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20/2009 3:4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9-20 15:04:00 发表
祝愿天下间所有种族歧视者生出来的宝宝都是黑色的 |
祝愿世界上一切爱猫者生出来的宝宝都是猫....
4ever_gunners - 9/20/2009 4:41:00 PM
大家都适可而止吧,不要对其他会员进行攻击
Northwest - 9/20/2009 4:44:00 PM
完全不同意
hong - 9/20/2009 5:13:00 PM
不会好不好,图雷在现在加拉肯定是替补,图雷的防守面积很大,右边又能兼顾,如果现在还在,并且搭档药水肯定不错,起码对曼狗肯定不输
Forward - 9/20/2009 6:44:00 PM
换的好
Henry3246 - 9/20/2009 7:38:00 PM
非洲球员对俱乐部没什么归属感,这个是事实吧
他们始终认为自己是打工仔
eddielu - 9/20/2009 8:09:00 PM
图雷不走根本不会买中后卫。
hale - 9/20/2009 8:14: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9-20 19:38:00 发表
非洲球员对俱乐部没什么归属感,这个是事实吧
他们始终认为自己是打工仔 |
怀念劳伦
Allen3 - 9/20/2009 10:51:00 PM
图雷又被弗莱彻压顶
:default10:
Pryce - 9/20/2009 11:11:00 PM
lz,你知道的太多了
xlfour1 - 9/20/2009 11:58:00 PM
此贴是扯谈帖
37°2 - 9/21/2009 12:12:00 AM
原帖由 hong 于 2009-9-20 17:13:00 发表
不会好不好,图雷在现在加拉肯定是替补,图雷的防守面积很大,右边又能兼顾,如果现在还在,并且搭档药水肯定不错,起码对曼狗肯定不输 |
我只想说,图雷在,现在肯定是加拉替补
所以图雷很聪明的选择了离开
StratoFortress - 9/21/2009 1:12:00 AM
【赛后讨论专贴】曼联 4:3 曼城
上半场:
开场仅113秒,曼联就取得领先,第30次参加德比战的吉格斯快速掷出界外球,埃弗拉禁区左侧传中,鲁尼摆脱图雷和德容后在小禁区边缘近距离推射破门。
第16分钟,曼城扳平比分,巴里直传,福斯特出击解围稍显犹豫,他想将皮球带回禁区没收,却被特维斯在禁区左侧边缘抢出,阿根廷人回传,巴里禁区边缘低射空门入网,维迪奇封堵不及。
下半场:
第49分钟,曼联再度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弗莱彻小禁区边缘抢在布里奇身前头球破门。
第52分钟,曼城再度追平比分,特维斯传球,贝拉米左路禁区边缘抽射远角入网。
第80分钟,曼联三度领先,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弗莱彻小禁区边缘在图雷和莱斯科特之间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第90分钟,曼城再度追平比分,费迪南德传球被彼得罗夫断下,后者直传,贝拉米甩开费迪南德突入小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
第96分钟,曼联上演绝杀,吉格斯直传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欧文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推射入网。
首先,球队遗憾输球,真的很可惜,本来我们可以抢到一分的,补时时间明显超出,不过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只能选择接受。
其次,由于网络问题,只看了下半场的比赛,上半时最后时刻T32的门柱可惜了。下半场2:2之后,到3:3期间,曼联攻势一直很猛,球队疲于防守,只能被压在半场,唯一的两三次有机会推进到曼联半场的机会,都由于过于急躁,均以传球失误而告终。
再次,球队防守定位球时,盯人连续出现问题,贝巴的头球又不是吉文的现象级表现也进了,还让废材连顶两个,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最后,球队人员极不齐整,少了八爷和R10,休斯也是无能为力,只是他对于战术的临时改变还是迟钝了些,没能针对对方变阵作出及时的改变。
==================================================
这是曼城论坛里有人做的赛后讨论。
图雷在,加拉斯就是替补。呵呵。
话说曼城的门将和反击还真是猛!!!
