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9/19/2009 9:20:00 PM
呵呵,真是个糟老头
zllhenry - 9/20/2009 11:27:00 AM
最好把题目改一改 看着不舒服
说他满口粗话之类就行了
44212247 - 9/20/2009 12:15:00 PM
以前阿森纳球迷对他实在太仁慈了,阿德巴约的进球举动实在太不理智了,从神到魔只是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大转变,看他的相貌就像一只魔兽,非他莫属!!!!:default1:
tomleong577200 - 9/20/2009 4:12:00 PM
狒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