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老天要绝范配西,我们还是换换人吧!
StratoFortress - 9/20/2009 4:23:00 AM
433,还是做替补的好。 省的继续顶在前边浪费机会。 看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的效率,2场2球了。
终极小法 - 9/20/2009 9:57:00 AM
那球不是爱德华多的 算E27身上了
eddielu - 9/20/2009 10:26:00 AM
。。。。 换本特纳或者爱德华多单前锋, 球都控不住, 何来滑到之说。。。 不信等范佩西受伤了温格脑子不好使了继续433就知道了。
zllhenry - 9/20/2009 11:16:00 AM
小范的特点很明显  缺陷也很明显 任意球问题再说,首先是前场的牵制作用发挥得不好,其次是射门力量大但是准星却不高。 加拉和药水不能场场进球,在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还是需要有进攻队员站出来,灵光一现,以超强能力给以致命一击(就像这轮的托雷斯),而小范这方面仍然很欠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0/2009 11:49:00 AM
那啥。。。昨晚的rvp是我见过最杯具的表现了。:default10:
五芒星 - 9/20/2009 12:46:00 PM
有时一昧在场上找感觉也不是办法 适当地在板凳上找找感觉也许更好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0/2009 12:4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9-20 10:26:00 发表 。。。。 换本特纳或者爱德华多单前锋, 球都控不住, 何来滑到之说。。。 不信等范佩西受伤了温格脑子不好使了继续433就知道了。
其他还可以比比,拿球就算了,你看看他昨天摔倒的次数就知道他力量上有多缺乏
arscraft - 9/20/2009 1:08:00 PM
还好 总有运气来的时候 没什么大不了的
龙在天涯 - 9/20/2009 5:26:00 PM
[quote] 原帖由 HatTrick 于 2009-9-19 12:42:00 发表 一直不大想说这句话,我觉得温格用RVP首发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高薪工资,没有别的。。。 你是90后?:default3:
arscraft - 10/6/2009 4:21:00 PM
楼主道行还是比较浅的 心态也是浮躁的 还是我boss了解我rvp 哈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天要绝范配西,我们还是换换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