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德克纳普:阿森纳球迷都是傻B!
he7may - 9/18/2009 12:56:00 PM
阿德巴约遭到足总三场禁赛,他在对阿森纳破门后冲向客队球迷的举动也被视为“出格”,不过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却认为,枪手球迷也是该受指责的人。 阿德巴约曾表示,来到曼城后才感到球迷真正的爱,而在阿森纳,那里的球迷对他很不友好。在曼城与阿森纳之战中,多哥人进球后朝着客队球迷发泄了一把,老雷德克纳普认为,根在枪手球迷身上。 “阿德巴约穿越球场的举动是错误的,”老雷说,“但当你整场比赛都像他那样遭到嘘声,控制情绪不容易。庆祝进球不会引发骚乱,是一些白痴球迷想要挑起骚乱。” “如果我是一个球迷站在那里,而我们一直在嘘他,他报以这样的回应,我也许会说‘很公平’。阿德巴约情绪失控,同时,球迷也有过头的举动。他做了什么?跑回去告诉他们自己进球了而已。我不是说这是正确的,但如果你不能在进球后接近客队球迷,否则就可能引发骚乱,那么一定有什么不对头。” “什么样的疯子想挑起事端?为什么球迷要发出辱骂并挑起事端?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好好看一场球?我无法理解。” -------------------------------------------------------------------------------------------------------------------- 对于在曼城比赛时的阿森纳球迷的表现,老雷炮轰道:“阿森纳球迷这些傻B想搞骚乱!阿德巴约的庆祝方式是属于公平竞赛! “阿德巴约做了什么?跑回去,在草地上滑行,告诉人们他进球了。谁说你不能跑到客场球迷那里庆祝?因为你可能会引起一场骚乱吗? “为什么人们要辱骂他并引发骚乱?为什么他们不能好好看一场足球比赛?我无法理解。他们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做。如果你们想这么做,那么你们脑子一定烧坏了。” 原文: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13956/These-idiots-want-start-riots-Harry-Redknapp-blasts-Arsenal-fans-defends-Emmanuel-Adebayors-goal-celebration-fair-play.html?ITO=1490
he7may - 9/18/2009 12:58:00 PM
他想引爆北伦敦德比
铁杆_阿森纳 - 9/18/2009 1:00:00 PM
这老头吃春药了?
無敵槍手 - 9/18/2009 1:04:00 PM
确实很奇怪这老家伙竟然出来说这样的话,一直我都觉得他是英超教练中比较安静的一个,真是意想不到,就像那个禽兽的所作所为一样.
圣之子 - 9/18/2009 1:09:00 PM
他自己脑子烧坏了:oldem2:
Northwest - 9/18/2009 1:32:00 PM
阿森纳球迷和阿德巴约的私人恩怨关雷德克纳普什么事? 拉出去暴打八十大板!
上海Edison - 9/18/2009 2:01:00 PM
熱刺贏了幾場他就輕飄飄找不著北了... 馬上熱刺連敗開始 他就又要下課了
不懂我的心 - 9/18/2009 2:14:00 PM
找不着北了啊
onlychurch - 9/18/2009 2:22:00 PM
'I've got no time for people kicking anybody or being violent on the football pitch and he was wrong to run the length of the field,' Redknapp said. 'But it's very difficult when you're getting abuse throughout the game like he was. 'It's not celebrating a goal that cause riots, it's idiots who want to start riots. If I had been standing there and we had been giving him grief all game and he did that, I would probably say 'fair play'.' 'What did he do really? Run back and go like that, saying he scored. I'm not saying it's right but if you can't go near the away fans when you score because you'll cause a riot...' He added: 'Why do people need to shout abuse and cause riots? Why can't they just watch a game of football? I don't understand it. There's no need for it and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if you want to do that.' arsenal球迷是sb……脑子烧坏了。翻译得不准确。 请不要btd
Ars.havin - 9/18/2009 2:43:00 PM
绝对的傻B!!! 这B绝对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才这么说。 开了这种先例的话,以后谁都可以进球了再去挑衅球迷。
4ever_gunners - 9/18/2009 2:51:00 PM
他的话就是这个意思,没有明说sb二字,但是把我们说得比傻逼更傻逼 我只能说,他看的太表面,以为是单纯的一个进了球兴奋庆祝的小事,他根本不了解当时阿森纳球迷的心情,以及阿德和阿森纳球迷之前的恩怨
alex_gunner - 9/18/2009 3:36:00 PM
曾几何时记得丫貌似是阿森纳球迷来着???
pires84917 - 9/18/2009 3:50:00 PM
我们好像和他没什么过节吧
鹿丸 - 9/18/2009 4:00:00 PM
老雷这是心理战,老辣
StupidLuLu - 9/18/2009 4:02:00 PM
:oldem4: 想到当年rvp挑衅阿贾克斯球迷的后果。。。。。。伦敦人真是太善良了。。。:oldem4:
bcw - 9/18/2009 4:02:00 PM
这老头典型老年痴呆
christmasnow - 9/18/2009 4:22:00 PM
雷德克纳普现在是热刺的教练,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了吧
AshleyCole - 9/18/2009 4:50:00 PM
他这么说很合理啊,热刺球迷绝对支持他跟我们开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8/2009 5:10:00 PM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拿他的话当真就傻了,你拿他的话当真也对了,北伦敦不掐架还哥俩好?
十年冰王子 - 9/18/2009 5:14:00 PM
为北伦敦德比打心理战。
钢铁斯基 - 9/18/2009 6:32:00 PM
已经吹响德比号角了?:oldem2:
Pryce - 9/18/2009 6:42:00 PM
这人也是足坛婊子,跟阿德一类的
Arsally - 9/18/2009 7:55:00 PM
他不阿森纳球迷麽
罗宾范佩尔西 - 9/18/2009 10:32:00 PM
他带南安普顿保级的时候我就断定了他是个SB,后来带普斯茅斯时的表现更让我深信,这绝对是个纯的不含杂质的SB,和阿拉戴斯属于一类,所以现在他这么说我一点也不惊讶
totxxx - 9/18/2009 10:35:00 PM
关他鸟事..我 X
xlfour1 - 9/18/2009 10:59:00 PM
阿德巴约是人品问题球迷才嘘他好不?
yaozhikai - 9/18/2009 11:45:00 PM
老狗
keaneng - 9/19/2009 1:01:00 PM
估计是被曼狗爆了一轮,心理不平衡了才找事来发泄一轮!!!:default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9/2009 1:48:00 PM
欠操,等我们操完你了,你就会说阿德是傻逼了
zck6550 - 9/19/2009 8:29:00 PM
坛子里不是还有不少人很欣赏这B的执教能力吗? 我从来没觉得他牛逼,就一混江湖的老油条,到1个队 要一笔钱 搭凑个雇佣军  保级成功 完事滚蛋!
12
查看完整版本: 雷德克纳普:阿森纳球迷都是傻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