的盲目的崇拜。在如此背景下,一些本该在社会最底层挣扎的流氓、混混、吸毒者和劣等生却因为拥有“踢球的特殊才能”而成为了周薪过万的年轻富豪;而原本循规蹈矩地以正常方式接受教育、平日里更为严格要求自己的年轻人却苦于在大学毕业后难寻一份填饱肚子的工作。而这一切居然被视为正常现象。      让我们好好看看这些每日都在电视上出现的所谓“球星”吧!贝克汉姆自小就是学习班级里的“混世魔王”,上学的唯一目的就是逃课踢球,而成名后由他率领的英格兰队却屡屡在世界大赛中输球给综合国力远远逊色于自己的阿根廷、巴西、克罗地亚甚至葡萄牙;鲁尼?全英国青少年的偶像,但在未成年的时候他就是妓院的常客,每场比赛都要粗暴地问候对方球员和裁判的母亲,他拙劣的犯规每周都要作为英雄事迹通过电视镜头转播到英国各地;C罗纳尔多?典型的自恋狂、自大狂外加贪财鬼......      而昨天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撒娇的“小魔兽”阿德巴约则更是一个典型的“现象”!“仁义礼智信”是我们中国价值体系中的最核心因素,然而这厮居然在昨晚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中冒犯了所有的五条伦理!在阿森纳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转会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反过头来大骂枪手球迷“纯属凑热闹、不是真正球迷”,捎带脚还质疑了来自牙买加和美国球迷的欣赏口味,这体现了他的“不仁”。       与老队友碰面,上半场险些踢断法布雷加斯的小腿,下半场几乎要踢爆范佩西的眼球,发起疯来的阿德巴约是如此不讲义气。       进球嗜杀旧主后,阿德巴约狂奔了100米从球场的一端跑到另一端疯狂庆祝,只为挑衅那些三个月前还在酋长球场曾为其起立鼓掌的支持者,我们还能和他讲什么道理?     为何仇恨阿森纳,归根结底就是他12万的周薪要求遭到了拒绝,在离开前东家之前他曾为自己仅能从阿森纳俱乐部得到8万英镑而委屈、落泪,而在此时大批凭手艺吃饭、每天工作八小时的产业工人却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失去了饭碗。一个面貌可憎,毫无商业价值的足球运动员居然敢如此漫天要价,其智力似乎也不太正常,当然花钱满足他的人更不正常。       阿德巴约在足球圈是出了名的喜怒无常,一周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曾深情地告诉记者“阿森纳球员是我的兄弟”,“感谢阿森纳发现了我、培养了我”,说这些话的人是昨天在赛场上横着膀子踢人的那个家伙吗?言而无信这句成语放在其身上再贴切不过了。       可悲的是,这是这样一个“五毒俱全”的家伙却成为了当今世界第一联赛——英超的头牌球星!依然可以嚣张跋扈地肆意横行。他或许只是人类历史长河中,一段畸形社会时期的产物,最好也是这样......     终有一天我们会翻然悔悟,但此时你已经被其诈骗走了成千上万的真金白银,而留在手里的或许只有几件过时的短袖T恤和几块该死的围巾,而你为球票、会员卡、收视费和足球报刊支付的金钱则完全转化成了空气。足球确实都让我们变成了不折不扣的SB,让我们忽略了周围的亲情、友情、爱情、时间、责任和许多更重要的东西。       没错,我也是个深受其害不能自拔的SB!否认作为足球编辑的我,为什么要写下一篇如此不知所云的文章出来......(Goal.com)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9 9:43:00 PM
顺便赠送美图一张

附件: AI_Adebayor cartoon.jpg
totxxx - 9/15/2009 9:47:00 PM
好文
Holyshare - 9/15/2009 10:05:00 PM
这文章真的很好
轩逸 - 9/15/2009 10:09:00 PM
别的不说了  顶~
tomleong577200 - 9/15/2009 10:11:00 PM
頂~~
Ars.havin - 9/15/2009 10:18:00 PM
说的是真理哎!!!
ed1s0n - 9/15/2009 10:20:00 PM
心聲啊~~
eddielu - 9/15/2009 10:22:00 PM
图很好。
captainqing - 9/15/2009 10:22:00 PM
说的好 顶呱呱
冰天寒雪 - 9/15/2009 10:24:00 PM
让我想起了 他说要为阿森纳免费踢球的话 当时感动不已 原来当时我很傻很甜真 现在他很黄很暴力
五芒星 - 9/15/2009 10:26:00 PM
都赞好文 我来赞一下好图
撒哈拉的雪 - 9/15/2009 10:35:00 PM
说的真好~~透彻
天人五衰 - 9/15/2009 10:46:00 PM
spot on
钟爱枪手 - 9/15/2009 10:52:00 PM
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就会有不同的收获和结论,你的观点反映的很好,但我还是想告诉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永远效力于阿森纳,社会在变质不会因为有了某种东西的出现,改变的是人的心态!只有人才能主导这世间上,按你这么说,上帝创造了人而明知道人类发展到什么阶段会出现什么东西,但他们还是创造了人类,其实最可怜最愚蠢的是创造了人类的上帝啊!!!
hale - 9/15/2009 10:52:00 PM
确是好文
cloudlgr - 9/15/2009 11:12:00 PM
好图...很搞也的图,,,
keaneng - 9/16/2009 6:20:00 AM
图文都很赞的说~~:default1:
johnchen01 - 9/16/2009 9:42:00 AM
說了一些從來沒有人說的東西
Arsally - 9/16/2009 10:25:00 AM
写得很好
绯花 - 9/16/2009 10:51:00 AM
信仰之下无SB,只有信徒 图很赞
christmasnow - 9/16/2009 11:15:00 AM
罗宾兄好久不见
DT.DreamTime - 9/16/2009 12:06:00 PM
我们靠信仰来生活
bcw - 9/16/2009 12:22:00 PM
别人我不知道 我喜欢足球是因为我爱踢足球 而阿森纳的踢法和我意境中的踢法最相似 所以由衷的喜欢和爱戴
Arsally - 9/16/2009 1:48:00 PM
原帖由 DT.DreamTime 于 2009-9-16 12:06:00 发表 我们靠信仰来生活
附议~~
罗宾塞斯克 - 9/16/2009 2:15:00 PM
惊为天人 言之在理 阿德巴约把人的丑恶面全都表现出来了,不知道温格是怎么想的。 想想埃托奥,很多人也很讨厌他,也是不羁的家伙。但他至少在攻陷马洛卡城门的时候从不庆祝。
eastlife - 9/16/2009 6:49:00 PM
我确实是个sb 为了阿德八月这个猪狗不如的东西而愤怒,看来我是被怒火烧伤了眼睛。
Liquid000 - 9/16/2009 7:55:00 PM
文好,图好
铁杆_阿森纳 - 9/16/2009 8:14:00 PM
这文章有水平,得定!
Forward - 9/16/2009 9:20:00 PM
图也不错
12
查看完整版本: [ZT]Goal.com:足球和阿德巴约们 让我们变成了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