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23 - 9/19/2009 11:22:00 PM
漂亮漂亮。。。。。。。花朵也进球了。。。真漂亮。。。爽!!!!!!!!!!
ff51 - 9/19/2009 11:22:00 PM
花朵风骚的跑位啊~~
banma2001 - 9/19/2009 11:22:00 PM
花朵!!!!!!!!
hale - 9/19/2009 11:23:00 PM
花朵:default4:
bcw - 9/19/2009 11:23:00 PM
不能再进球了 我猜得可是3:0
不懂我的心 - 9/19/2009 11:23:00 PM
花朵再进一球
roger663 - 9/19/2009 11:24:00 PM
花朵锦上添花!!!!!!3:0
zero - 9/19/2009 11:24:00 PM
花朵帅
bcw - 9/19/2009 11:24:00 PM
花朵左右脚都爽了一把
十年冰王子 - 9/19/2009 11:24:00 PM
花朵的射门质量让小范汗颜。。。
keaneng - 9/19/2009 11:24:00 PM
还要进球吗?我押3-0就要爆了~~~
zck6550 - 9/19/2009 11:24:00 PM
还是爱德华多射术好啊
bcw - 9/19/2009 11:25:00 PM
花朵很从容啊
zero - 9/19/2009 11:26:00 PM
有定位球,有远射,有补射,真好
bcw - 9/19/2009 11:27:00 PM
我们目前最缺的就是守门员了
zck6550 - 9/19/2009 11:27:00 PM
上小威胁吧
满足我们一下:default4:
bcw - 9/19/2009 11:28:00 PM
我们如果有个一流门将 一个赛季至少加6-10分
zero - 9/19/2009 11:28:00 P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9-19 23:25:00 发表
可以换人了,呆子 |
远的当失忆好了,1000买来的药水,别的还先不提
不知道哪个呆?!
bcw - 9/19/2009 11:28:00 PM
宋开始有埃辛的影子了
keaneng - 9/19/2009 11:29:00 PM
宋也玩玩了~~
Jonas - 9/19/2009 11:29:00 PM
温格这迟钝狂~~还不肯换人
keaneng - 9/19/2009 11:30:00 PM
抵押币换下了,拉姆塞上来找找状态!
hale - 9/19/2009 11:30:00 PM
宇宙宋可惜了
keaneng - 9/19/2009 11:31:00 PM
小范miss 了好几脚啊!!呵呵~~
zck6550 - 9/19/2009 11:32:00 PM
对方的防守真太水了
积极性都没有 都跟木头人似的
Jonas - 9/19/2009 11:32:00 PM
差一点又一球~~~宋!!
bcw - 9/19/2009 11:34:00 PM
罗jj要上了
keaneng - 9/19/2009 11:35:00 PM
DUDU那球算爱不爱的变线球。。。
bcw - 9/19/2009 11:36:00 PM
应该锻炼猥亵的
Jonas - 9/19/2009 11:37:00 PM
老温不想让小威胁过早上位吗?~~为什么总不肯换他上来踢,要换拉姆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