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7/2009 6:46:00 AM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1比赛日全部结束。在莫里斯达夫拉森球场,阿森纳客场3-2大逆转,战胜了标准列日队。主队开场5分钟连下两城。本特纳、维尔马伦和达-席尔瓦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都得到了比较高的评价。本特纳7分、维尔马伦8分,即便是开场前因为失误让阿森纳丢球的爱德华多,也得到了6分。维尔马伦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除了稳健积极的防守,他的插上助攻为阿森纳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虽然送出两记关键传球,但阿森纳中场的整体疲软令他只得到了5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
曼诺尼 6分 对方开场2次射门取得2个进球,状态平平;
克里希 4分 几次防守失误,进攻中没有制造威胁
加拉 5分 送给对方1个点球
宋 5分 在中场没有拿出铁闸本色
维尔马伦 8分 防守积极稳健,还打进扳平的1球
法布雷加斯 5分 终场前的2次传球制造进球,但受到队友托累
迪亚比 7分 半场助攻本特纳,进攻中很活跃
埃布 5分 在右路状态平庸,无法与前锋形成联系
本特纳 7分 打进关键的第1球,非常积极
爱德华多 6分 失误送大礼,但用进球挽回了局面
罗西基 7分 成为阿森纳的发动机,多次送出好球
替补球员评分:
萨尼亚:6 没有太多时间。
威尔谢尔:6 没有太多时间。
拉姆塞:6 没有太多时间。
标准列日球员评分:
博拉特:5,萨尔:6,罗查:7,卡莫扎托:6,曼加拉:7,达尔马:7,冈萨雷斯:7,约瓦诺维奇:7,维特塞尔:7,德卡马尔戈:7,姆博卡尼:7。
替补球员评分:
戈鲁克斯:6,尼凯塞:5,特劳雷:6
37°2 - 9/17/2009 6:46:00 AM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标准列日在前)
射门:4比14
射正:3比9
射偏:0比2
被封堵射门:1比3
角球:4比5
犯规:16比18
越位:4比1
黄牌:3比1
传球成功率:66.5%比86.9%
铲球:37比22
铲球成功率:89.2%比81.8%
控球率:29.2%比70.8%
球在本方半场:62.3%比37.7%
37°2 - 9/17/2009 6:51:00 AM
| 标准列日
| 数据
| 阿森纳
|
| 2
| 进球
| 3
|
| 3/4
| 射正/射门
| 9/14
|
| 75%
| 射正率
| 64.3%
|
| 6
| 扑球
| 1
|
| 4
| 角球
| 5
|
| 0
| 任意球
| 0
|
| 20
| 界外球
| 21
|
| 16
| 犯规
| 18
|
| 4
| 越位
| 1
|
| 29.2%
| 控球率
| 70.8%
|
| 66.5%
| 传球成功
| 86.9%
|
| 0
| 传中成功
| 22.2%
|
| 89.2%
| 抢断成功
| 81.8%
|
| 55.6%
| 头球成功率
| 41.2%
|
| 3
| 黄牌
| 1
|
| 0
| 红牌
| 0
|
StupidLuLu - 9/17/2009 6:53:00 AM
:default20: 又是最佳!!!
37°2 - 9/17/2009 6:58:00 AM
而且还进球了
之前还有官方月最佳
你自己看着办
连续3个自爆的机会‘
这回看你贴多少照片
37°2 - 9/17/2009 6:59:00 AM
列日队的传中成功率 0
:default12: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17/2009 7: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17 6:59:00 发表
列日队的传中成功率 0
:default12:
|
我们呢? 应该也十分低.
37°2 - 9/17/2009 7:08:00 AM
请看3楼:default8: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17/2009 7:13:00 AM
鼠标拉得太快, 没看到!: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8:09:00 AM
对传中无语了
就一剑 - 9/17/2009 8:16:00 AM
c22开始现真身了,大家注意
roger663 - 9/17/2009 8:22:00 AM
本特纳进球最关键
GiGi@Leung - 9/17/2009 8:24:00 AM
谁能评价一下今天凌晨的Vito Mannone?
henryliu - 9/17/2009 9:22:00 AM
首先恭喜球队逆转并取得两连败后的第一场胜利,但为什么每次论坛上总有人说要高调拿下,自身什么实力,对手什么能力都不知道每次都瞎嚷嚷,上场对曼城也是,还好这场惊险拿下,理智一点,行不行。
蜗牛跑得快 - 9/17/2009 9:35:00 AM
小法就凭两次定位球,也得比短路比高吧~~~
Arsally - 9/17/2009 9:42:00 AM
投给了药水儿哈~:default11:
铁杆_阿森纳 - 9/17/2009 9:44:00 AM
还是支持一下咱们滴队长~
roger663 - 9/17/2009 9:54:00 AM
小法本厂表现实在是有够差,失误频频,还好有关键传球
zllhenry - 9/17/2009 11:10:00 AM
控球率:29.2%比70.8%
轩逸 - 9/17/2009 11:21:00 AM
70的控球时间只进了三个
你换巴萨看看
小克 - 9/17/2009 11:43:00 AM
LS的就会幻想
Dogfood - 9/17/2009 12:26:00 PM
刚下载完比赛···看完再投···
boss - 9/17/2009 12:39:00 PM
刚看进球录像 第二球有越位嫌疑:default6:
鹿丸 - 9/17/2009 1:14:00 PM
我投宋,扳平和他有关
pires84917 - 9/17/2009 3:45:00 PM
小法这场踢得太拖泥带水了,老想过人,失误比以往多了很多
本特纳的进球最关键也是最漂亮的,拼抢也很积极,最佳了
StratoFortress - 9/17/2009 4:11:00 PM
小法这场状态比较差。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32:00 PM
小法这两场都比较差
Noriping - 9/17/2009 5:4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9-17 8:24:00 发表
谁能评价一下今天凌晨的Vito Mannone? |
不堪重用
阿穆第二
arscraft - 9/17/2009 5:56:00 PM
song非常不错
DT.DreamTime - 9/17/2009 6:16:00 PM
今天踢的其实一般,小法不在状态,第二个感觉越位了而且好像有点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