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发现个问题
liskylend - 9/19/2009 4:35:00 PM
回顾了 <阿森纳史上最强11人> 的视频, 发现了个问题: 观看了之前的赛事与现在的比较: 配合差了很多(这是不用说的...),最重要的是,禁区外的射门少了很多, 之前皮雷 帕努亚 维埃拉 远射破门(亨利也偶有佳作)的镜头很多很多(当然, 看的都是破门镜头), 反之现在队里面远射则很少, 先不说皮雷的大禁区顶的招牌弧线球,就连30码附近的硬射也很少。 也记得上赛季还是前个赛季,赛季初法布雷加斯场场进球的时期,远射连连得手,轻松拉开防线... PS:怀念皮雷....预祝今晚轻松赢维根,别再伤了...
叶恭介 - 9/19/2009 4:43:00 PM
消灭0回复
Arsally - 9/19/2009 6:39:00 PM
:oldem26: 药水儿的远射还挺有威力的
tomcat - 9/19/2009 6:46:00 PM
少远射的原因也是由那一代的造成 那几个都喜欢小配合到门前打空门 后辈们看了都学啊 这几年积累下来就成这样子了
zck6550 - 9/19/2009 6:51:00 PM
不射是我厂的特色 定力冠绝英超
arsenalfans - 9/19/2009 7:40:00 PM
我们打的是质量,连小德都能踢出世界波,小法远射也可以的
Holyshare - 9/19/2009 8:30:00 PM
petit之后 我们球队就没真正的远射球员 parlour算半个
zck6550 - 9/19/2009 8:33:00 PM
我厂就没有在禁区外射门的传统 “传球进小禁区”是枪手的一贯宗旨
sword - 9/19/2009 8:59:00 PM
LS的错了,宗旨是传进球门
bcw - 9/20/2009 12:11:00 AM
远射偶尔来几个就行了 既然风格已经形成 我们就幸福的接受吧 毕竟在禁区内配合还进球真的让人赏心悦目
隋阳鸷鸟 - 9/20/2009 12:41:00 AM
JJ有一手好远射的,可惜在我厂注定要荒废了!
keaneng - 9/20/2009 12:52:00 AM
远射?沙文还可以的...
上海Edison - 9/20/2009 3:31:00 AM
現在踢得細膩啦...不能和以前比較了 現在小禁區里面那些配合實在太驚心動魄了
fimp - 9/20/2009 6:13:00 A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9-9-19 20:59:00 发表 LS的错了,宗旨是传进球门
精辟!
denniscui - 9/20/2009 11:38:00 AM
远射能进固然好。 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可以适当多远射!
44212247 - 9/20/2009 12:06:00 PM
主场气氛太惊人了,灭维冈是在意料之中。
ArsenalTiti - 9/20/2009 8:27:00 PM
我最讨厌乱射的~~宁愿传入球门失误 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