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宣布下赛季实施“本土培养8人”新规则 温格、贝尼特斯均表质疑
37°2 - 9/17/2009 5:43:00 AM
英超联盟宣布,下个赛季起英超联赛将实行新政,每支球队必须在阵容中有八名本土培养的球员。 20支英超俱乐部上周在一次会议上通过了这一新规则,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说:“下个赛季,俱乐部将可以申报最多25人的阵容,其中21岁以上球员和非本土培养的球员不能多于17人。” “本土培养球员的定义是,在21岁以下时球员有三年接受英格兰或威尔士职业体系培训的经历。” “俱乐部必须在8月底转会市场关闭时申报25人名单,然后在1月份再次申报。” 斯库达摩还说,这一新规则的目的是让球队更重视本土培养的球员,另外也能令英格兰队受益。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并不喜欢这一新规则。“我不喜欢,我说了很多次了,我认为如果你想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里看到最好的球员,就需要开放。” “你需要接受竞争的现实,我们的生活就是竞争,而不是接受一些人工设置的规则,因此我反对它。”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认为新规则实施过早。“也许有些早,英格兰的问题是在一队和青训之间有着巨大鸿沟,预备队联赛不能填补这一空缺,新规则实行后,可能很难保持联赛的质量。”
37°2 - 9/17/2009 5:45:00 AM
对我们影响不大 法布雷加斯、克里希、本特纳、德尼尔森、迪亚比、宋都算本土培养 拉姆塞也算 小威胁更不用说
铁杆_阿森纳 - 9/17/2009 9:46:00 AM
对阿森纳影响不大
george.arsenal - 9/17/2009 9:55:00 AM
下个赛季,俱乐部将可以申报最多25人的阵容,其中21岁以上球员和非本土培养的球员不能多于17人。” 意思是最少要有8名U21?
淡淡de兰 - 9/17/2009 11:21:00 AM
这样英超联赛会倒退。。
小克 - 9/17/2009 11:36:00 AM
除了这个规则,还应该对乱烧钱限制
个牛是 - 9/17/2009 12:39:00 PM
国货的价格将继续攀升 有百害而无一利
Holyshare - 9/17/2009 1:24:00 PM
强烈支持~~~~~~~温格质疑的话可以选择走人 要么好好培养本土球员
小克 - 9/17/2009 1:33:00 PM
强烈支持,英足总下课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2:18:00 PM
瞎折腾
henry9097 - 9/17/2009 2:31:00 PM
看新政
DT.DreamTime - 9/17/2009 6:21:00 PM
冷眼旁观,希望到时不又是一张闹剧
bcw - 9/17/2009 6:38:00 PM
只能到时再看了 至少目前我们不是很担心
37°2 - 9/18/2009 1:10: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9-17 9:55:00 发表 下个赛季,俱乐部将可以申报最多25人的阵容,其中21岁以上球员和非本土培养的球员不能多于17人。” 意思是最少要有8名U21?
是这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宣布下赛季实施“本土培养8人”新规则 温格、贝尼特斯均表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