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弃权 - 9/18/2009 3:22:00 PM
加红的那一段,大家知道我说的是谁,那个人,从我看到他的发言以来,似乎就没有看到过对阿森纳说过啥好话, 当然,有人说, 忠言逆耳, 但亚当斯等人的话,即便同样难听,我也能感受到,那是忠言逆耳, 可是这个人, 真的是忠言逆耳吗?
我一直觉得这个人和阿森纳的交集完全是一场误会。切尔西才是他关注和热爱的球队。
我想证实一下, 有人能贴出一些证据证明他对阿森纳的关心和热爱吗?
记者闫羽报道 先扇对方一耳光,然后又给对方一颗糖的做法显然难以平息怨气,更何况阿德巴约连糖都没有。上周六踩伤范佩西脸颊的他只是在赛后作出道歉,这不可能得到阿森纳的原谅。也许是自知理亏,面对英足总关于“暴力行为”的指控,阿德巴约本周三选择了认罪。多哥前锋也将立刻受到禁赛3场的处罚。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曾为阿德巴约作过辩护,认为他不是故意踩伤对手的,作出道歉就应该得到原谅。但随后事态的发展却没那么简单。主裁判克拉滕博格事后承认,他当时并没有看到阿德巴约踩人的动作,如果看到了,肯定是红牌。当值主裁的看法基本代表英足总,因此就算曼城上诉,也很难能够推翻这一项罪名。
休斯的辩护没有成功,反倒引来阿森纳更多的怨恨。周三温格对休斯大加讽刺,“你们去问100个人,有99个人都会说这(踩人脸的)行为糟糕透了,而第100个人就是马克·休斯。”愤怒的温格甚至还借用了圣经的桥段,“当有人踩了你的头,你可不会说‘非常感谢’,还把另一边的脸转过去让对方继续。只有耶稣基督会这么做。”
对于阿德巴约,温格十分痛心,是他将多哥人挖掘到英超,然后培养成顶尖前锋的。曾经也踢过球的温格认定那次踩人是有意的,“因为你很清楚这样的情况,会伤害到某人或者不会伤害某人,继续或者是收脚。”
“如果你在街上这么做(踩人脸),那你就得进监狱。”温格把话说得很严厉。还好阿德巴约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3场禁赛包括本周末对曼联的联赛、下周联赛杯对富勒姆以及9月28日对西汉姆的联赛。其中最为重要的德比大战受停赛的影响也最大,因为目前曼城正正是锋线缺兵少将。圣克鲁斯和本贾尼都是老病号,罗比尼奥和特维斯又都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很有可能继续缺席英超联赛,如今再加上阿德巴约停赛,休斯的手中便只有贝拉米一名正印前锋可用。
至于另一项指控——挑衅球迷的“不恰当行为”的审理工作则要到9月底才会正式展开,在9月30日之前,曼城都可以对此提出上诉。这一行为倒是得到了众多前辈、同行的同情和谅解,包括队友图雷、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和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都曾表示阿德巴约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没空评价某人踢了某人”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则公开批评部分球迷行为过火,“为什么人们需要骂脏话挑起骚乱?为什么他们不能只好好看一场比赛?”老雷还认为阿德巴约的举动完全合理,“不是庆祝动作导致了骚乱。如果当时我在场,而我们整场比赛都在让他感受到痛苦,然后他这么做,我会说‘这就是公平竞赛’。”
不过也不是所有非枪手都站在多哥人一方。有名的曼城球迷,英国前拳击手哈顿就认为阿德巴约不应该找借口。“当你和老东家较量的时候,总是很容易兴奋起来的。”即便如此,前拳手还是认为跑到对方球迷面前庆祝的行为是不恰当的,“这没有什么借口好讲的,他应该受到处罚。”
37°2 - 9/18/2009 3:26:00 PM
被温格抛弃的赖特,对温格有怨念
但作为亨利之前的阿森纳历史最佳射手,为阿森纳效力了7年,进了185个球
这样的球员不是阿森纳的传奇,不是名宿,那是啥
非得说阿森纳好话才算吗
在阿森纳的荣誉:
英超(英甲)联赛最佳射手 1991/2 和 1992/3 赛季
足总杯冠军 (1993, 1998)
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993)
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995)
英超冠军 (1998)
37°2 - 9/18/2009 3:29:00 PM
伊恩-赖特表示,他可以理解阿德巴约的挑衅和反击,因为他当年也曾这样做过,这名枪手名宿也非常不满阿森纳球迷只允许自己骂球员、却不能容忍球员挑衅自己的心态……
阿德巴约踩伤范佩西、挑衅阿森纳球迷的疯狂举动引起了英伦上下的普遍指责,这名多哥前锋也将面临4-6场比赛的停赛处罚,不过,阿森纳一代传奇前锋、《太阳报》专栏作家伊恩-赖特今日却撰文表示:他完全理解阿德巴约的举动,阿森纳球迷完全是咎由自取!
