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20/2009 2:30:00 AM
很显然,威尔马伦比他好用得多,防守比他稳健得多。。。
老实说啦,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加拉都要比他实用。。。
假如他留队,另一个位置肯定是他和威尔马伦竞争,如果按照现在威尔马伦的表现,恐怕他能打上主力的机会不大。。
那么他还可以跟埃布,萨尼亚竞争右路的位置,同样也没任何优势,竞争后腰的位置嘛,可能又不及宋。。。
所以离队是很明智的选择,而且去了曼城这个有钱球队,经济有了保证,家里的兄弟姐妹们不怕没饭吃。。。
如果不是因为他在阿森纳几年,对他有了一丁点感情之外,其他地方并没有让我值得留恋的地方。。。
铁杆_阿森纳 - 9/20/2009 2:55:00 AM
药水买的很值~
玻璃筷子 - 9/20/2009 3:01:00 AM
图雷和加拉是顶级的,威尔玛伦需要更多的比赛去证明他是顶级的,进球对于后卫永远只是甜点
但是,阿森纳的后防线只有图雷+坎贝尔时代是顶级的
罗宾塞斯克 - 9/20/2009 3:18:00 AM
威尔玛轮需要证明他能防住德罗巴和托雷斯这种等级的前锋
4ever_gunners - 9/20/2009 4:03:00 AM
潜力贴前排快速插入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0/2009 9:21:00 AM
马后炮
G.Clichy - 9/20/2009 10:14:00 AM
同意楼主观点
坎贝尔走后(或者说不行以后)球队成绩一直不行,除了年轻等等因素,是否有审视过后防线,图雷到底是不是一个称职的豪门球队首发中卫
还是一句话,比较才会有答案
henryliu - 9/20/2009 10:25:00 AM
我觉得图雷比加拉要稳,更愿意看到他和药水的搭档。加拉毕竟年纪大了,容易走神!这样说一名老实且有能力的球员不好!
tomcat - 9/20/2009 10:35:00 AM
马后炮
wang4wang - 9/20/2009 10:40:00 AM
不完全同意楼主的观点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 图雷能换来1500w 我们俱乐部在现阶段很需要钱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要卖阿德巴约 为什么他们被卖掉后没有再买人 ~~ 当教授买进威尔马仑的时候 其实已经宣判了图雷的走人 因为教授是不会花1000w买人来坐替补的
而加拉已经不值钱了 曼城愿意花大钱买图雷 并且图雷这样有资历 有能力的球员怎么可能打留下打替补呢(教授肯定会把另外个主力位置留给宠爱的法国帮加拉 这个是毫无疑问的) 再加上加拉和图雷的恩怨 图雷是不可能留下的
最后赞一下我们的药水同志 他的表现太棒了 希望他能把德罗巴 托雷斯这些人统统干掉:default7:
zck6550 - 9/20/2009 10:41:00 AM
真他妈马后炮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forestsun93 - 9/20/2009 10:58:00 AM
风姿速来,扮演一回奥特曼:default2:
tomleong577200 - 9/20/2009 11:07:00 AM
圖雷的離隊,是我們很多人都不願意看到的,
這是由多方面的因素共同作用而造成的,
而有些別有用心的媒體在當中煽風點火,
也是造成這件悲劇的重要原因之一..........
tomleong577200 - 9/20/2009 11:08:00 AM
純屬吹水~~
xlfour1 - 9/20/2009 11:31:00 AM
图雷是因为加拉走的好不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9 12:46:00 PM
真正的原因还是工资了
t稀饭 - 9/20/2009 1:53:00 PM
还是很可惜…
大好头颅 - 9/20/2009 1:58:00 PM
曼城的钱确实太多。。。任何一名球员都无法回避。也包括图雷。任何一个俱乐部也无法回避,也包括阿森纳。。。
不然肯定不会买费尔马伦,虽然他确实很好。
绯花 - 9/20/2009 2:00:00 PM
药水驾临
与加拉势如水火
30政策
昔日兄弟都散了
lyj09 - 9/20/2009 2:13:00 PM
人走茶凉啊......
eastlife - 9/20/2009 2:26:00 PM
这样说不厚道
图雷的实力还需要证明吗?
guestA - 9/20/2009 2:33:00 PM
无语,扯吧...
阿仙与奴奴 - 9/20/2009 2:55:00 PM
应该不是工资原因,这么多年来也没见T5和别队传过绯闻,也没听过T5自己提出加工资,真正原因就是是和加拉不可调和的矛盾。
christmasnow - 9/20/2009 2:59:00 PM
有那么垃圾的30+,谁敢留?
怪兽叔叔 - 9/20/2009 3:01: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9-20 9:21:00 发表
马后炮 |
马个卵.威尔马伦没来的时候,我就说加拉比图雷实力高了....
当然我想不到威尔马伦表现这么牛...
十年冰王子 - 9/20/2009 3:02:00 PM
还是与加拉的矛盾最关键。
catkingj - 9/20/2009 3:04:00 PM
祝愿天下间所有种族歧视者生出来的宝宝都是黑色的
怪兽叔叔 - 9/20/2009 3:04: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9-20 14:59:00 发表
有那么垃圾的30+,谁敢留? |
垃圾的不是政策,而是人,加拉32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9 3:06: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9-20 14:55:00 发表
应该不是工资原因,这么多年来也没见T5和别队传过绯闻,也没听过T5自己提出加工资,真正原因就是是和加拉不可调和的矛盾。 |
打个比方,你在一单位工作了好些年,单位每月给你5000,一个外企开1W月薪邀你加盟,你走还是留?
更何况,球员的职业生涯才10多年,巅峰时期更是只有5,6年,趁这期间多赚点钱是再现实不过的事情。
情有可原。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9 3:0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9-20 15:04: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9-20 14:59:00 发表
有那么垃圾的30+,谁敢留? |
垃圾的不是政策,而是人,加拉32了吧... |
自重