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罗西基:越来越硬
he7may - 9/17/2009 11:04:00 PM
[arsenal-mania]罗西基:我当然还能提高!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自从远离去年一月份的伤病回归赛场后,托马斯·罗西基对自己很自信,认为他的总体比赛还能继续提高。 在上两场对阵曼城和标准列日的比赛中,这位捷克国脚看起来健康而敏锐。 罗西基在输给曼城4:2的比赛中打进一个安慰球,而且说句公道话,他在酋长杯的表现也很出彩,还曾打进一个球,可惜越位了。 他说:“我还远未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还有相当大的空间去进步,我会越来越好的。 “对一个远离赛场那么久的人来说,这是相当困难的。但当你一上场,你就得忘掉那些。我现在只是很享受回归赛场,我已经健康了,而且脚痒又想踢球了。 “对标准列日我们的开局很糟糕,还一度很不稳固。像他们那样一直跟在球后面跑是很不容易的,但你必须相信你们踢球的方式。如果你不相信,你是不可能像这样大翻盘的。 “我们骨子里就相信我们可以翻盘的,那也是正是我们在这场比赛所证明的。 “经历两次在曼彻斯特的失利后我们需要一个好结果,在列日的表现可以提高我们的自信。这样的逆转,感觉真的很美妙。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7450/Rosicky-I-can-definitely-improve.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LOVE阿仙奴 - 9/17/2009 11:08:00 PM
既然JJ硬了,是时候要射了。: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11:09:00 PM
JJ加油
totxxx - 9/17/2009 11:21:00 PM
JJ+U:default11:
钢铁斯基 - 9/17/2009 11:5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JJ将屹立不倒:default11:
xlfour1 - 9/18/2009 12:00:00 AM
一个健康的罗JJ可以比小法更有威胁
stussy574 - 9/18/2009 12:50:00 AM
罗JJ硬起来。。。沙皇归来。。。。还有N8!!:default7:
37°2 - 9/18/2009 1:11:00 AM
完美技术流 我靠:default10:
shaobo - 9/18/2009 5:47:00 AM
他没戏 对他期待 他就用伤病回报 在英超没身体没对抗 受伤迟早的
guestA - 9/18/2009 8:56:00 AM
不管怎么说,一复出就有如此好的状态 很让人欣慰了
pires84917 - 9/18/2009 9:20:00 AM
终于看见JJ回来了:default13:
christmasnow - 9/18/2009 10:16:00 AM
罗JJ是那种一旦上场就肯定能发挥作用的类型,他唯一的敌人,只有伤病
修正弹道 - 9/18/2009 10:26:00 AM
继续加油吧,只希望你们复出的都别再伤了,等到了圣诞之后就得靠你们撑着了。
AsenalA - 9/18/2009 10:27: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7正式恢复到顶峰 F4 V11 R7看你们哥三个带领年轻的枪手玩转英超吧  我看好你哦
kkdowning - 9/18/2009 11:25:00 AM
硬,是一种态度
天人五衰 - 9/18/2009 11:40:00 AM
沃尔科特 纳斯里 阿尔沙文 你们快回来吧 我等不及了:default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8/2009 2:46:00 PM
是的,等不及了, 想看看温格如何用他们 ,
chenping - 9/18/2009 4:28:00 PM
技术流中场越来越多,希望小德子永远钉在板凳上!:default7:
Forward - 9/18/2009 4:45:00 PM
令人惊艳!
xlfour1 - 9/18/2009 11:03:00 PM
罗JJ终于因水区的图而硬起来了,谢谢水区的同志们:oldem3:
keaneng - 9/19/2009 2:02:00 PM
硬是必须的!最重要是持久啊~~:default1:
罗小基 - 9/19/2009 7:03:00 PM
磕药:default7:
arsenalfans - 9/19/2009 7:39:00 PM
希望是真的
zck6550 - 9/19/2009 8:27:00 PM
keep ying!!!
tomcat - 9/19/2009 9:16:00 PM
少点伤病就满足了
37°2 - 9/21/2009 12:16:00 AM
继续上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罗西基:越来越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