赖特的养子小赖特也在上周末攻进阿森纳一球,赖特表示,阿德巴约在进球后狂奔90码在阿森纳球迷前疯狂庆祝的确是犯下了大错,加上对范佩西的恶意犯规,他肯定会受到停赛处罚,但这名昔日传奇认为,阿德巴约也许从来没有后悔这样做(事实证明赖特说对了,那个畜生不后悔挑衅阿森纳球迷)。
因为早在他去年夏天还没有离开阿森纳时,他就不断被枪手球迷批评和指责,这只是一次长久积压怨气后的反击,其他球员也许都很想这样做,但只有阿德巴约敢于付诸实现。
赖特还拿出了他当年离开水晶宫加盟阿森纳时的例子,当时有些激进的水晶宫球迷在赖特母亲家的墙上写辱骂的字眼,还攻击赖特是个犹大。赖特表示,那是一段让他的家人感觉非常难过的日子,当他为阿森纳攻进水晶宫一球时,他没有跑到水晶宫球迷面前庆祝,但他曾经想过这样做,因为进球的确让他得到真正的满足,赖特写道,我必须承认,在那场比赛之后,我在其他客场球迷的面前的确经常庆祝,因此经常有警察来更衣室拜访我。
赖特明确指出,这一切都是有些球迷咎由自取,因为这些球迷想要得到一切,他们想骂哪个球员就骂哪个球员,并且还攻击球员的妻子和孩子,但如果他们被球员反击,他们就不喜欢,他们就无法承受。
阿德巴约只是把积蓄已久的愤怒对所有的阿森纳球迷作一次回击,当上赛季埃布在酋长球场被嘘的时候,阿德巴约也非常烦,但他也不害怕出来支持他的队友,他是对的,就像球迷们总是很团结那样。
我认为这些日子球迷,特别是阿森纳球迷,好像有点愤世嫉俗,这意味着他们对球员缺乏更多的容忍,并且容易散播流言,这是不可接受的,而且就算阿德巴约没有冲到阿森纳球迷前庆祝,他得到的批评也不会因此而减少,而且公平来说,现在他也给了他们更多机会,在他职业生涯的后半段,不管他何时面对他的老东家,辱骂将不会终止了,明年4月曼城作客北伦敦的比赛肯定将会很有趣。
对于温格的阿森纳来说,问题在于他输给了一支和他们争夺四强的球队,他们对曼联踢得也很好但也输了,因为我说阿森纳今年不会赢得任何冠军,有些阿森纳球迷对我非常不满并且经常攻击我,但事实上他们的确处在一个艰难的赛季,特别是失去像阿德巴约这样一个可以攻进20个联赛进球的前锋。
弃权 - 9/18/2009 3:32:00 PM
我只是觉得,他对阿森纳根本没什么感情。
也许,那八年只是个养家糊口工作的地方而已。
就像图雷一样,硬是被强加为神一样的被膜拜, 但实际上他本人对球队的想法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37°2 - 9/18/2009 3:34:00 PM
根本没感情?
那只是你的臆测,或者只是因为你认为说阿森纳坏话就是对阿森纳没感情
弃权 - 9/18/2009 3:40:00 PM
是的, 这是我的猜想, 我从他的话里读不出一丝对阿森纳的感情。
我并不认为说阿森纳坏话就是没感情, 我也没那么盲目,听不进坏的话。
37°2 - 9/18/2009 3:44:00 PM
赖特是阿森纳的名宿和传奇,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和不争的事实
纵使他对阿森纳说的话有多么难听,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鹿丸 - 9/18/2009 4:05:00 PM
我觉得听他说和听亚当斯是一个感觉,无所谓好与不好,一般般
bcw - 9/18/2009 4:23:00 PM
从历史看,他是名宿. 从现在言论而看,就是一白痴. 白痴到拿自己去和八月畜生共鸣.
我就当作是他赚取曝光率的手段而已,不放在心上.
