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我十分尊敬热刺主帅 他是我愿意在他麾下效力的人
腹股沟 - 9/19/2009 9:54:00 AM
在国米难以获得足够的上阵机会的维埃拉向热刺示好,他表示自己十分乐意在雷德克纳普麾下效力…… 法国球星维埃拉承认,他乐意为雷德克纳普执教的热刺效力。 在今夏,这位国米后腰本来已经很接近加盟热刺了,但最终这宗转会都没有完成,关于这宗转会失败的原因众说纷纭,有媒体认为是维埃拉觉得热刺提供的薪水太低而拒绝转会,也有媒体认为,维埃拉是出于对阿森纳的热爱才没有加盟枪手的同城死敌。 然而,现年33岁的维埃拉仍十分渴望重返英超,他承认自己愿意加盟白鹿巷到雷德克纳普麾下效力。 “我十分尊敬热刺主帅,他是我愿意在他麾下效力的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的个性,我认为的每一位在他麾下效力的球员都真的十分开心。”维埃拉表达了自己对到雷德克纳普麾下效力的憧憬。 维埃拉最近在国米的处境令人同情,在周中战平巴萨的欧冠大战中,维埃拉虽然进入了比赛名单,但未能获得上阵机会,而且在本赛季至今为止的4场比赛中,他仅上阵2次,这位前阿森纳队长在梅阿查已经变成了一名边缘球员。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已经告诉过维埃拉,如果他想入选明年的法国世界杯名单,那么在本赛季他必须获得常规的一线队上阵机会,但是在梅阿查,维埃拉恐怕很难实现这个目标,为了可以参加南非世界杯,维埃拉也许会选择在冬季转会,而在今夏对他展示出浓厚兴趣的热刺无疑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所以现在维埃拉才会主动向热刺示好。
鹿丸 - 9/19/2009 10:24:00 AM
可以理解,这年头有什么转会不能完成
大好头颅 - 9/19/2009 10:57:00 AM
到热刺去无间道?
keaneng - 9/19/2009 11:49:00 AM
打比中相遇~~:default6:
杜加里 - 9/19/2009 11:59:00 AM
雷德克纳普的rp也太好了吧
wang4wang - 9/19/2009 12:36:00 PM
为了生活嘛 可以理解~~:default6:
玻璃筷子 - 9/19/2009 12:56:00 PM
以你的实力,回阿森纳打个轮换主力是绝对没问题的,只是,教授认为我们“足够”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9/2009 1:49:00 PM
用你的大JB抽死基恩那傻逼
zck6550 - 9/19/2009 4:16:00 PM
老V你就这么想踢世界杯啊?在国米安心混混,拿拿养老金得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9/2009 5:30:00 PM
如果V4能不顾及阿森纳球迷的感情去热刺效力,那我也没必要再去关注他、怀念他了
tomcat - 9/19/2009 6:42:00 PM
国米的配置4场捞着两场不错啦 法国想要有作为还是等内裤下台吧
StratoFortress - 9/20/2009 4:47:00 AM
的确。法国队要有所作为,还是要卡佩罗这样的大师,没内裤的那位不行。
stussy574 - 9/20/2009 6:1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19 17:30:00 发表 如果V4能不顾及阿森纳球迷的感情去热刺效力,那我也没必要再去关注他、怀念他了
同意!!
fflowers - 9/20/2009 9:47:00 AM
什么为了生活,难道诸如V4这样的 还能为生活发愁? 加盟热狗实在无法理解
guestA - 9/20/2009 9:57:00 PM
如果是真的,非常失望,但可以理解
不懂我的心 - 9/20/2009 10:19:00 PM
是真的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我十分尊敬热刺主帅 他是我愿意在他麾下效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