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tTrick - 9/19/2009 12:42:00 PM
一直不大想说这句话,我觉得温格用RVP首发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高薪工资,没有别的。。。我已经感到荷兰人已经成为枪手的鸡肋,任意球每次都充满威胁,不是门梁就是门柱,慢镜头回放没进比进了还好看,力量和角度似乎从来不逊色与C罗,但是好运丧尽,天要绝他,已经好几个赛季没看到他的任意球进帐了,我对他已经慢慢市失去了耐心,动作和频率已经越来越慢,温格让他作为博格坎普那样的策应手在目前看来弊大于利,而目前枪手前锋进球和制造威胁是当务之急,本特纳和爱德华多在这一点丧效率比他高很多。。。
结论:范配西不能作为433的单前锋,还是换本特纳吧,作为422可以作为拖后前锋,与爱德华多、贝拉轮换。。。
玻璃筷子 - 9/19/2009 12:47:00 PM
本特纳,爱德华多哪个实力比范佩西强?
你要来个当初如罗尼或者亨利的超级前锋替代范佩西,我没意见
tomleong577200 - 9/19/2009 12:52:00 PM
終有幸運女神降臨的一刻~~
tomleong577200 - 9/19/2009 12:53:00 PM
不能因為任意球進不了就放棄一個球員吧...
十年冰王子 - 9/19/2009 1:01:00 PM
范佩西自己也踢得很郁闷。
旋涡 - 9/19/2009 1:06:00 PM
任意球很久没有直接进过了
绯花 - 9/19/2009 1:23:00 PM
打一次两次门柱是运气问题
老打门柱就不得不在自己身上找找问题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9/2009 1:38:00 PM
他是照着踢门柱练习的,呵呵
christmasnow - 9/19/2009 2:03:00 PM
不知道温格什么时候换回442,现在这个433,实在太不伦不类了
liuli732 - 9/19/2009 3:27: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9-19 12:47:00 发表
本特纳,爱德华多哪个实力比范佩西强?
你要来个当初如罗尼或者亨利的超级前锋替代范佩西,我没意见
|
爱德华多比范佩西强 当然 长相除外 希望别再因为要为某人让位置把爱德华多也赶走了
4ever_gunners - 9/19/2009 3:45:00 PM
本特纳就算了吧,不要被他的身高和头球能力迷惑了
他现在根本不适合做豪门球队的当家中锋,他自己也清楚,要么在右路,要么板凳
铁杆_阿森纳 - 9/19/2009 5:33:00 PM
小范迟早要爆发!
罗宾范佩尔西 - 9/19/2009 5:35:00 PM
绝毛,范的实力不容置疑,我同意换位置,而不是换人,打影子前锋不错,既能衔接中前场的进攻,又不至于陷入和对方后卫的肉搏中,绝对是他发挥威力最佳位置。
Naiion - 9/19/2009 5:46:00 PM
同意 可买查马克
修正弹道 - 9/19/2009 6:04:00 PM
那他以后射门前先对自己的脑袋狠敲一下,这样看东西就是两个了,门柱也是,这样,要么打进,要么偏出,就不会打门柱了。
wang4wang - 9/19/2009 6:18: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9-19 13:38:00 发表
他是照着踢门柱练习的,呵呵
|
可能他就是想踢门柱或横梁吧:default7:
zck6550 - 9/19/2009 6:23:00 PM
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目前队里最强的绝对是爱德华多
pires84917 - 9/19/2009 6:27:00 PM
打回442才是王道,不管是本特纳还是dudu,范佩西都可以适应
tomcat - 9/19/2009 6:48:00 PM
范佩西的状态时目前前锋中最后的啊 前锋的作用不能单单体现在进球上
钟爱枪手 - 9/19/2009 9:13:00 PM
进不了球也不一定是位置问题,那要看他如何你把握咯
chenping - 9/19/2009 9:54:00 PM
范范是锋线1号,实力不可否认,只是现在运气暂时不好罢了!
Ars.havin - 9/19/2009 10:49:00 PM
赶快换人。
我支持!
Ars.havin - 9/19/2009 10:53:00 PM
赶快换人~!!!
叶恭介 - 9/19/2009 10:54:00 PM
天作孽
laolu - 9/19/2009 10:55:00 PM
可怜的小范呀,咋就是找不到门呢
keaneng - 9/19/2009 11:01:00 PM
范范少吃肉,多吃菜的关系,血性大减~~~
pires84917 - 9/19/2009 11:05:00 PM
门在那里啊,范佩西...看准了再打
totxxx - 9/19/2009 11:14:00 PM
可怜的V11
隋阳鸷鸟 - 9/20/2009 12:38:00 AM
不要看范范这样,换其他人这样的表现估计都看不到,开胡就好了!
罗宾塞斯克 - 9/20/2009 3:21:00 AM
不要怀疑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