Forward - 9/18/2009 4:28:00 PM
各人有各人自己的看法,但一个事实无法改变,阿德疤刖这一行为,严重伤害了阿森纳球迷的心
AshleyCole - 9/18/2009 4:52:00 PM
再怎么说他儿子也是那条狗的队友,还要照顾下他养子的人际关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8/2009 5:06:00 PM
:default2: 他再恨阿森纳也与我们无关,他再恨阿森纳也是俱乐部历史中重要的一人,这个话题也不用引申到图雷了,没意思的。
esposito - 9/18/2009 8:22:00 PM
赖特是不是支持阿森纳就像lz是不是真球迷一样得不到证实
StratoFortress - 9/18/2009 10:36:00 PM
一个人的言论很是能反映了他的信仰。
就如某人到曼城论坛大骂阿森纳一样,伊恩赖特对阿森纳的言论也很能说明他的某些态度。要说他像温格伯恩或者帕洛尔那样爱阿森纳,我是不信。
另外,可能是因为他现在的饭碗让需要他做出不偏袒阿森纳的公正形象。
lanros - 9/18/2009 11:04:00 PM
Palour真的是不一样的,记得以前玩CM的时候,其他人续约什么话都没有,只有他,随便给点工资就续约了,然后还说是因为对俱乐部的爱,才促使他续约的,哎,这个世界也许真的是有loyalty的! :default6:
zck6550 - 9/18/2009 11:44:00 PM
如果抛开我们是枪迷 把阿德巴约庆祝进球这件事单独拿出来讲 我和雷德克纳普是一个意见。如果我是球员,我也会这么做!足球需要的就是激情,要high!躲躲藏藏干什么!这是情绪的宣泄,甚至是本能!
试想,如果是索尔坎贝尔代表我厂打进热狗1个球,然后这样庆祝!你们还会骂吗?肯定会说:爽!好样的!
所以,这其实就是立场问题
StratoFortress - 9/19/2009 12:05:00 AM
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球迷挑衅这事按道理的确没有错。
但这种先例可不多,不罚的话日后大家进球都这么挑衅球迷的话。球场安保工作就麻烦了。雷德克纳普说话不够负责任。
Holyshare - 9/19/2009 12:13:00 AM
赖特本来就是大嘴
4ever_gunners - 9/19/2009 3:16:00 AM
不是立场问题,英国除了曼城球迷,否则从足协到媒体,立场一致,阿德犯错。
StratoFortress - 9/19/2009 4:0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9-19 3:16:00 发表
不是立场问题,英国除了曼城球迷,否则从足协到媒体,立场一致,阿德犯错。 |
这不就说赖特的问题很严重??
4ever_gunners - 9/19/2009 4:22:00 AM
著名的大嘴
他对于温格的阿森纳从来就没有太多好感
GiGi@Leung - 9/19/2009 8:29:00 AM
赖特对阿森纳有爱
但是对温格,恨很大
= =
Holyshare - 9/19/2009 9:59:00 AM
他在温格手下干了才几个月? 就被立马扫地出门了 如果说温格缔造了阿森纳的美丽战术 那温格未来是摧毁阿森纳体制和精神罪人 孰轻孰重大家自己掂量掂量
钟爱枪手 - 9/19/2009 10:03:00 AM
还是把精力集中在今晚的比赛上吧几位!阿德巴约不值的我们讨论那么久,我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他:当你是枪手时我们很喜欢你,我们不是因为你现在不是枪手而不喜欢你,只因为你根本就那会咬人的疯狗,试问谁会喜欢!!!
t稀饭 - 9/19/2009 2:10:00 PM
很多人和事总会随时间和境遇改变,过叻就过叻,有些东西根本不配得我们花心思去计较~:default2:
4ever_gunners - 9/19/2009 3:50:00 PM
稀饭mm就是有哲学思想
罗宾范佩尔西 - 9/19/2009 5:33:00 PM
不是什么好货
暗之王子 - 9/19/2009 9:4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18 15:34:00 发表
根本没感情?
那只是你的臆测,或者只是因为你认为说阿森纳坏话就是对阿森纳没感情 |
想起海布里告别仪式的情景 所有的奖杯 所有的名宿 除了亚当斯 聚集在一起 真感人 赖特和帕特莱斯关系不错的样子 可惜科尔没有被这种气氛挽留住
37°2 - 9/21/2009 12:52:00 AM
球迷票选英超四强队史最佳
近日,英国《天空体育》发起了一项球迷票选队史最佳球员的活动。来自英格兰四级联赛的92支球队,以及苏超联赛的所有球队都在投票范围之内,完全由球迷们选出自己支持球队的队史最佳球员。最终的结果都堪称“正路”,年代相对久远的巨星们显然无法与90年代之后的球员们相抗衡……
阿森纳(1.亨利,2.博格坎普,3.亚当斯)
虽然阿森纳早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时就在查普曼手下书写辉煌,但如今球迷们铭记最深的自然还是温格到来之后的新版枪手。温格美丽足球的两位最佳代言人亨利和博格坎普也就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球迷心中的最爱。当然,铁血队长托尼-亚当斯也没有人会遗忘,他永远高昂的头颅和挺起的胸膛,至今仍是温格对法布雷加斯等新队长的要求。
附4至10名):
伊恩-赖特,利亚姆-布拉迪,维埃拉,希曼,皮雷,大卫-罗卡斯特,鲍勃-威尔逊
http://sports.163.com/09/0920/15/5JLQB2L600051CCL.html
tomleong577200 - 9/21/2009 6:55:00 AM
無論他愛與不愛,
他始終為我們作出過很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