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8/2009 1:46:00 AM
温格透露了枪手的最新伤病情况,范佩西周末复出,而德尼尔森将缺阵数周,此外,阿穆尼亚、沃尔科特、纳斯里、法比安斯基、朱鲁、韦拉和阿尔沙文都可能无缘周末的比赛……
范佩西将在本周末对阵维甘的英超联赛复出,但德尼尔森则将要休养几周才可以复出。
这两名球员都是在上周末不敌曼城的英超联赛中受伤的,这使得他们都错过了周中逆转标准列日的冠军联赛。其中范佩西的膝盖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他有望在本周末就复出,但德尼尔森将缺阵数周。
“跟周三晚上的比赛相比,我们有范佩西可以使用。”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在线的专访时说道:“德尼尔森的背部问题看上去要缺阵数周。”
阿穆尼亚仍受到胸腔感染的困扰,这已经使得他错过了周三晚上作客标准列日的比赛,在周末对阵维甘的比赛,三号门将曼诺尼将继续为枪手把守大门。
“范佩西是唯一一名能复出的球员。阿尔沙文将在下周可以复出。阿穆尼亚恢复了训练,但明天他将不会上阵。”
除了阿穆尼亚和德尼尔森外,阿森纳的伤兵名单中仍有多名球员,沃尔科特(背部)、纳斯里(大腿)、法比安斯基(膝盖)、朱鲁(膝盖)和韦拉(脚踝)都仍然缺阵,而腹股沟受伤的阿尔沙文进入周六的比赛名单的机会也不大。
“阿尔沙文仅得10%的机会参加周末的比赛。”温格最后承认,俄罗斯沙皇恐怕难以在周末复出。
37°2 - 9/18/2009 1:46:00 AM
二婶缺席数周虽然是个坏消息
但我内心却有点高兴: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9/18/2009 2:27:00 AM
D15受伤真是不容易啊
上海Edison - 9/18/2009 2:30:00 AM
D15缺席數周 我心中卻難以掩飾高興的情緒...
鹿丸 - 9/18/2009 3:12:00 AM
干儿子受伤对罗JJ和迪亚比是好消息
就一剑 - 9/18/2009 7:28:00 AM
不要看着我,我确实在高兴d笑:default7: :default7:
zck6550 - 9/18/2009 8:55:00 AM
举国欢庆。。。:default7:
henryliu - 9/18/2009 9:08:00 AM
就差迪亚比没受伤了,期待中!本特纳还是打中锋的好,列日那场是不是打的中锋,看上去很靠中间
罗宾塞斯克 - 9/18/2009 9:21:00 AM
借着60年 同庆
johnchen01 - 9/18/2009 9:25:00 AM
diaby也快點受傷吧
Ars.havin - 9/18/2009 11:28:00 AM
附议各位,对于德尼尔森受伤,我代表中国人民表示祝贺。
对于,阿穆尼亚受伤,曼诺内上位。我代表中国人民表示热烈祝贺,终于有机会看看阿穆尼亚比第三门将强多少了。
sehai - 9/18/2009 11:47:00 AM
三号门将曼诺尼开始有点紧张,后来还不错,敢于出击,敢喊,不错!
高玩大师 - 9/18/2009 11:54:00 AM
好消息
george.arsenal - 9/18/2009 11:57:00 AM
D15不能上,真是好消息
george.arsenal - 9/18/2009 11:58:00 AM
曼诺内还有点嫩,不然还真能趁这机会上位了
galyrei - 9/18/2009 12:04:00 PM
球员受伤球迷一片欢腾····对当事人来说真是杯具
嗯,我也掩饰不住心中的兴奋:default10: :default12:
keaneng - 9/18/2009 12:26:00 PM
铁人终于倒下了~~!这倒是值得高兴的~~:default12:
無敵槍手 - 9/18/2009 12:43:00 PM
拉姆塞的机会来了~~~~加油
Arsally - 9/18/2009 1:01:00 PM
德尼尔森的受伤对于拉姆塞是个机会
但是咱们的球员受伤了怎麽可能高兴呢?!。。:oldem11: :oldem12:
弃权 - 9/18/2009 1:04:00 PM
奴奴还是低估了教授下放阿木的魄力了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8/2009 2:41:00 PM
RAMSEY上位把DENILSON挤下去
ALMUNIA本来水皮,没有竞争更加水皮,这两个赛季,嘴巴却是很积极
37°2 - 9/18/2009 3:38:00 PM
我相信温格还没那么大魄力用第三门将取代阿穆尼亚
就算只是给阿穆尼亚一个下马威,温格也不敢
所以用第3门将,实在是因为阿穆尼亚确实无法上场比赛
罗小基 - 9/18/2009 6:25:00 PM
:default4: 二婶缺席数周虽然是个坏消息
但我内心却有点高兴
LOVE阿仙奴 - 9/18/2009 7:04:00 PM
原来D15当时被替换下场是因为有伤,我还以为教授“开窍”了。: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9/18/2009 7:19:00 PM
想起D2把N8铲断了.....我在想怎么不是调转...好久没看见N8了..还一点消息也没有~
zllhenry - 9/18/2009 7:46:00 PM
我觉得伤病是个借口
光脚小丫 - 9/18/2009 8:18:00 PM
diaby受伤中场上拉姆塞?
xlfour1 - 9/18/2009 11:04:00 PM
怎么我觉得是个好消息,还有阿穆的受伤有点像当年莱曼被冻结时的做法:oldem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9/2009 1:51:00 PM
希望今天可以大胜,刷刷晦气
铁杆_阿森纳 - 9/19/2009 5:33:00 PM
伤病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