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本特纳、维尔马伦、杜杜破门
37°2 - 9/17/2009 6:46:00 AM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1比赛日全部结束。在莫里斯达夫拉森球场,阿森纳客场3-2大逆转,战胜了标准列日队。主队开场5分钟连下两城。本特纳、维尔马伦和达-席尔瓦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都得到了比较高的评价。本特纳7分、维尔马伦8分,即便是开场前因为失误让阿森纳丢球的爱德华多,也得到了6分。维尔马伦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除了稳健积极的防守,他的插上助攻为阿森纳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虽然送出两记关键传球,但阿森纳中场的整体疲软令他只得到了5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 曼诺尼 6分 对方开场2次射门取得2个进球,状态平平; 克里希 4分 几次防守失误,进攻中没有制造威胁 加拉 5分 送给对方1个点球 宋 5分 在中场没有拿出铁闸本色 维尔马伦 8分 防守积极稳健,还打进扳平的1球 法布雷加斯 5分 终场前的2次传球制造进球,但受到队友托累 迪亚比 7分 半场助攻本特纳,进攻中很活跃 埃布 5分 在右路状态平庸,无法与前锋形成联系 本特纳 7分 打进关键的第1球,非常积极 爱德华多 6分 失误送大礼,但用进球挽回了局面 罗西基 7分 成为阿森纳的发动机,多次送出好球 替补球员评分: 萨尼亚:6 没有太多时间。 威尔谢尔:6 没有太多时间。 拉姆塞:6 没有太多时间。 标准列日球员评分: 博拉特:5,萨尔:6,罗查:7,卡莫扎托:6,曼加拉:7,达尔马:7,冈萨雷斯:7,约瓦诺维奇:7,维特塞尔:7,德卡马尔戈:7,姆博卡尼:7。 替补球员评分: 戈鲁克斯:6,尼凯塞:5,特劳雷:6
37°2 - 9/17/2009 6:46:00 AM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标准列日在前)   射门:4比14   射正:3比9   射偏:0比2   被封堵射门:1比3   角球:4比5   犯规:16比18   越位:4比1   黄牌:3比1   传球成功率:66.5%比86.9%   铲球:37比22   铲球成功率:89.2%比81.8%   控球率:29.2%比70.8%   球在本方半场:62.3%比37.7%
37°2 - 9/17/2009 6:51:00 AM
标准列日 数据 阿森纳
2 进球 3
3/4 射正/射门 9/14
75% 射正率 64.3%
6 扑球 1
4 角球 5
0 任意球 0
20 界外球 21
16 犯规 18
4 越位 1
29.2% 控球率 70.8%
66.5% 传球成功 86.9%
0 传中成功 22.2%
89.2% 抢断成功 81.8%
55.6% 头球成功率 41.2%
3 黄牌 1
0 红牌 0
StupidLuLu - 9/17/2009 6:53:00 AM
:default20: 又是最佳!!!
37°2 - 9/17/2009 6:58:00 AM
而且还进球了 之前还有官方月最佳 你自己看着办 连续3个自爆的机会‘ 这回看你贴多少照片
37°2 - 9/17/2009 6:59:00 AM
列日队的传中成功率 0 :default12: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17/2009 7: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17 6:59:00 发表 列日队的传中成功率 0 :default12:   
我们呢? 应该也十分低.
37°2 - 9/17/2009 7:08:00 AM
请看3楼:default8: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17/2009 7:13:00 AM
鼠标拉得太快, 没看到!: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8:09:00 AM
对传中无语了
就一剑 - 9/17/2009 8:16:00 AM
c22开始现真身了,大家注意
roger663 - 9/17/2009 8:22:00 AM
本特纳进球最关键
GiGi@Leung - 9/17/2009 8:24:00 AM
谁能评价一下今天凌晨的Vito Mannone?
henryliu - 9/17/2009 9:22:00 AM
首先恭喜球队逆转并取得两连败后的第一场胜利,但为什么每次论坛上总有人说要高调拿下,自身什么实力,对手什么能力都不知道每次都瞎嚷嚷,上场对曼城也是,还好这场惊险拿下,理智一点,行不行。
蜗牛跑得快 - 9/17/2009 9:35:00 AM
小法就凭两次定位球,也得比短路比高吧~~~
Arsally - 9/17/2009 9:42:00 AM
投给了药水儿哈~:default11:
铁杆_阿森纳 - 9/17/2009 9:44:00 AM
还是支持一下咱们滴队长~
roger663 - 9/17/2009 9:54:00 AM
小法本厂表现实在是有够差,失误频频,还好有关键传球
zllhenry - 9/17/2009 11:10:00 AM
控球率:29.2%比70.8%
轩逸 - 9/17/2009 11:21:00 AM
70的控球时间只进了三个 你换巴萨看看
小克 - 9/17/2009 11:43:00 AM
LS的就会幻想
Dogfood - 9/17/2009 12:26:00 PM
刚下载完比赛···看完再投···
boss - 9/17/2009 12:39:00 PM
刚看进球录像 第二球有越位嫌疑:default6:
鹿丸 - 9/17/2009 1:14:00 PM
我投宋,扳平和他有关
pires84917 - 9/17/2009 3:45:00 PM
小法这场踢得太拖泥带水了,老想过人,失误比以往多了很多 本特纳的进球最关键也是最漂亮的,拼抢也很积极,最佳了
StratoFortress - 9/17/2009 4:11:00 PM
小法这场状态比较差。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32:00 PM
小法这两场都比较差
Noriping - 9/17/2009 5:4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9-17 8:24:00 发表 谁能评价一下今天凌晨的Vito Mannone?
不堪重用 阿穆第二
arscraft - 9/17/2009 5:56:00 PM
song非常不错
DT.DreamTime - 9/17/2009 6:16:00 PM
今天踢的其实一般,小法不在状态,第二个感觉越位了而且好像有点手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列日2-3阿森纳 本特纳、维尔马伦、杜杜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