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田操 - 9/20/2009 12:24:00 AM
boss换下埃布、d2
居然不换下f4
这样踢下去要残的
fanfan今天这可怜啊
跟v5商量一下吧,第一球算他的
不懂我的心 - 9/20/2009 12:25:00 AM
慢慢恢复状态~
十年冰王子 - 9/20/2009 12:28:00 AM
罗西基这种踢球方式太容易受伤了,幅度太大了。
隋阳鸷鸟 - 9/20/2009 12:39:00 AM
我们的一核!
阿仙与奴奴 - 9/20/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9-20 0:08:00 发表
罗jj的意识和球技绝对都是世界级的 如果不受伤 应该会比阿沙文贡献还大 他的贡献在进攻和组织上都是一流的 |
A神是能瞬间改变比赛的人,是爆破手,对马桶、MU、这些都能做终结者,JJ在这份上差了,JJ的角色是导火索。2人同时在场将会很华丽,期待中。
5616016 - 9/20/2009 1:07: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9-19 21:41: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9-19 21:29:00 发表
jj 有谁不喜欢呢:default11: | 嗯,今天又看了一遍他以前的锦集,真的好棒 |
请个个集锦地址
钟爱枪手 - 9/20/2009 1:35:00 AM
原帖由 5616016 于 2009-9-20 1:07:00 发表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9-19 21: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9-19 21:29:00 发表
jj 有谁不喜欢呢:default11: | 嗯,今天又看了一遍他以前的锦集,真的好棒 [/quot...... |
在优酷网一搜就有
cyrano - 9/20/2009 2:05:00 AM
标题需要换下。
玻璃筷子 - 9/20/2009 2:26:00 AM
这种飘逸灵动的踢法很悦人。。。莫德里奇和大卫舒华的风格和JJ有类似
铁杆_阿森纳 - 9/20/2009 2:55:00 AM
我尤其喜欢JJ硬的时候~
denniscui - 9/20/2009 11:28:00 AM
jj要硬久一点就好了!
Forward - 9/20/2009 6:40:00 PM
药水无敌!
captainqing - 9/20/2009 8:31:00 PM
期待罗西基的重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