xlfour1 - 9/21/2009 1:30:00 AM
温格不买吉文可惜了
StratoFortress - 9/21/2009 1:42:00 AM
有吉文在,一个赛季下来可以多得不少分。
37°2 - 9/21/2009 2:21:00 AM
天空体育赛后评分
图雷:6分 禁区内漏人太严重,被曼联顶了太多头球。
37°2 - 9/21/2009 10:14:00 AM
zck6550 - 9/21/2009 11:09:00 AM
图雷昨天的表现真的很差
GiGi@Leung - 9/21/2009 11:11: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9-20 3:01:00 发表
图雷和加拉是顶级的,威尔玛伦需要更多的比赛去证明他是顶级的,进球对于后卫永远只是甜点
但是,阿森纳的后防线只有图雷+坎贝尔时代是顶级的
|
进球对于后卫来说永远都是甜点,
支持这一句.
某些人把Gallas会进球的本领看得如何如何,
但是也不想想压上的Gallas很多时候是人家反击时候的突破口.杯具.
绯花 - 9/21/2009 11: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1 2:21:00 发表
天空体育赛后评分
图雷:6分 禁区内漏人太严重,被曼联顶了太多头球。
|
这场比赛后半段曼联几乎包办了所有曼城禁区内的头球,要不是贝巴那个衰货,曼联早领先了
christmasnow - 9/21/2009 12:46:00 PM
妈的,图雷本来就不是争抢头球的那种中卫类型,在阿森纳踢了那么多年,LS那些乱叫的人又不是不知道,现在拿出来说个屁啊。
至于我说30+垃圾,有人说,垃圾的不是政策,是人,还举加拉已经32了的例子。我想问问,加拉来的时候几岁?到30了么?当时不给他个3年合同他肯来么?除了被免职之后的表现很值得肯定外,他给阿森纳带来多少麻烦你忘了么?现在他续约了么?西尔维斯特来的时候,温格还给了2年合同呢,那时候他已经超过30了,照这么说,西尔维斯特是阿森纳打破30+第一人,这丫的应该是宇宙级后卫了咯?
要说药水好就直接说好了,他有很多优点值得你去说,但是没必要非要通过说图雷坏来映衬。
cecilia72 - 9/21/2009 1:08:00 PM
OWEN 的绝杀是T5的失误``一个拉得很后``` 只是针对这场比赛说
大好头颅 - 9/21/2009 2:26:00 PM
不讨论走了的。。。
昨天曼联费某表现也很差。还是看长点。
阿森纳这条防线,只能说没下降,但很难说比图雷在的时候更好了。费尔马伦来明的就是来顶图雷的,阿森纳并没余力提升后防。。卖掉阿德巴约也不过是为了去年冬天的阿沙文还债。。。大势如此,继续节约:oldem2:
christmasnow - 9/22/2009 6:45:00 PM
失误个毛,那些说OWEN绝杀是图雷失误的人,我真怀疑你们看了球没有
明明是理查兹突然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丢了OWEN,居然可以说成是图雷的失误
图中最左边的是图雷,很明显,没有他,OWEN那个球依然不越位
最下面的两个人,左边的是OWEN,右边那个是理查兹。OWEN所在位置是理查兹的防区,但是那个时候他完全失去了自己的位置。这种情况,根本就连补位都来不及
附件:
未命名.JPG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2/2009 7:19:00 PM
kmplayer选项有截图功能。:default10:
christmasnow - 9/23/2009 10:05:00 AM
多谢大鸟,之前是用windows的截屏,怎么弄都是一片黑,用了KMPLAYER的之后就好了
第一发子弹 - 9/23/2009 12:44:00 PM
加拉比图雷稳的多~~~~
图雷+黑坎确实是顶级,但究其原因是两人互补的完美~~~~~~
图雷的回追速度世界第一,速度优势掩盖了其他弱点,但这两年下降的厉害,失去了速度其他的弱点就暴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