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成枪手队内过街老鼠 昔日兄弟全部翻脸
飞毯 - 9/18/2009 11:37:00 AM
惨遭阿德巴约黑脚 小法触目伤痕 阿德巴约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的疯狂表现,不仅让他从足总领受了停赛三场的罚单,而且还让他在阿森纳队内成为了过街老鼠,不仅本特纳这样的“敌人”肯定不会给他好脸色,就连法布雷加斯、埃布埃和宋这样的昔日好友也要和他反目。 范佩西并不是在比赛中受到阿德巴约侵犯的唯一受害者,实际上在上半场阿德巴约就曾经有过一次对法布雷加斯的恶劣犯规,让枪手队长在场上躺了好一会儿。“我认为那完全应该是张红牌,就是阿德巴约对我的那次犯规,幸好当时我的腿在空中(没有铲实),这都不是足球动作了”,法布雷加斯谈到那次犯规还有些愤愤,他还在训练场把球裤撩起来给在场记者看腿上的伤疤——非常明显,阿德巴约的铲球在枪手队长小腿上留下了一道大约3英寸的血痕。 “他在阿森纳的时候我尽力给他在场上创造进球机会,我觉得我做的还不赖吧。从来没有球员会像他这样,真是奇怪,完全搞不懂,我们曾经很尊敬他,但我现在不去想他了,他不再是阿森纳的球员,我们要集中精神到我们自己的比赛和队友身上。” 阿德巴约的行为不仅让法布雷加斯生气,就连他在阿森纳时候的两个非洲好兄弟也不原谅他。上赛季埃布埃在主场一度被阿森纳球迷狂嘘,是阿德巴约不住地在安慰埃布埃,两人关系非常亲密,但是埃布埃这次却没有帮阿德说话,“他这么做真的不好,要知道很多年轻人都在看比赛。足总给他停赛我很高兴,我很了解他,他肯定会反思的,但我还是对他感到很失望。从周六的比赛之后我就再没和他讲过话了,因为我对他太失望,在更衣室里面,大家对他都很不满,图雷来更衣室道了歉,但是阿德巴约没有。他还在这里的时候,我们关系很好,形影不离,如果他给我打电话,我还是会跟他谈谈的,上帝保佑,希望如此,但如果他不给我打,那就是他的问题了,我也不会去理他”。 阿森纳的中场宋一直把阿德巴约当作自己的大哥,但是在后者转会去了曼城之后,这种关系也不复存在,“他一去曼城,我们的关系就不像从前了,以前我把他当大哥,经常到他家借宿,他走了之后我给他打过几次电话,他却从来没回打过给我。在比赛的时候,他冲着我们每个人来,每个人他都踢,有一次他们开任意球,他却上来打了我一掌,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没有人怀疑他和图雷为球队做过的贡献,说什么球迷们对他不感激那都是废话,没有人说过他们坏话,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他们的反应太不正常了。比赛结束后我和阿德巴约很平静地谈了谈,我跟他说他那样庆祝进球简直太愚蠢了,他对我很失望,完全像变了个人,我之前认识的阿德巴约完全不是周六比赛时候的那个人!”
天人五衰 - 9/18/2009 11:42:00 AM
图雷还是老好人啊 如果能留下该多好 不知为什么走了 据说因为队长袖标?
kkdowning - 9/18/2009 11:43:00 AM
这次抢到沙发 俱往矣,小伙们加油
cecilia72 - 9/18/2009 11:58:00 AM
图雷  是怕了  30+政策   不如去MUC多赚几年钱
george.arsenal - 9/18/2009 11:59:00 AM
人品太差
绯花 - 9/18/2009 12:04:00 PM
“不敢相信,不能理解“ 都很正常,说明你们和那个畜生不一样,他是疯子
galyrei - 9/18/2009 12:14:00 PM
图雷是为了什么道歉??
無敵槍手 - 9/18/2009 12:27:00 PM
现在的他才是他的真面目,就像国内某些地方的暴发户一样,行为很垃圾.怎么装,都是一个B
鹿丸 - 9/18/2009 12:33:00 PM
看看兔爷这人缘
4ever_gunners - 9/18/2009 2:55:00 PM
同样离开阿森纳转投他队 一个图雷,一个阿德
37°2 - 9/18/2009 2:58:00 PM
惨遭阿德巴约黑脚 小法触目伤痕
johnchen01 - 9/18/2009 3:17:00 PM
阿德去死吧
37°2 - 9/18/2009 3:51:00 PM
法布雷加斯被问到是否更衣室没有了阿德巴约会更快乐。“这是不是真的,你不会知道,这是更衣室的秘密。”他答复说。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sep/18/emmanuel-eboue-cesc-fabregas-adebayor
bcw - 9/18/2009 3:59:00 PM
有个哥们说的不错 典型的暴发户. 迟早摔死.
Liquid000 - 9/18/2009 7:57:00 PM
八月是个精神病人
个牛是 - 9/18/2009 8:44:00 PM
很快阿德巴约将会挑起曼城的内部矛盾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xlfour1 - 9/18/2009 9:10:00 PM
阿德巴约是典型的人品问题
totxxx - 9/18/2009 10:13:00 PM
垃圾1个..
gun333 - 9/19/2009 4:26:00 PM
唉。小人无处不在啊! 内伤啊!:default1:
tomleong577200 - 9/19/2009 5:25:00 PM
不知禮義,非人也
铁杆_阿森纳 - 9/19/2009 5:32:00 PM
没家教的狗狗~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成枪手队内过街老鼠 昔日兄弟全部翻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